出國留學專業哪些專業前景好,出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2022-09-26 14:50:02 字數 5844 閱讀 7336

1樓:娜莉

女孩子的話,我建議你去學精算或者是會計。這兩個專業在英國比較吃香,也比較適合女孩子學,其實這個專業全世界都比較吃香。英國國際會計師註冊證叫acca(雖然很難畢業,但是只要你拿到了,年薪就是30萬人民幣起),但是你現在學不了,必須是有大本的學位才能學的。

如果你想學acca那麼你的本科就選乙個會計專業。推薦的大學有:倫敦大學,倫敦經濟學院,牛津大學。

你可以去英國泰晤士報每年的英國大學排名表上,找這個專業排前面的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www.liuxue315.cn/dingwei/?

ozs=86209-2709

出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4樓:不能操作的

出國留學去正規大學就好,如果是為了留國外,那就好好讀,好好把專業課學好,如果是去混的,那就當我沒說

5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當然是選擇汽修行業了,我國的汽修行業現在正處於發展期,還未到鼎盛時,出國留學選擇汽修行業,學成歸來之後再國內發展,前景不可估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有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5495212/,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zhuanlan.zhihu.

com/p/29063329,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出國留學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差

9樓:超級大當當

工業工程師的工作目標是通過對人員、政策、生產過程和技術的合理管理,獲得最高的生產率。這是一門**提高生產率和顧客滿意度的學科。今天就來聊一聊出國留學工程類專業就業前景怎樣?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電機、電子工程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電機工程在美國工程類中是最大的領域,影響著其他工程行業的發展,涉及巨大的研發經費、市場利潤,其中包括耗資巨大的國防預算,如航空、航天電子產品的生產和研究。

基礎知識:數學、物理、計算機。

就業:市場需求量巨大,是工程類專業中需求量排名第2位的專業。70%以上的學生畢業後在公司工作,其中的60%左右的學生從事電機電子和計算機工程師的專業工作,其他的從事管理、市場與銷售、計算機程式設計等工作。

2、航空、航天工程

aerospace, aeronautical and astronomical engineering

航空、航天工程屬於敏感專業,涉及航空太空飛行器以及相關裝置,如導航裝置與控制,儀表、通訊裝置的設計、開發、測試、生產以及相關新技術的開發等等。

學習的主要課程有航天工程、流體動力學、熱動力學、材料力學、飛行器機械、航空控制系統工程,空間科學與系統,等等。

基礎知識:數學、物理、計算機。

就業:航空、航天工程專業的工作市場主要集中在德克薩斯州、加利福尼亞州、華盛頓州和佛羅里達州的公司和**部門。市場需求量中等,主要職業是航空航天設計工程師。

平均薪水遠遠高於其他工程專業畢業生的水平。

3、建築、環境設計

architecture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建築專業是工程和管理學的結合,培養學生將客戶的設想和要求轉變為具體的細節,並且通過多種環節和過程完成工作的能力。

建築專業不僅涉及建築物的外形、內部結構、使用材料等建築物的整體和細節的設計,也包括建築物周邊環境的景觀設計等。

這是乙個公認的、入學門檻較高的專業,一般申請者需要提交代表作。

基礎知識:數學、物理、美術、人文、計算機、財政;藝術想像力、創造性思維、形象思維,人際交流、組織管理能力,合作精神,書面和口頭交流能力。

就業:主要職業為建築師、企業管理人員。隨著工齡與經驗的增加,薪水增長較快。

4、化工

chemical engineering

化工是化學與工程兩種知識結合的專業,以培養化工工程師為目標。傳統的化工產品有紙張、肥料、化纖、塑料、石油等。

基礎知識:數學、物理、化學; 邏輯思維、分析能力、實驗能力。

就業:市場需求很大,化工在全美工程類專業中需求量排第3位,也是工程類專業中收入最高的專業之一。

5、計算機系統工程

computer systems engineering

計算機系統工程是學習計算機系統的軟體和硬體相結合的學科。學習內容有軟體工程、系統軟體、資料通訊、計算機組織與結構(硬體為主)、系統設計、語言處理、數學等。

此專業雖然也學工業製造、工藝學、生產管理和質量控制等,不過主要還是以軟體為主。

基礎知識:數學、物理、計算機。

就業:市場需求量較大。80%的學生畢業後在公司工作,一半左右的畢業生成為計算機工程師、it業的程式師、網路管理員,其餘為計算機系統分析師、程式師或電子工程師等。

6、環境科學,環境健康工程

environmental sciences & environmental health engineering

環境科學與環境健康工程涉及較為廣泛的環境科學問題,研究以物理和生物化學的處理手段改進自然環境。

學習科目廣泛,除了物理、生化以外,還有大氣科學、地球科學、生態學、環境化學、水文學、土地和資源分析、計算機遙控取樣等。

基礎知識:化學、生物、物理、數學、計算機。

就業:環境諮詢師、公司的資源經理、**規劃專家、大學研究技術員。

7、工業工程

industrial engineering

工業工程專業(簡稱ie)是研究如何將人力資源與生產資源結合,使其最大限度地、有效地生產出產品的學科。

工業工程師的工作目標是通過對人員、政策、生產過程和技術的合理管理,獲得最高的生產率。這是一門**提高生產率和顧客滿意度的學科。

基礎知識:數學、物理、統計、人文學;邏輯思維、創造性思維,人際交流和領導能力。

就業:市場需求量很大。 70%以上的學生畢業後進入工業界,成為企業管理人員、部門主管、工業工程師或機械工程師等,平均薪水較高。

8、機械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機械工程是傳統的工程專業,培養學生設計、開發、測試和生產各種機械零部件和裝置的能力。

