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一無是處,人生沒了方向,可否給點建議

2022-03-19 04:46:30 字數 2227 閱讀 4116

1樓:asdfghjkl方圓

首先哈,我不同意你的一句話:現在有老婆孩子了,再學什麼也不可能了。這個時代一直在淘汰不學習的人,只要肯學50歲都不遲,何況你才30出頭。

身體不行就注意保養鍛鍊,天天窩在家裡肯定越來越不行啊。你自己想想你喜歡做什麼或者是在某方面有特長,就在相關行業先做起來,能夠養活一家老小就行。穩定了後再談發展吧。

人是社會動物,人際關係是相當重要的,妥善處理吧。祝你早日確定人生目標,生活幸福!

2樓:

你這個心理就是比較悲觀,首先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要好,平時注意多鍛鍊,理髮為什麼理不好呢?,理髮為什麼會被人罵,首先理髮你如果自己理不好,可以先出去學習一下,回來再賺,你才32,又不是72,82,出去學還來得及,另外有老婆孩子就不能學了?誰規定的。

怕別人罵就提高技術,而不是躲起來,不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也比我好啊,最少你還會理髮,我之前也想學理髮的,我姐姐~( ̄▽ ̄~)~說那不好是吃青春飯的,沒有學成,現在我都35了還在四處打工。

現在理髮都好貴的,手藝最差都15快,你自己出點錢10塊也有賺的。我在工廠李一小時才十幾塊,你們一小時40出去成本也比打工強呀!加油喲

4樓:一無忌一

身體的話先去看醫生,找好的專家,體檢什麼看看,之後還可以找中醫補根源,工作的話,身體好了,學點相關目前工作的管理學知識,還可以跑滴滴,計程車什麼的,送快遞,代駕啊,,

5樓:

年紀不是決定人生的因素,無論什麼時候,只要自己有信心,幹著自己喜歡的事。不管是有多少進步,都是屬於自己的。

23歲了,沒有人生方向,也沒有什麼興趣,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啊,裸辭乙個多禮拜了,還沒有找到工作,慢慢

6樓:職

我22了,小公司文員,也超級想辭職了,但是不敢啊t﹏t還是要找到工作再辭職比較好,雖然這樣比較難,或者再認真考慮下自己想做點什麼比較好,要是辭職了漫無目的找工作,那也要自己身上有點錢,要不吃住也成問題。既然你已經辭職了,那就不要想太多了,有經驗的工作你可以去投一下簡歷,那樣成功率會比較高一點,要不就找自己專業相關的。 來自職q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7樓:秦人生如戲

我經常告訴自己的一句話就是:清醒時做事,迷茫時讀書。所以當我們在生活中迷茫的時候,可以讀書,讀書也可以擴充套件一下理解可以是找能夠讓自己聊天的人聊聊天。

也可以是出去看看,切記一定不要頹廢自己,與世隔絕。

剛畢業辭了實習時的單位那會找不到自心儀的工作,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更沒有信心,於是什麼也不做,頭也不洗,天天恍恍惚惚,當乙個朋友邀請我他那裡看看時,我去了,玩了玩散了心,突然覺得頭頂那團亞歷山卓的烏雲沒有那麼大了,然後就踏踏實實的去找工作,結果一步一步的慢慢好了起來,也走了自己的短期長期目標。

不要給自己思想太多太大不必要的壓力,去看書,去聊天,去思考,去行動起來,你看起來,很難,很迷茫的東西,都會一點點充實,都會一點點的清晰起來。

覺得人生沒有意義,自己一無是處

8樓:ip5具體

人生不是沒有意義,而是你自己一無所有,說了句真話。你這種心裡,在很多人看來非常好,不去爭取了,少了乙個競爭者不管是工作還是女人。你都沒有,別人也沒有,可是別人在爭取你放棄了墮落了。

相對來說他們要謝謝你,可是沒有反而是鄙視你,看不起你。很奇怪吧人生的意義有很多種。而你需要的意義是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都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

與己鬥其樂無窮。你有了好的物質生活有了漂亮的女人,乙個可愛的孩子你在感覺人生沒有意義就去出家吧。失敗者的遮羞布像是喝醉的又添了一杯好酒,真是有勝於無。

你不去面對自己別人不能幫你知道嗎有一句老話:要想人富貴,需下死功夫。沒有輕易可以得到,易漲易退山溪水,易反易復小人心。

不要反反覆覆用心去做加油吧

9樓:葉韻飄零

天生我才必有用!存在即是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沒用你媽生你幹啥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信,樂觀面對任何事和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生下來 活下去

13樓:一路快樂相隨

人生要想活得有意義,就要先通過不斷的學習和探索將自己打造成銅牆利器,進亦可攻,退亦可守,胸中毫無墨水又如何去迎接各種機遇和挑戰,機會往往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一無是處 是什麼意思,一無是處的意思是什麼

解釋 是 對,正確。沒有一點兒對的或好的地方。出自 明 張岱 與胡季望 是猶三家村子,使之治山珍海錯,烹飪燔炙,一無是處。明眼觀之,只發一粲。釋義 這就像三家村子,使之治山珍海錯,烹飪燒烤,一無是處。明眼人一看,就只一笑。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補語 賓語 含貶義。一無是處 成語 一無是處 發音 y ...

感覺自己很笨,一無是處,很自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性格太內向孤僻,嚴重不自信,非常自卑,太過老實,人際交往能力很差,也沒什麼朋友,

唉,我跟你差不多,甚至比你還差吧,我連大學都沒讀,不過這不代表什麼。其實人生在世,朋友,兄弟,親人,才是最重要的,有了這些,以後什麼也會有的,不要說自己笨,那是因為別人不懂你的世界。在恰當的時間遇到恰當的人,談何容易。人生在世,不過匆匆數十載,不必為此小事而彷徨。最難能可貴的是堅持,相信你可以的,當...

我的人生真的混的好失敗,沒有朋友,一無是處,一塌糊塗,我再也沒有勇氣和別人交流了以前別人恨透我

人生沒有失敗,失敗一次不是人生的失敗,做好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你永遠做不到讓別人都看著舒服的人,你只有振作起來,做好自己,對得起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沒有什麼大不 了的,你還年輕,年輕就是本錢 17歲,正是思想意識形成的時候,你還有大把時間去享受青春。等到而立之年,你再回頭看看,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