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國留學去哪國比較好,出國留學去哪乙個國家比較好?

2022-09-19 04:00:03 字數 5463 閱讀 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爾蘭:

教育質量高,

學費底,

專業和學校優勢強,

環境優雅,

成功率高,不需要雅思成績

還可以打工養活自己,

就業好,等等

2樓:薩姆阿薩姆

這個要看你的綜合情況。了解了你的訴求才能說哪最好。基本上就除了全球前20的那種學校,要去美國合適。

但是這個對成績要求很高。成績不是非常頂尖的話最好的國家就是澳大利亞其次加拿大紐西蘭。因為環境好經濟相對較好**也不貴,最重要的是學術非常有保障的同時又沒有歧視。

生活安逸。像法國英國現在比較亂。 還有不要看那些排名。

那個太混亂了。各種排法啊。世界上最好的學校在美國。

但是除了像哈弗麻省理工這一批為數不多的學校以外。美國普通學校綜合起來遠不如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的公立大學。因為美國學校太多了。

跟中國一樣。質量就保證不了。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個事是一定的。

相對澳大利亞紐西蘭就那麼多人。就那麼多學校。**給了錢就管得很細緻。

教育質量非常有保障。至於愛爾蘭蘇格蘭或者什麼冰島類似的就不用考慮了。沒有任何優勢。

出國留學去哪乙個國家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多方面考慮吧,建議可以諮詢下留學相關機構的老師,目前很多留學機構涵蓋的服務範圍都很廣,多諮詢幾家下來也有底了,同時自己也要有個規劃。我目前在新東方學雅思,留學也是找新東方前途出國辦理的,還比較滿意。

5樓:豬頭退散

出國留學的國家選擇是乙個非常個性化的選擇,不同的學生適合的國家,學校和專業都是不一樣的。建議您和專業的留學顧問老師溝通,確定個性化的申請方案。新東方前途出國專注留學16年,好錄取,有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泛泛地問出國留學去哪乙個國家比較好,而是根據自己的家庭經濟情況,自己的年齡,在中國的最高學歷,以及自己喜歡什麼專業,中國學校的平均成績,以及自己的外語成績,決定自己能去哪幾個國家留學,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留學國家。

7樓:袁野

現在有很多機構都可以做評估,關鍵還是你自己喜歡哪個國家,喜歡什麼專業,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浩瀚海外專注出國留學、投資等,給你更專業的解答!

8樓:托普仕留學

如果不考慮留學費用的話,美國無疑是最佳留學選擇。

在世界top100的大學中,美國大學佔據了50餘所之多,超過了全世界其他所有國家的總和,此外,全球近80%的諾貝爾獎獲得者均來自美國。美國教育注重培養學生在知識寬度與學科的平衡性。基本的歷史、人文和哲學教育能夠保證畢業生至少具備基本的現代公民素質。

而對不同領域的廣泛而不深入的涉略,能夠讓畢業生保持對科學的興趣,從而為研究生階段進一步深入研究打下基礎。此外,教師資源充足,美國大學師生比例比高,例如加州理工大學教師數量比學生還要多。這樣每個學生得到關注就會更多,使得學生有更強的針對性,培養精英教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國家都有人喜歡,也說不出哪個國家好,哪個國家不好,主要是看你自己了解後 喜歡上那個國家,那就往該國家大學去留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國家的國情、學制、環境、學習費用都是不一樣的,這要結合個人情況而定,建議諮詢專業機構,新東方前途官網去了解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根據自身的需求和經濟情況進行選擇的。再來人

出國留學應該去哪好

12樓:朗閣教育

出國留學去那邊比較好?

