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很笨,一無是處,很自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性格太內向孤僻,嚴重不自信,非常自卑,太過老實,人際交往能力很差,也沒什麼朋友,

2021-03-07 05:05:09 字數 6401 閱讀 5242

1樓:黑暗狂野的男人

唉,我跟你差不多,甚至比你還差吧,我連大學都沒讀,不過這不代表什麼。

其實人生在世,朋友,兄弟,親人,才是最重要的,有了這些,以後什麼也會有的,不要說自己笨,那是因為別人不懂你的世界。

在恰當的時間遇到恰當的人,談何容易。人生在世,不過匆匆數十載,不必為此小事而彷徨。

最難能可貴的是堅持,相信你可以的,當然你也要充分相信自己。

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嗎,人定勝天,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就那麼重要嗎?沒有學習就不會做人了?處理社會關係 在社會上有一席之地不是靠學習成績。

我高考英語就64分 考到乙個大專。但是進入社會我並不覺得比誰差!人關鍵是有自信。

要以己之長克敵之短。這樣都會找到自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不笨,你沒有真正發現你的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去奮鬥!

5樓:藍色允兒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也有閃光點的,,要自信一些,,這樣會讓你快樂的

6樓:王小迪和

只要努力了 有啥好不好的,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7樓:嗷嗚嗷嗚

有什麼可怕的,人都一樣!加油!

8樓:於凝露

看到的一句話,你可知道有多少默默無聞的小孩,是跌了多少個跟斗,過了多少個坎,經歷了多少摸爬打滾的苦逼青春才過上平順的日子,成了最sweet的小孩。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業餘時間,到正規的培訓機構學習一技之長,拿到執業資格證,這本本很值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沒事旅遊嘛,或者多找朋友耍耍

11樓:曉巖徹之

生活告訴我們:莫慌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事先做人。

你首先要做的是怎樣融入身邊這個環境。

13樓:問你

不用害怕人生在世就一回,啥事不能怕,要敢闖敢幹,跌倒再爬起來,但是同時也要遵循法律

14樓:單飛的鬼火

找個你認為不錯的人跟他好好聊聊天相信對你會有所啟發的

15樓:li家王朝

說到底還是你本身心裡不自信!要拿出男子漢的勇氣來,別讓別人看不起!

16樓:dawn路遙

不要害怕,內心強答才會到達自身實力的強大。要知道你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這就是你最大的優勢,你的想法也是獨一無二的。要有拼搏的心,才會有拼搏的動力。

想想你到底想要什麼?你就知道你該幹什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主動與 人溝通,多交些朋友對你會有好處,對於自信,主要靠自己,自己要對自己好,管別人怎麼看呢。做好自己就行,把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做好,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大膽的 往前走。

記得一定要融入到你的團隊中去,多與他人溝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積累經驗,提高自己。

19樓:淡漠處世

不用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有信心點,別人能做好有為什麼你就不能呢!因為害怕而不去嘗試,那你永遠也別想出人頭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起好好工作,放平心態,不要給自己過多壓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讀不好的書,給自已訂乙個目標!!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性格太內向孤僻,嚴重不自信,非常自卑,太過老實,人際交往能力很差,也沒什麼朋友,

22樓:讓我感動的那年

換個生活圈,找些自己擅長的事情來做,增強自己的自信。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你要善於發掘自己身上的發光點,事無完事,人無完人。不要掩蓋自己的缺點,更不能放大自己的缺點,我們來這世界的時間很短,不是為別人活而是為自己。

喜歡笑話欺凌人的那類不用理會他們,你的精神層次比他們好太多了,也不用自降身份去融入他們,加油,你很棒

23樓:時少年光微荷薄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擴大交際圈,多和有共同愛好的人交朋友。多看看書,提公升一下內在修養,多想想自己的優點,給自我積極的心理暗示,發展自己的長處。好好收拾打扮自己,內外兼修,讓自己自信起來。

24樓:徐葉子遷

同時也說明你很憨厚,善良。和你做朋友不會吃虧,也不用提防你!

25樓:缺少傷感

我也是跟你一樣,然後我跟你不同的是,我開始在網路上網戀,讓自己被騙,然後生活受到影響過的非常的自卑,然後前段時間還差點抑鬱了,其實我感覺我們這樣的老實完全沒有在意別人的想法,

幫助別人,表現自己,當我們感覺到苦難的時候正是我們進化的時候。

26樓:盼

沒有人會一無是處,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魅力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堅持做自已,畢竟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用微笑面對吧,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到,加油!!!

