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二女生,我除了學習一無是處,什麼才藝也沒有,也沒什麼能力,平時人緣也不廣,人長得普通,很睏

2021-06-19 06:41:10 字數 1327 閱讀 8161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知識基礎只是給人生打智商基礎,學什麼其實都一樣的,別被知識所累,要知識為你所用,既然選擇了,又沒有後悔的餘地,那就試著自己去喜歡,挖掘政治的精髓,沒準就能慢慢喜歡了。

我以前也沒啥才藝,但多要求自己參加一些活動,比如瑜伽,跆拳道什麼的,鍛鍊鍛鍊,會提公升自己的自信,或者英語口語課一類的,又能對學習有幫助,又對自己有種陶冶。

別人和你說話,要多跟別人交流,別害羞,如果別人不和你說話,就主動和別人說話,開始不會說就多聽聽,聽多了就明白了。

多看看課外的書,陶冶自己的情操,這個對女孩子是有好處一輩子的。有時候書中的一句話,可能會改變你的一生。

活得自信一點,自在一點。昂生挺胸的大步走,唱唱歌,大聲喊,都能舒緩情緒,會對你好的。女孩子應該多疼愛自己一些。別老是嫌棄自己:)

祝你天天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好就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了呀。沒必要自卑吧。人都是為自己而活,活出自己的精采就好啦。

而且你可以在你感興趣或有一定基礎的東西上投入一部份精力。以你學習的勁頭來看。只要你有心一定能有所成就。

有沒有人了解並不重要。等待一鳴驚人的那天吧。

另外。有句話說的好,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孩。更合況你只是普通。建議你學學化妝技巧。像你這種女孩大多數只是沒發現自己的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一種基礎,並不是那樣好,考大學也是一種眼界的寬闊。百分之90以上的畢業生並不是畢業從事本專業,別把他做為一種心理負擔。這樣說可能有人會說:

你說的容易但做起來太難。但是這沒有辦法要靠自己的心理調節。不用考慮太多這樣能好一些。

做好自己應當做的,做好自己回頭不後悔。別把別人的想法太在意。認真學習取得乙個好的成績。

調整好心態有個好心情。快樂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和你一樣,你做的每乙個選擇也都是對你來說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還很長呢!其實你才剛剛開始,踏上社會才會學到真正的本事。在學校能學多少理論知識就學多少吧,誰也說不准會不會用到。

我也和你一樣的恐慌呢,唉發現自己貌似沒什麼才華,可是喜歡的那個女孩卻是多才多藝。雖然她都說不在乎了,可是我卻不敢接近她了……

不過現在好了,發現自己不足,那就努力吧 ,這個就是動力,很好的動力,總比沒什麼動力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有自信,多看點有用的知識,多與人交流,放大膽,沒什麼大不了的啊!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讀大學吧 學個好的專業就行了 ,高中學的基本沒用 ,我剛找工作。

我是高二女生,學習本來不好,跟朋友玩的很好,後來想學了,就把時間放在學習上,不跟朋友玩了,學習好了

真正對你好的朋友是不會阻止你進步的 反而會希望你越來越好 會幫助你 而不是說讓你和她們一樣墮落 這些朋友都可以拋棄的 她們只是可以在一起玩的朋友而不交心 學生的天職就是學習,他們總有一天會理解的,到時也許就是他們後悔的時候啦 別想那麼多 成事者都是孤獨的 考個好大學 交更多好的朋友 並不是所有人都可...

我高二女生。暗戀男生,他是我以前高一的同學,現在分班了不在班。他瀟灑陽光,很帥,成績也不錯

我今年31歲,作為過來人,跟你指導意見。千萬不要聽你閨蜜的,你們都同時受荷爾蒙激素干擾。高二以學業為重,因為高二太他媽的重要了,你一旦表白,你和他兩個人90 概率成績都會下滑。間接影響人家一生。正確的做法是,玩命學習,現在當普通朋友處,考到同一所學校,到那時.我和我的愛人高中是校友,但是就是考到同一...

高二女生夢中游誰能讓我醒來為理想奮鬥

人生總會有疲憊,迷茫的時候,很想放棄,但迫於現實又不得不向前走,現在你還是學生對吧?而且是高中最要緊的時刻,各種壓力是一定會有的,可是你想想啊 那座獨木橋的前方是如此明媚的陽光大道,你的人生也正是最輝煌的時刻!你也有夢想吧?有想要完成的目標吧?即使現在停下腳步歇一歇也沒有關係,但是一定要加油繼續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