如果從經濟方面考慮,考生可以根據自身家庭的經濟實力來選擇留學國家。

如果從留學就業的角度來考慮,目前比較受歡迎的海歸是美國最好,其他歐洲國家也可以,但是要看學校。法國回來

三、四萬元的工作隨便找,德國回來的更好找,因為現在德國回國的人比較少,北歐回來的也沒問題,紐西蘭、澳大利亞的稍差一點,但也還算可以。

南韓、日本因為語言應用範圍比較窄,基本上回國只能去外企,找工作難度比較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13樓:芥末留學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那出國留學,接觸其他國家的文化,體驗更好的教育當然有必要了

而且目前中國也鼓勵我們學生走出國門,學習國外先進的教育理念

去什麼地方學習的話,個人還是推薦美國,畢竟世界上最好的學校有一半以上都是在美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留學國的選擇其實是完全看我們自己的興趣偏好的,因為每個人對地理環境、花費水平等等方面的要求各有不同,所以選擇也會有所不同。在這裡簡單分析下四大留學國——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的出國讀研優勢都有哪些。

美國留學讀研的優勢

1. 學歷含金量極高:每年世界前100大學排名中,美國佔據三四十所;名校的師資水平和校友網質量更是極高,美國教育之強大足以可見。

2. 選擇更加多樣化:美國擁有資格授予碩士學位的學校數量遠遠超過別的國家,可供選擇的學校也十分多,對於碩士的分類以及學制也不盡相同,學生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以及時間安排等考慮選擇乙個最為合適的研究生專案。

3. stem專業為有移民想法的學生提供了機會:如果是回國就業的話,在美國碩士留學,因為也達到了一定的水平,眼尖寬闊、知識增長,到了國內之後就業會十分輕鬆並且自己會非常搶手,美國相對發達的經濟環境,對於實習的碩士學生來說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多元文化的大環境:美國是乙個名副其實的多民族國家,移民數量十分龐大,並且在美國是不允許存在種族歧視的,對於外來的文化具有較高的包容性,每年全世界人民到美國發展的外國人不計其數,外國的留學生佔據了大數比例,各大學也開始鼓勵學生要有國際經驗,進行國際合作以及交流,因此在美國就幾乎可以體驗到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讓自己更加豐富。

英國留學讀研的優勢

1. 時間短:時間短就意味著成本低,英國研究生主要是授課型以及研究型,如果學生以就業為目標的話,大多會選擇授課型,這個型別基本上一年就可以拿到學位,在大多數研究生還在刻苦學習的時候,英國的留學生已經可以開始工作了。

2. 效率高:有很多人認為時間短代表著課程縮水,學校對學生不負責,其實不然。

前往英國讀研是乙個很好的培養自主學習能力跟獨立生活的機會,學習時間的縮水意味著學習效率一定要提高,否則將無法畢業。

3. 獨特的歷史文化以及藝術底蘊:英國擁有長久的歷史文化,大量的博物館及美術館供同學們在空餘時間參觀,人文氣息也開始在這裡得以昇華,在英國留學的時候在閒暇之餘可以到周邊的歐洲城市逛一下,開闊視野。

加拿大留學讀研的優勢

1. 多元化的文化以及舒適的環境:除了本地居民以外,加拿大擁有數量龐大的移民人口,各種文化間的和睦相處也顯示了加拿大對於各地民族的包容性,另外加拿大的環境格外優美,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以及優厚的福利政策,可以讓來加拿大留學的學生可以在良好的環境下更好的學習。

2. 留學價效比高:加拿大的大學只有90所,但是在許多排行榜上都榜上有名,這也就說明了加拿大的教學質量水平非常高。

同時,與其他投資教育的大國相比,在加拿大留學的學費以及生活費就比較低。高質量的教學水平和低成本的學習/生活費用,可見價效比是極高的。

3. 帶薪實習課程:想必不少同學聽到這個都很心動,加拿大高校推出了co-op課程,是帶薪實習課程或者專案,學校跟企業合作,加拿大留學生讀研不僅能夠學到知識,還能夠提前工作,為將來打下基礎,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4. 畢業後申請移民機會大:在加拿大的部分省市,在加拿大讀研究生的留學生只要從一年以上公立大學碩士畢業並且達到相應的語言要求,就可以無需工作經驗直接申請移民。

澳洲留學生讀研的優勢

1. 學制靈活:澳洲研究生的學制非常靈活,1年、1.