既有動力裝置,如內燃機、蒸汽機、汽油發動機、飛機和火箭的發動機等;也有電動裝置,如冷凍和空調製冷裝置、電動工具、機器、機械人等。

基礎知識:數學、物理、計算機,邏輯思維、創造性思維。

就業:就業市場巨大。約80%的學生畢業後進入工業界工作。

10樓:響亮的我

鋼琴的從業方向大體有2個:教學和表演。實際上大部分人從事教學工作。有一部分人從事表演。如果是教學,你可以有一分穩定的工作。如果是從事表演,那完全靠你的鋼琴水平了。

另外,你留學本科, 碩士,博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大資料告訴你,出國留學哪些專業最好就業

12樓:北影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申請藝術校校的關鍵,不同國家院校的要求會略有不同,要根據各自院校的情況來準備品集,比如: 美國建築學校很注重意念,思想要鮮明,張揚個性

出國留學選擇哪些專業就業前景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留學申請的時候,每個人都要經歷選校的過程,怕自己的成績申請不到某個學校、或者是怕自己的成績申請某個學校有些虧,也有一些選擇專業的問題,這個時候推薦使用留學定位系統定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9006400/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專業要怎麼選擇呢,哪些專業之後好就業。

16樓:東方外院國際教育

熱門專業一(藝術類)

義大利曾經出現過很多**大家和美術大家,創作的曲目和畫在世界都是很有地位的。所以義大利的藝術類專業自然不會差,同樣來留學藝術類專業的學生也佔據了留學生專業中,一半的人數。

國內濃厚的藝術氛圍,的確也更適合藝術生的發展,義大利的**、美術等,都具備有與眾不同的特色,而且專注於學生的潛力開發,更容易挖掘學生的能力。

因為義大利的院校更注重實操教學和實踐成長,在漫漫的教學路上,更注重與社會職業和工作接軌,所以很多義大利美院和義大利**學院畢業的藝術生,在進入社會後不用擔心工作的問題。

熱門專業一(文物類)

作為古老的歐洲國家,義大利的歷史悠久,自然也遺留下了不少文物古物,這些東西是我們了解過往歷史的重要媒介,對於他們的保護和修復是非常好總要的。而在義大利,這類專業的發展,不僅僅侷限於簡單的還原和修復工作,還有獨特的復原技巧,適用於不同的材質,在這裡學習到的知識,即便是回國就業也是非常有優勢的。

熱門專業一(機械工程類)

在一眾新興專業中,作為老牌專業的機械工程類,依舊佔據著非常重要的位置,這主要是因為社會的發展離不開工程工業的支援,所以才能長久不衰。義大利的高校中,小型機械產品的設計和開發,才是他們的長處,而且汽車的零件製造,技術爐火純青。

在義大利留學專業中,機械工程類專業最熱門專業中的冷門了,這個專業的畢業的學生,基本都是從事大型機械的研發和製作。還有很多往屆的學生投入到了汽車行業工作。這類專業比較適合男孩子,女孩子的話,不建議選擇這類了。

熱門專業一(建築類)

義大利的建築設計專業尤其強調實踐性與參與性,比如,它最基本的教學方式就是經常讓學生參與到虛擬的專案設計中,逐步了解建築設計的技巧和方法。此外,義大利特別注重新建築材料研究應用,特別是最新研究成果,有空氣淨化作用的新型水泥。

所以,如果去義大利學習建築,不僅能學到藝術表現力,還能接觸到建築領域最新的科研成果。

熱門專業一(服裝設計類)

服裝設計專業可以說是眾多同學嚮往的專業之一,也是義大利非常知名的專業,每年的公尺蘭時裝周更是世界服裝行業的風向標,在這裡你將學習和感受到世界一流服裝設計大師的風采,如果你希望自己在服裝領域有所建樹,那麼義大利絕對是你的首選。

義大利的服裝設計專業緊緊圍繞著實踐設計,由淺入深地進行教學,學生通過傳統視覺化手法、面料學和生產方法的學習,外加針對專業工具。

大學哲學專業好出國麼?相對其他專業出國留學的可能性大麼?難易

哲學專業在國外的頂copy尖大bai學都有專業,而且質量都屬於上乘,du可能zhi性的問題就是看你本身的能力啦,比如dao你在大學的gpa,托福和gre成績,學術研究經歷,自我陳述等等等等,哲學出國是不簡單的,因為需要大量的西方哲學的學術積累,也需要強有力的推薦信支援!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官網中的留學...

計算機專業想出國留學,計算機專業想出國留學

留學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本...

關於出國留學和轉專業

首先,你的首選是美國,這很好,只要你負擔得起留學費用,美國毋庸置疑是第一選擇,這個問題目前在這個星球上還沒有什麼爭議。大方向確定下來後,就是如何從3600所美國高校中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和專業。你國內本科是工商管理,其實從打基礎來看是很不錯的乙個專業,你可以在申請美國碩士的時候選擇乙個相關的方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