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蘇寧易購上下了單,說是刷單掙佣金的,可是賣家不給我返款,怎么辦

2022-09-26 06:20:03 字數 1862 閱讀 5606

1樓:ii林兔兔

報警處理或者通過平台,如果要做正規的行業流水單,請記住一定要找靠譜的**,不要通過非常途徑去操作,可以參考藝鏈

2樓:婆婆都叫我阿鳳

申請退款,支援七天無理由退換貨的可以做,不返款就申請退款

3樓:至尊網中名店

那你發起維權申請退款退貨就是了,幹這種事總有風險,總會有一天把自己賠進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是保留所有證據資料,不然回不來,

第二,不要浪費時間,時間越長,回來機率越小

第三,短時間內的可以挽回

5樓:厲燁霖

像這種刷單掙佣金的專案你要少做或拒絕,網上刷單違規不說還風險很大,拒絕做是最好的辦法。

6樓:愛在過往雲煙

幾天內可以退貨的,直接申請退貨來試試,這些最好是弄那些先墊付的比較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刷單就是違規的,這種情況只有自己接受了。

8樓:荷塘月色論壇

你可以申請退款 退貨

9樓:微店職業刷手

打315舉報,或者1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7天無理由退貨

11樓:top網域名稱

商品拒收退貨,把本金退回來就行

12樓:燃燒的麥浪

這種**比較多。估計你被騙了,刷單一定要注意。投訴下試試看。

13樓:門捷

讓你買充值卡的吧,我也碰上過,不過沒被騙到,因為我就是個刷手

14樓:養安彤

出現這種情況你也沒有太好的辦法,因為刷單屬於不合法的,如果他不給你返款的話,你只能是投訴一下,平台管不管是另一碼事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申請退款呀 沒有好評的吧 最好找客服介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返款應該是貨款的本金吧?返給你那不是白騙你一場了麼?

17樓:你的最後希望

你好,你做的是不是那種墊付單?一單比一單金額大的那種?

18樓:勞俊捷

今天去下了單說是刷單這個問題賣家不給我發這樣的

**利用刷單,賺佣金騙取錢財,她說只要任務完成了就會返款,結果沒返,還騙取了個人資訊和銀行卡資訊還

我遇到了個網路刷單,她要完成三筆交易才給返錢,完成一筆不給返錢,這算**嗎?我該怎麼辦?

19樓:

騙錢手段:先給你看公司營業執照,自己的身份證等資訊,然後讓你填寫入職申請表。之後給你一單墊付100佣金5元的單子,做完立即給你返款。

注意了,做第一單給你5元是為了贏取你的信任。1分鐘就賺到了5塊,一般人都會繼續,之後他會給你個組合任務(必須3單都做完一起返款),當然金額也會水漲船高,3單之後,已經墊付1000元左右。這時對方會告訴你,卡單!

必須再做一單才能返款,下一單可能是上千元,做完以後,會告訴你,資金凍結!必須再做幾單才能返款。做完這幾單,5000已經進去了,**還會繼續以各種理由讓你繼續。

此時,有智商的人已經發現不對勁,拒絕繼續墊錢了,這時他會告訴你沒有做完,只能申請退款,申請退款需要5-7天的時間。但實際上根本不會退款,5-7天只是為了拖延時間。

就這樣,少則幾百,多則幾萬就被**騙走了。

20樓:

他讓你完成什麼交易?返還的是什麼錢?

去蘇寧易購工作怎麼樣,有已經在蘇寧易購工作的師哥師姐嗎??今天剛拿到了蘇寧易購的offer,不知道蘇寧易購怎麼樣?

我剛辭職 可別被騙去了,累死你哈 每天晚上9點下班就樂不得了,還沒有加班費 不加班就等著被想法幹掉,有時候沒啥工作了,也得在那耗到晚上9 11點,做個活動就得通宵或者幾天白天晚上連著上班!待遇的話比蘇寧其他人好點,但是比起其他網際網路企業真實少的可憐,唯一氣派的是辦公大樓,很豪華,也是,去了之後就好...

蘇寧易購買的手機靠譜嗎,在蘇寧易購上買iPhone手機靠譜嗎?

挺好的啊,我去年在新街口萊迪廣場旁邊的蘇寧易購買的華為p10 plus128g,那裡品牌型號挺全的,正好碰上重灌開業,特別划算,選的藍色挺喜歡的,包裝,發票,保修卡都很全,交了錢,員直接幫忙去拿貨驗機,現場發現有問題也能及時處理,挺放心的,用到現在也很正常,後來又給妹妹買了一臺粉色的華為p10 pl...

在蘇寧易購網買冰箱可信嗎蘇寧易購的冰箱怎麼樣

個人建議電器網購盡量在jd上面買 因為速度快上門安裝。安全私密性比較好。但是jd和蘇寧售後都非常的爛,如果有時間且不嫌麻煩的話可以選擇線下實體店 在蘇寧易購網買冰箱可信嗎 除了蘇寧的易購,還有國美的庫巴,這些都是可信的。樓主可以對比一下,誰家便宜買誰家的。應該可以 怎麼也是比較有名的大集團 最好從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