27樓:醜的想整容

我用了三年時間從乙個1大大咧咧,年幼無知,三年後的我至少為人處事不會被人騙,幹活有上進心,懂事

28樓:qzuo撇子

我也是,但是我們一起努力改變至少你知道自己的缺點了,慢慢一點一點去改變

29樓:饃饃肉肉醬醬

多看看書,努力改變自己的交友模式,學會鼓勵別人,嘗試和別人交流

30樓:獨缺乙份溫存

我怎麼感覺你是個病態的人,你這不是完全屬於心理病症嗎?太缺乏安全感了,你也知道這樣不好,需要改變,那你為何不積極點?不管任何人都有他價值的一面,只是你缺乏自信,一直隱藏著自己,你需要適當釋放,沒事去唱唱歌,早晨去鍛鍊身體,跑步。

晚上回來步走,多看看,聽聽,學學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辦法,只有把你當成乙個傻子,別人說什麼都不要太在乎了

32樓:花源可靠嗎

很簡單,多去充實自己,,主要缺乏自信,多給自己一些資訊就好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太過自卑

33樓:花和尚

多去適應社交場合,多交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你得自信,慢慢的多加點朋友,與朋友多談談心

35樓:少女愛美麗啊

強身健體,戰勝自己多交流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性格太內向孤僻,非常自卑,太過老實,人際交往能力很差,也沒什麼朋友,腦子太愚笨,

36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需要多鍛鍊樹立自信。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自信!你能把自己的缺點一口氣羅列出來。按照這種方式,把自己的優點一口氣羅列出來,然後好好發揚有點。人行不行都取決於自己。

38樓:冷寒越

人生本來就不易 性格更是不可勉強 只能有意識的避免一些自己能感覺到的性格缺點 然後自己接受自己 既然生而為人 相信人總會有自己的立足之本 沒必要自怨自艾 好好生活 找一樣自己喜歡的業餘愛好培養 少點時間想這些毫無意義的問題便行了

39樓:你提交虛假

沒什麼好自卑的,人人都一樣,多出去走走與人溝通。相信自己!做事也別畏首畏尾的。

40樓:野外尋歡

人都是慢慢成長起來的,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

41樓:爵弁

中專學了技術找工作前景還是可以的。在社會上立足,有一技之長是根本。能夠找個穩定工作,有經濟**,其他的就可以繼續努力慢慢都會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有希望的。

43樓:湫

耍相信自己,多與人溝通一下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很自卑

44樓:匿名使用者

起初對於你描述的現象內容我確實有些不太相信,覺得有點灌水的味道!

可是仔細一想,覺得你完全沒有必要花這麼多懸賞分來灌水,而且還匿名,以及只提了這乙個問題,而不是大量提問!

無論你說的是不是真正的你自己,我都想說說!

不過只是對故事中的主人公說說我的想法,如果你真的是他,那確實又讓我更加體會到人生如戲啊!

首先,你說你覺得自己很笨,很自卑,這點我表示質疑!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你刻意說自己自卑!

我的意思是,你其實只是感覺做一些事情總是難以成功,對此而心裡面產生了一些不良情緒,但這些情緒並不是自卑!

真正的自卑的人是不可能能夠堅持做下去的,所以我敢肯定你現在的感覺不是自卑,只是煩惱而已!

至於你最後提出的那個問題,我也不太確定是什麼原因,你若想知道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許會有好的答案!

當然,這裡我還是會憑我自己的經驗幫你分析下,但是不能保證說的一定對,這點你要明確!

根子到底在**我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想法:

第一種:其實並非你模仿能力和領悟能力差,而且你從小就給自己灌輸了這個思想,所以你的大腦自然而然的接受了這個暗示,所以你做事情的時候大腦總是保持這樣的思維方式,故而一直會這樣!

第二種:你小時候發生過一些什麼特別的事情,這些事情也許你現在記得,也許你已經遺忘,但是一定對你有很大的影響,才造成現在這種局面!

第三種:你天生如此,換句話說你的基因確實如此,在這方面或許患有某些醫學上罕見的病症!

給你舉個例子吧:我有一天在網上**看到,某個地方有一位記憶天才,上幼兒園就會用英語和老師交談,從2,3歲起就能人出英文,並且基本上上過目不忘!然而,這是因為他得了一種罕見的病,他的理解能力級差,只能機械的記憶!

