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出國留學和轉專業

2021-08-02 02:11:19 字數 1390 閱讀 9203

1樓:

首先,你的首選是美國,這很好,只要你負擔得起留學費用,美國毋庸置疑是第一選擇,這個問題目前在這個星球上還沒有什麼爭議。

大方向確定下來後,就是如何從3600所美國高校中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和專業。你國內本科是工商管理,其實從打基礎來看是很不錯的乙個專業,你可以在申請美國碩士的時候選擇乙個相關的方向。

你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比如平均成績,托福,gre或gmat成績來給你自己定位,可以選定什麼範圍內的學校,再根據你自己的興趣選擇地域城市等等,還有你可以承擔的費用來選擇是公立還是私立,最終可以選定你最中意的一些學校。

你覺得你就讀的大學沒有優勢,其實去美國留學,除了清華北大復旦,美國教授對你的學校在國內是乙個什麼排名沒什麼興趣,這一點我想你不用擔心過多。

轉專業的問題,一般來說不會有什麼限制,只要你語言成績考試成績gpa達到要求,但在美國有乙個必須要注意,法律和醫學是美國人最看重的,如果你要申請這樣的專業,那可能要讀預科,具體的規定不同學校也不盡相同,這方面我了解的不全,建議你去諮詢中介的老師們,反正問問題不要錢,而且你如果你真打算申請醫學專業,你得問詳細些,多找幾個老師問問,自己衡量衡量,值不值得,而且學醫學費很貴,要考慮清楚。

我想我能夠回答的只有這麼多,我也在申請,希望都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專業和學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強大的問題。真希望有高人解答,俺也學習學習。

3樓:

轉專業或者直接轉學的問題:

過去繼續念相關專業 你可以把你的成績單及課程做乙份官方的evaluation, 當然這個也可以由你想要申請的學校去做 然後學校會給你waive掉一些課程 這就是所謂的轉學分 t成績肯定要的 關於sat ap之類的成績要不要你還是要諮詢你想要申請的學校 在administration requirement裡面應該會有些 你可以require information,直接讓advisor給你一些意見 把對方的需求檔案都做好了 就可以開始申請了 有條件的話 最好可以直接打**諮詢 美國人比較喜歡communication 這樣給對方印象比較好的話 會比較容易申請到

關於讀醫學, 讀醫學應該是之前有好幾年基礎課要唸的 這個很難... 那就不是轉 而是從頭開始念

4樓:聖晴利

首先你這樣的條件能不能去美國是個問題,看你怎麼申請了,不容易去。轉專業不可能,醫科是要分最高了,對語言要求很高的,你要想從醫,就肯定是重讀大學,讀醫可是慢慢長路,沒個8年10年是不可能當醫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到美國讀本科是吧 美國很多學校接收2+2的,你可以諮詢你所青睞的學校。轉專業的話要求比較高,你最好有相關專業的學習證明,比如證書、考試、所,修的課程等,你轉醫學的話跨度太大,可能會有障礙,你可以嘗試讀商科的一些專業,如人力資源管理 會計 金融等

關於雅思和出國留學,關於考雅思和出國留學的問題

1.大學一年級的話其實還不是很迫切的需要去參加專業化的ielts班.平時多背些單詞,cet 4和cet 6是你目前比較實際的目標.學習好這些也是為你的ielts打下好基礎.所以建議你持之以恆的背單詞,多參加些英語方面的活動,鍛鍊自己說英語的膽量.然後就是可以看些英文電影,這裡推薦disney的動畫片...

關於法語專業出國留學,法語專業去法國留學問題

1 還可以學設計,廣告多 語言翻譯,新聞 等等,如果學歷有法方承認,也就不會有 降級 一說。2 辦理的話,什麼雅思,tef之類全要搞定,不用完全等到拿到本科學位後,可以盡早辦理,好多材料需要準備時間。我想法方 學校 領事館 的官方 上都會有他們的入學要求,簽證要求等等,不難查到。3 和很多國家一樣,...

出國留學專業哪些專業前景好,出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女孩子的話,我建議你去學精算或者是會計。這兩個專業在英國比較吃香,也比較適合女孩子學,其實這個專業全世界都比較吃香。英國國際會計師註冊證叫acca 雖然很難畢業,但是只要你拿到了,年薪就是30萬人民幣起 但是你現在學不了,必須是有大本的學位才能學的。如果你想學acca那麼你的本科就選乙個會計專業。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