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旁邊死個小麻雀好嗎

2022-09-26 14:35:09 字數 821 閱讀 7793

1樓:

這個沒啥可擔心憂慮的。新墳,祭奠等散落些食物,麻雀就去覓食,這是正常的事。麻雀在死去之前是有感覺的,一般它會選擇人跡罕至的地方。

墓地,平時一般去的人很少,所以那裡死個小麻雀很正常,沒啥可疑慮的。

2樓:sugar侃生活

您好,這種情況並沒有什麼影響。

這只是乙個偶然的小事件而已,

或許是麻雀吃了什麼有毒的東西。

3樓:你瞅啥呢呵呵呵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影響,主要沒兩個人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最好在你有空的時候經常給你母親上上墳。優質回答不遺憾。望採納。

4樓:神脈劉

墳地、住宅死個麻雀很正常,沒什麼不吉利的。

你不用擔心。

5樓:黑騎旗

無好與不好之說,把它埋了吧。

6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旁邊死了,乙隻小麻雀。其實不用去,想那麼多也不用去猜來猜去是怎麼回事,只是乙個偶然的現象而已。

7樓:來了

很多墳墓旁邊都有很多小動物啊,所以說沒什麼,不用多想。

8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墳旁邊死個小麻雀,這沒有什麼不好的,你不要為這事去糾結,這只不過是乙個巧合罷了。

9樓:英子

沒有什麼特別的說法,只是湊巧而已,所以不要不用太在意。

10樓:梵天蘭若

這個沒什麼好不好的?只不過是碰巧而已,小麻雀死在這個邊上了

房屋旁有墳山好嗎,房屋旁邊有墳如何化解?

房旁有墳山,開門見山 這裡的開山見山是說見阻,就是阻擋。一直以來人們的生活環境追求安全 穩定 可靠,因而背有 靠山 是有形風水與無形風水的共求!有形風水指可見可摸著的風水實物,無形風水之實物風水對人的精神影響 開門見山破也不好,因為有朝下 朝消極走下去的指引。開門見阻本身就會給人的心理造成不良感受,...

夢見自己親人的墳破了,而且旁邊還多了倆個墳

墳破無無安身之地,孤魂野鬼。多了兩個墳代表楊佔鵲巢。大凶!禍不單行。最近出門和氣點或少出門吧,盡量別得罪人。不然結仇了可能就不死不休,冒死挖墳的那種地步了!不是惡夢就是你的親人要出事了 好吧原諒我.在下宇文拓,武功一流,劍法更是一流 夢見家裡老人墳墓邊上多了乙個坑 說明思念親人了,有時間可以回去看看...

下雨天麻雀為什麼死在陽台上,下雨天了小麻雀奄奄一息怎麼能救活?

下雨天對於小鳥,如麻雀來說是不利的天氣 如果是連綿數日的陰雨,那麼,就會給它們的覓食造成困擾,以至那些離巢不久的幼鳥,由於飢寒交迫而送命 如果夏季在深夜遭遇暴雨,這些脆弱的生命也會因此而喪生 因為狂風會掀翻濃密的枝葉,暴雨將毫無遮攔的傾瀉而下 即使小鳥歇息在大樹的枝葉之下,也無法避免渾身濕透的結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