所以說你的真正情況,不排除是患有了某種病!

第四種:同樣也是天生如此,但也許不是患有了某種病,而是性格問題!加上後天生活的環境,使得你在這方面的能力小時候沒有得到過鍛鍊!

就比如說我,我總是記不住東西,記的很慢,而且忘的快!尤其是在被英語單詞上要比別人多花很多很多時間,但效果還沒別人十分鐘的好!

但是老師和同學也好都是我不是記不住,是不願記,總是認為沒有什麼人會記不住東西,他們認為記東西是做容易做到事,又不用動腦子,每個人只要你願意都能做到!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的在記,但事實就是如此!難道世界上就不能真的有記不住的人?世界上有記得住的人,那肯定也有記不住的人!

他們不理解沒關係,但只要我自己要了解就行!

所以,我願意相信你自己說的就是你自己!

你要改變現在的一切話,說起來我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這方面我誠心建議你去找心理醫生看看!

我能告訴你的只有,活著是為了快樂而不是為了所謂的成功!

如果有些事情你不喜歡那就不要勉強,所謂的成功並不是真正的成功!

真正應該努力的事情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而不是別人要你去做!

堅持不懈只有在對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候才是好的表現!

如果用於對於自己都不喜歡的方面,那麼堅持不懈就根本不是什麼優點!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決定的好!

堅持不懈看似是你的優點,但是他有時候或許會成為你最大的缺點!

要明白自己到底要什麼!

不要想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慢!

快也好,慢也好,你最後都能成功!

只要一路自己開心就是,我們做事不是完全為了結果,更重要的是享受過程,事情是永遠做不完的!

加油!祝你早日拜託困境!

(*^__^*)

45樓:安靜

看起來你還是大學在讀

46樓:娶不到媳婦了

這位客官你到底是想問蝦公尺呢??

還是想教育一下我們

讓我們切實理解好「勤能補拙」這個成語的意思呢?

首先哈,小之了了,大必未佳,君不見小時候好多被稱為神童啊之類的有些小聰明的人長大了也就凡人乙個,(其實我就是其中之一)反而小時候不聲不響的人長大了會有些作為。你權當小時候是為了長大後優秀的積累就行了。這是主觀的,客觀上呢,帥哥啊,你也不想想,你小時候啥樣還不是老濕啊,大淫啊說是啥樣就啥樣,他們了解真實的你麼?

不會做操咋啦?不會打拳咋啦?誰天生會英語啦?

切,都是廢話,你跟這些人死磕個啥?

你自己也說了,現在很優秀,那不就得了唄,咋啦?你覺得自己跟小時候不一樣你不習慣了?你這不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麼。

聽我的,走自己牛 b的路,讓那些s b沒路可走吧....

ps:我覺得就算你現在很優秀也不用說出來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乙個最簡單的問題,你怕死嗎?

你連死都不怕,還有什麼好怕的嗎?想做什麼就拼盡全力去做,只要問心無愧,一生也就沒什麼遺憾。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也很廢物,感覺自己很沒用,一無是處,很廢物,哪裡都不如別人?

可必自卑呢?自卑只會讓別人認為我們軟弱而不會取得同情 所以妄自菲薄不如勇敢面對 證明自己 你一定要振作下來,雖然你有些缺陷,但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優點的,你要利用優點來彌補不足,所以加油噢。感覺自己很沒用,一無是處,很廢物,都不如別人?50 不要瞧不起自己,自信一點,努力加油 想開一點,不要把事情過於悲...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自己好自卑,怎麼辦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原先學習挺好的,但是因為考上了大學不是太好,只是一個二本,所以內心有些自卑,不夠自信。主要是你沒有做成功一些事情,導致你越來越頹廢,所以我建議你還是主動結交朋友,做一些正常的工作,這樣會有成就感,而且 會比較虛幻,又比較困難,只會打擊你。你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自己好自卑,說明你自己確...

特別討厭自己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自卑是心理出

兄弟怕神馬啊,世上木有女人了嗎?不努力你永遠不豎雀如別人,感液纖皮情失敗了,選擇事業,當一天你擁有財富,多少女人要你了,馬老二不就是這鬧差樣的 是的需要看看心理醫生 誰沒點心事。這很正常 找找自己的優點,樂觀點,我也什麼都不會,正在學習中,多做些有意槐蔽義的事,讓自己賣啟充實中明如。每個人都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