5年、2年、3年都有,其中1.5年跟2年學制的為主,碩士學位是獨立研究、課程授課兩種學習模式,目的是將學生培養成該專業的精英人才。

2. 工作方便:在澳洲留學完成2年以上學位(本科畢業的學生也在此範圍內)的學生可以申請至少兩年的畢業生工籤,這樣可以更早的積累海外工作的經驗。

3. 移民方便:澳洲也是乙個移民大國,留學生可以通過在當地入學來為移民加分,在當地獲得合法居留權。目前澳洲主要的移民專業有:會計、精算、工程、it等。

4. 政策鼓勵:澳洲**部門呼出龐大的資金作為國際生的獎學金,鼓勵海外留學生努力學習。

5. 安全度:與其他西方國家相比,澳洲更為安全。

澳大利亞的犯罪率以及十分嚴苛的槍械管理制度讓學生們有乙個更安全的居住、學習環境。此外澳大利亞的環境十分優美,閒暇之餘也可以在當地旅遊。

15樓:貓吃魚

每個國家都有優劣勢,好不好還是看你學的專業,家庭經濟狀況以及你留學目的等原因,適合自己的才是好

16樓:

目前出國留學比較火的國家是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日本,法國等國家。中國人去這些國家留學的學生很多。但是去哪個國家留學好,還得看你的自身情況(比如你的年齡,最高學歷,出國想讀什麼專業,家裡的經濟條件)這些情況綜合考慮,看你適合去哪個國家,而不是簡單的隨大溜,如果你想進一步諮詢,歡迎你跟我聯絡。

17樓:華梓霖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優勢,我建議你可以去大機構去問問,比如新東方前途這裡的去了解一下,有什麼優勢和劣勢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學校不是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多方面考慮吧,建議可以諮詢下留學相關機構的老師,目前很多留學機構涵蓋的服務範圍都很廣,多諮詢幾家下來也有底了,同時自己也要有個規劃。我目前在新東方學雅思,留學也是找新東方前途出國辦理的,還比較滿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個人需求以及經濟情況,英美澳是最熱門國家,top學校最多,相對費用會高一些。小眾國家**低一些,但是含金量相對低一些。再來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22樓:stardust夜

最頂尖的是歐美國家,適合你你喜歡的的國家 最頂尖的大學多集中在美國英國學制比較短澳洲申請比較簡單日韓離家近 歐洲小國家的費用比較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情況,還有家裡資金情況

出國留學去哪國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多方面考慮吧,建議可以諮詢下留學相關機構的老師,目前很多留學機構涵蓋的服務範圍都很廣,多諮詢幾家下來也有底了,同時自己也要有個規劃。我目前在新東方學雅思,留學也是找新東方前途出國辦理的,還比較滿意。

我想出國留學,到哪裡比較好,我想出國留學去哪裡比較好

便宜又是藝術。那法國是上選。只是不知道你的法語程度。法國基本是免學費的 如果英語的話。那還是澳大利亞吧。咳咳,2,3年以後的事情現在就問了啊?呵呵,好積極 不過中國南邊的國家,如果是亞洲地區的話,就算是公立大學也是收費的哦 所以公立大學不收費的話,還是應該在歐洲一些國家,如法國,德國 如果你要打算去...

出國讀研還是留國內讀研比較好,出國讀研跟在國內讀研哪個含金量更高?

建議您如果資金背景條件足夠的話,還是出國讀研更好一些。以美國讀研為例,美國選校範圍廣,學校數量多,屬全球最多。其教育產業師資力量雄厚,教育理念推崇文化多元化,學生的個性化發展。美國學校的專業方向精而細,無論你的發展目標有多細都能找到自己的就讀位置。當地學生都能有機會第一時間使用全球最先進的硬體裝置,...

機械工程專業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

樓主我在加拿大。機械工程專業可以考慮一下加拿大的滑鐵盧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還有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等。這幾個大學的engineering類還是很厲害的。尤其是waterloo。樓主是想要研究生出來還是現在就出來?現在的話出來基本沒法轉學分,就要從大一開始讀。但是可以使用高考成績申請。我當時就是在武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