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找哪機構好,出國留學找哪乙個機構好?

2021-04-29 09:44:22 字數 4994 閱讀 3322

1樓:留先生出國

出國copy留學機構很多,主要看哪乙個適合自己。

對比機構的服務水平:機構有大有小,我們主要還是看服務好不好,越是量身定製的服務效果越好,申請成功率也高,越是模板化操作越受到排斥。就比如顧問老師要拿出合適的方案,文案老師要寫出優質的文書,這些都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操作,而不是靠品牌知名度糊弄人。

對比機構的**:留學中介費仍然是很多人重點衡量的標準,並不是越貴越好,也不是便宜就賺到,我們要看具體這些費用明細是什麼,有些機構會以名校申報或者文書高階等噱頭開價2-6萬,可以說這都是高於市場實際**的。

2樓:寰興留學

你是想去哪個國家留學呢?想申請哪個階段?我們擁有22年的留學辦理經驗,已成功幫助數萬學子留學海外,你可以把自己的情況告知我,我給你免費評估、定位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機構很多,可以多找一些對比一下,覺得東方國際可以,實力強些,辦理通過率會更高,還有專門的針對性語言培訓,也挺不錯的

4樓:天道教育

這裡bai

為您推薦天道教育公司。天du道出國

zhi留學

是一家正dao規的留學機構,提回供優質的海外留答學申請,出國考試輔導等服務,天道留學口碑好,在名校申請質量、錄取率和諮詢服務滿意度上都是同行業中的佼佼者,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出國留學的學生,需要提供語言考試、gpa等成績,具體要求,還要根據目的地、學校、專業而定,這裡建議您訪問天道教育公司的官方**與相關方向的老師經溝通交流。

出國留學找哪個機構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先去涉外監管網查詢合法中介名單 ,不具備留學辦理資質的留學中介謹慎選擇。另外,選擇中介,最好是選擇北上廣一線城市地區的,因為那裡是業內專家的聚集地,相對來說比較專業。

6樓:巨蟹不賤不散

智慧型留學對每乙個學生都是一對一的有針對性的規劃。根據學生的個人情況來幫助學生申請學校錄取機會大。

7樓:斯里蘭卡公尺

各個中介都不同要看自己的選擇,多問多聽多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找留學bai中介主要看背景提公升du

的規劃、申請的規zhi劃。在選dao擇留學機構版上,不可否認大型權留學機構名聲在外,看似更有保障,但其實並不一定,大的留學機構簽約的學生數量較多,每個老師負責的學生也多,到了申請季可能無法兼顧好每乙個學生。而且大型留學機構申請國家比較多,攤子鋪的大了,很難做到各個國家都申請的很好,所以申請實力一般。

我找的中介是那種中小型機構,是專注美國留學申請的,越是這種專注乙個國家申請的機構,他們更看重申請服務,營造良好的口碑,雖然規模不能和大結構媲美吧,但是申請實力一點不差。慧德留學後期老師正在給我做選校方案時,會以我的客觀條件和自身的意向作擇校一句,並能冷靜的分析,根據我的自身情況對申請作出規劃和調整,為我推薦適合我的院校。

9樓:100留學教育

選擇留學抄

中介可以通過以下襲

這幾點來進行調查了解:

1.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要看公司是否擁有留學辦理資質,擁有資質證書的中介才是合法的中介中介。但同時也要看清楚,其資格證書的有效期。

2.顧問老師介專業性

首先聽中介的顧問老師是如何介紹國家和學校的,對國家、學校、專業的了解程度,是否可以根據申請者的實際情況給出準備合理的留學方案,是否專業,乙個合格資深的顧問和乙個專業度不足的顧問是非常好辨別的

