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2022-11-01 08:05:05 字數 672 閱讀 5084

1樓:匿名使用者

唉~兩個傻孩子~你傻傻在想利用別人撫平自己的傷口,飲鴆止渴~他是愛的傻沒看出你的利用~現在就是對你違背良心的懲罰。而且是剛剛開始,恐怕以後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你要在良心的遣責和別人的指責中度過了。只有兩個選擇,一、堅決做個惡人,這個是快刀斬麻,直接惡狠狠的對他說你根本不愛他。

然後從他視野消失,以後死活不和他聯絡。這個方法最乾靜。當然這樣的壞處就是,他包括他的朋友,肯定恨的你牙疼!

你的人緣會一落千丈,壞女人當定了。而且他要麼尋短,要麼恨死你了。二、這個比較費事,要當面給他說清楚,但是要好好照顧他,不能讓他出事,以後還要多關心他,因為他那樣對過你,你欠他的。

這個方法相當麻煩,而且很費精力。三、嘗試去愛上他,這個最容易也最難。我是男的,以前被兩個女的耍過,就和你的方式一樣,乙個用第乙個方法對我,乙個用第二個。

第乙個的現在過的很不好,想回頭找我,被我拒絕了。第二個結婚了,一直經常給我聯絡,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她過的也挺好。她就說,我一天過不好,她心不安~總之,債是你欠的,錯是你犯的,你要負責的。

好好對他講清楚吧,然後多關心他,男人脆弱,但也很堅強。一定要用心,否則,將來會有報應。

2樓:廁所吃雞腿

欺騙人的遊戲很好玩??

難道你真的長的很好看?

還是那男的很醜??

最看不起的就你種人...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太痴心了,看了你說的這些,感覺她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的,是個人都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的把 我和你一樣,曾經都這樣過,呵呵,別人都不想理,自己又何必自作多情,對吧?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的,真的。你也不必再等了,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祝你幸福,快樂。你會走出來的,忘了她吧。該放就放!去守候一段未...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溝通是最重要的,自由空間也是非常重要的。變是絕對的,要變也是無法改變的,只有學會放手才會減輕傷痛 有可能他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不跟你撒嬌 不管你,說明他對你已經無所謂了,女孩子撒嬌那是因為他想讓你多愛她一點,女孩子如果要管你,你應該要感到很幸福,因為她很在乎你,想讓你只屬於她乙個人的,如果這兩點你女...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他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