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2022-10-27 14:00:06 字數 459 閱讀 2417

1樓:常有童心

對你不是十分感興趣 只是礙於自己的處境沒有明確提出分手 乙個人應該提得起放得下 泰然處事 多充實自己就不會空虛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那種。從你所說的話分晰來看,我覺得他之所以拒絕你的約會問題多半出在經濟上。誰都知道出去玩是要花錢的,而他恰好又不具備那條件,你雖然你說不在乎,但他心裡不這樣想。

他會覺得很尷尬,與其這樣還不如不去。但他又不好意思跟你說不去的原因,那樣他會覺得很沒面子。並不是他就真的不想跟你出去玩。

你堅信他沒有別的女人這就足以說明這一點了。

你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多觀察,看看他都在做些什麼,對他多了解了解。從他跟你聊天的內容,去分晰他對你是什麼樣的態度。

3樓:玲玲天天

自己堅強些,他如果真的不那麼愛你,就分手吧,以後路還長,你就這樣過??你願意嗎?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太痴心了,看了你說的這些,感覺她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的,是個人都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的把 我和你一樣,曾經都這樣過,呵呵,別人都不想理,自己又何必自作多情,對吧?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的,真的。你也不必再等了,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祝你幸福,快樂。你會走出來的,忘了她吧。該放就放!去守候一段未...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溝通是最重要的,自由空間也是非常重要的。變是絕對的,要變也是無法改變的,只有學會放手才會減輕傷痛 有可能他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不跟你撒嬌 不管你,說明他對你已經無所謂了,女孩子撒嬌那是因為他想讓你多愛她一點,女孩子如果要管你,你應該要感到很幸福,因為她很在乎你,想讓你只屬於她乙個人的,如果這兩點你女...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他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