3.文案老師的專業能力

是否能申請到理想的學校,文案材料的書寫是非常重要的,要有足夠的說服力和吸引力,外國人看著一頭霧水,怎麼會給offer呢

4.服務的完善性如何

做到以下幾點:

a根據學生情況,幫學生選擇了適合他的國家和學校;

b.協助學生準備院校申請的材料;

c.進行辦理簽證前的培訓;

d.學生被學校錄取後,安排送機、協助解決接機、住宿等問題;

e.中介各個收費專案清晰、合理、透明

10樓:勒津魯

每家都有bai每家的優勢,

du也有短板,所以

zhi還是理性看待dao吧,每個人的衡回

量標準不同,答我當時找留學中介也是問了好幾家,像天道、啟德、藤門、智慧型留學都諮詢過,後來看網上說好多中介尤其是大的留學中介流水線模式明顯,最後估計文書也大多數都是模板文書,最後還是選了智慧型留學,中小型的留學中介,主要是他家後期老師都是五年以上的,這點還是比較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是想去**留學呢?有什麼樣的想法嗎?

自費出國留學機構,哪一家好?

12樓:莪然矩羨贀

出國留學機構的選擇關鍵還是看該留學中介專注點和優勢,是不是你所需要的。就拿美國留學為例,美國留學是最為繁瑣複雜的,時間跨度也長,專業的事情和人都需要時間和經驗的積累,比如智慧型留學這類專注美國留學的老機構,做了十多年除專業度比較高之外,服務口碑也是比較好的。留學申請各環節都可能出現問題,把握好不容易,留學中介有經驗的老師來指導會更有效率

13樓:路見不平鴨勝猴

推薦下鑫泉留學,做了21年了,我妹妹是從那走的,當時也是對比了多家機構,最後還是覺得他們的老師最專業,而且在通知書下來之後還有行前培訓等後續服務,孩子去了那邊之後老師也依然會解答問題,挺靠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先去涉外監管網查詢合法中介名單 ,不具備留學辦理資質的留學中介謹慎選擇。另外,選擇中介,最好是選擇北上廣一線城市地區的,因為那裡是業內專家的聚集地,相對來說比較專業。

15樓:禍患叛

新東方、芥末留學、不僅要挑選名氣大的,還要挑選實力雄厚的,這樣的留學申請才更有保障。

16樓:100留學教育

找靠譜的留學機構,不單要看排名,更要從以下這些方面進行調查了解:

第一點:看留學機構的硬性條件

首要條件是關於留學機構的硬體指標,這裡的意思指的是留學機構公司的硬體方面的實力,比如像是在做留學公司的大小規模及在專業程度上面的高低的問題.那麼我們可以從以下的方法來分析.

方法一:可以看這家留學機構公司在對外界宣傳的時候展現的一面,是否是看起來就具有專業靠譜的性質的,如果乙個機構公司連給予外人的展現形式都十分的不靠譜,那麼我們也就絕對要把這家機構公司從候選名單上淘汰掉.留學機構的專業能力就是它在這個留學市場站穩腳跟的實力,乙個沒有實力的機構公司,就像一棟建築沒有打好地基,那麼等到將來壘上磚頭以後也是乙個不合格的建築,所以我們在考察一家留學機構公司是否合格.

對於一些在海外的留學公司,通常是更加專業的,並且對於國外大學的申請條件和要求了解更加清楚.而且通常服務流程和服務內容也要更優於國內的傳統留學機構.

方法二:通常的情況下,我們要考察一家留學機構是否是正規的,那麼我們只要看這家留學機構公司的形象就可以得到第一印象,然後就是機構的內在形象了,看看他們在服務流程上面是不是對待學生耐心有原則,並且能夠在一些細節上面處理的很好,但是這點就需要我們進一步的考察了.

方法三:我們在考察一家留學機構的時候,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看他們的團隊是否是具有很高的專業程度的,其實如果是一些專業程度低的機構不到幾年就會被市場淘汰掉了,所以我們考察機構的時候,還可以看看他們的辦學年限,看看顧問老師的專業素養.

