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哲學專業好出國麼?相對其他專業出國留學的可能性大麼?難易

2021-04-02 21:16:15 字數 1656 閱讀 1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專業在國外的頂copy尖大bai學都有專業,而且質量都屬於上乘,du可能zhi性的問題就是看你本身的能力啦,比如dao你在大學的gpa,托福和gre成績,學術研究經歷,自我陳述等等等等,哲學出國是不簡單的,因為需要大量的西方哲學的學術積累,也需要強有力的推薦信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官網中的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和版你情況差不多的權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層次的學校以及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大學設立哲學專業嗎,大學哲學專業能出國留學讀研嗎? 30

4樓:蘋果牌小熊貓

當然能啊,哲來學可是基源礎科學,最早的哲bai學應該追溯到德國等國家,du我國的哲學zhi啟蒙雖然在古代有老莊

dao,但是還只是中國本土文化,真正哲學的傳播還是要追溯到五四運動時,所以說,哲學是沒有國界之分的,當然可以去讀研了,但是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研究方向。

5樓:zs謝寶生

1、國外大學設來立哲學專業,但源多數學歷層次是碩士和博士。

2、大學哲學專業能出國留學讀研,因為很多學校都有招收哲學專業的碩士或博士。

3、建議選定讀研的國家和學校,然後去學校官網即可檢視碩士專業和申請條件。一般來說大三考外語,大四即可申請。

6樓:津橋留學徐州

國內哲學已經比較冷門了,為什麼去國外還想學這個。專業是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出國了嗎,方便可以交流一下不,我也想出國讀哲學

8樓:考潤劉原

國外當然有哲學專業了。畢竟哲學專業就是從外國引入的(包括馬克思哲學)。

出國留學讀哲學專業是什麼樣的體驗

9樓:問題問地

哲學抄專業在國外的頂尖襲大學都有專業,而且bai質量都du

屬於上乘,可能性zhi的問題就是看你本身的dao能力啦,比如你在大學的gpa,托福和gre成績,學術研究經歷,自我陳述等等等等,哲學出國是不簡單的,因為需要大量的西方哲學的學術積累

10樓:浪浪浪予

lz可以bai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du,輸入個人zhi基本情況,比如專dao業,學校,gpa,語言成績,內意向國家等等,系

容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申請來有什麼條件 海外選

源校庫,院校專業查詢

baidu.com/p/5240495576,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出國留學專業哪些專業前景好,出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女孩子的話,我建議你去學精算或者是會計。這兩個專業在英國比較吃香,也比較適合女孩子學,其實這個專業全世界都比較吃香。英國國際會計師註冊證叫acca 雖然很難畢業,但是只要你拿到了,年薪就是30萬人民幣起 但是你現在學不了,必須是有大本的學位才能學的。如果你想學acca那麼你的本科就選乙個會計專業。推...

哲學,跨專業出國學習哲學可行嗎,會有多大的困難以及

我們學校哲學專案 尤其科學哲學 在美國應該算比較強的,她的態度應該可以很大程度上代表美國比較好的哲學系的態度。她每年錄取5 6個phd,自稱一般能收到300左右的申請。雖說乙個人能申請好幾所學校,這競爭也是很激烈的。學校自己都說了,沒有較強的哲學本科教育基礎的申請者錄取希望非常渺茫。當然不排除有的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 1專案哪個專業比較好點,容易出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 1專案國際 專業應該不錯,我們公司老闆就是北航出國留學專案畢業的當時讀的是國際 後來又申請到了美國東北大學碩士,現在嘛已經是我們單位老闆了,跟他在一起聽她說過很多上學時候的有趣的事情,聽說她上學那會還上過央視春晚。北航hnd軟體開發專業好,好出國。北航出國留學3 1王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