第二點:看留學機構的服務內容和流程

每乙個留學機構給學生提供的服務肯定都不會是完全相同的路,那麼我們這裡的前提也是要選擇到乙個正規靠譜的留學機構,那麼乙個優秀的留學機構,在為學生申請留學院校和專業的前後,肯定都是保持著一樣的服務態度,同時我們也可以了解對於一些沒有資質的機構在申請留學的過程中會怎麼樣,首先一般他們都會以低廉的服務費或者不要服務費免費為學生申請留學,來作為誘餌,然後在申請的過程中以各種理由和方法收取學生高額的費用,所以我們要擦亮眼睛,認清黑機構的真面目,同時也要加強自己的防範意識.

留學機構中除了黑機構,還存在著水平一般的留學機構,這種機構雖然不至於會損害學生的個人利益,但是因為他們的實力一般,所以雖然申請留學的過程中每乙個環節都是看起阿里井然有序的,但是這樣的機構一般存在人員分離,部分複雜的情況,所以在申請留學流程上是會消耗消費者的時間和精力的.

還有一些留學機構提供的是高階服務,他們的團隊在專業程度上都是比較高的,對於一些申請的院校和專業也有很高的把握,但是這種機構的缺點就是**太高.而目前上海存在的一種型別的留學機構就是以添邦留學為代表的這種型別了,他們專業程度高,提供給學生一系列的服務,是專業靠譜,能夠讓每乙個家長和學生放心的機構.

17樓:匿名使用者

帝學教育,中外牛津劍橋常春藤名校碩博團隊打造的國際教育諮詢平台,本部在廣州,考試培訓和留學申請業務都辦得很好。

18樓:托普仕留學

可以了解一下我們,文書老師都是國外的導師,比較專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機構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出國留學中介機構,哪一家最好?

20樓:天道教育

同學你好,可以考慮下我們天道教育公司哦,您可以在瀏覽器搜尋到我們天道出國留學;我們在教育部有認證,從2023年就開始幫助學生做留學申請,到現在已經17年了。申請成功案例很多,老師的申請經驗也很豐富,給學生申請的院校是在國際及國內受認可可以認證的院校,歡迎您來我們的官網作進一步的了解。

21樓:銘達出國留學

還是要看負責你的顧問老師了,只要老師專業並且對你的案子上心、負責任,學生的好評比較多,就可以啦~希望銘達留學可以幫到你呀~

22樓:巨蟹上平多津子

乙個朋友申請去的美國,找的優弗留學,專做美國高階留學申請的,都是申請到前30的院校/前50的院校,不行承諾全額退款的,你可以諮詢一下

23樓:芒佑策

對於要找哪家中介,首先得看各家中介擅長的專業是什麼,匹配自己的專業,然後就是考慮服務、費用其他因素。我讀本科找智慧型留學的時候就是把握這幾個點找的,基本不會有偏差

出國留學專業哪些專業前景好,出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女孩子的話,我建議你去學精算或者是會計。這兩個專業在英國比較吃香,也比較適合女孩子學,其實這個專業全世界都比較吃香。英國國際會計師註冊證叫acca 雖然很難畢業,但是只要你拿到了,年薪就是30萬人民幣起 但是你現在學不了,必須是有大本的學位才能學的。如果你想學acca那麼你的本科就選乙個會計專業。推...

出國留學,選擇哪個國家比較合適,出國留學選哪個國家最合適

可以把你這些gpa 專bai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du志願zhi 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dao自動從資料內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容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你可以從留學費用,地理位置,氣候,想學的專業等...

出國留學應具備哪些條件,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不是有錢就可以的。有的人就是錢多,讀個語言讀幾年都不能畢業,只好回家讀大學。擔保金,各國家要求不同 語言,看你去什麼國家。參加考試,如果不行,可以上語言學校gpa,當然要好。有的還需要,推薦信,個人陳述。你學習首先最起碼要可以。指的不僅僅是學習成績,更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