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左右的文章,盡快

2022-09-25 20:35:04 字數 1221 閱讀 1790

1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哀悼者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題記

《一》走廊裡,人聲不鼎沸卻也夠嘈雜。沒有摩肩接踵卻也人來人往。

她靠在教室前的欄杆上,低著頭,彷彿周圍都只是黑白默片,激不起她的半點觀賞欲。

當然,這都是在他的鑰匙撞擊聲充入耳際之前。她像是掙了一下,抬起頭。

像是突然有了色彩。一抹天藍透過餘光。於是她毫不吝嗇的將所有目光一併照去。

她絲毫不用擔心他會發現自己目光時的尷尬。因為他不會。她知道他不會。並且確信。

果然,他從她身邊經過時,連輕微的側目都沒有。

臉上漾著純淨的天藍色微笑。但微笑的終點不是她。留給她的只是乙個背影,但頃刻一閃身,便在教室門口消失。

一切蕩然無存。

《二》於是,她繼續保持著剛才的站姿。依然目無表情。卻緊緊的抓住了衣服下擺。用力揉搓著。

上課鈴響,走進教室,翻開課本,擰開筆蓋。

《三》最熟悉的陌生人。這個詞初次浮上心頭時,她毫不猶豫的又將它狠狠的摁了下去。可是多次的反覆後,它終於憂傷的停在了那裡。

高三,微妙的一年。似乎所有的美好,經此發酵,全部發霉變質,直至壞掉。

最後,再不捨也得丟棄吧。

只是為了那個夢想。

現如今,這個揹負了11年的夢想已經重到就要無法負荷。

是該要實現的時候了。

於是,其餘再重要的都不再重要了。

有時候,為了乙個目標,人要放棄很多想要的,甚至是最想要的東西。

於是,他放棄了她。

她亦放棄了他。

可是,誰又真正釋懷了呢?

《四》乙個暮春午後,空氣中瀰漫的麥子的清香。他大聲喊出的「我愛你」已經隨風消散。

卻在17歲這個本不應輕言說愛的年代裡,開出了最美的花。

《五》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我們的歲月。

《六》祝福,一定會實現的夢想。

悼念,為了夢想已經失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箭雙鵰

那是乙個寒冷冬天的夜晚,我正在校園巡邏,碰到一位中年婦女,問我大學生舞廳在**,我帶她去的路上我得知她的女兒是**學院的學生。後天我們開了個房間可自由想象故事情節)。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求求** 稿子 或是詩歌什麼要原創的東西 基本是不會有答案的 自己去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搞的像英語作文題是的

愛國的文章左右,愛國的文章200字左右?

我愛我國!後續省略。自古文人之路,極少有女人大步走過.歷代以來,能著芳菲於時代的女文人不多,而能流芳百世的更是屈指可數.其中也有過一些出色的女子,如朱淑真,薜濤等人,但卻逃不出世俗的樊籬,最終作了文學的素材,在別人的目光中掙扎痛苦,絲毫沒有文學主人的味道.然而,歷史總會有例外,它偶爾也會眷顧一些超凡...

勵志的文章左右,勵志的文章200字左右。

200字勵志文章 人生沒有假如人生是沒有假如的,很多東西過了這一村,也就不會再有那一店了,人生可沒有那麼多的假如。知道人生沒有假如,也就要學會珍惜和把握,也就不要太任性,不要聽不進去一句善意的勸告。知道了人生的不易,卻又不甘放棄這充滿坎坷的人生,這就是做人的痛苦所在。同樣,知道了人生沒有假如,也就要...

求以感受平凡為話題的作文,寫左右的文章

簡 直 是 神 話 烏雲趕走了太陽,遮著了天空,雨點自空中落下。兩個雨點相遇了。他們在空中交談。喂,小不點,我要去大海,你呢?乙個大雨點帶著自豪的口吻朝另乙個雨點問道。我要去看穿石。小雨點微笑著。簡直是笑話,憑你?他操著輕蔑的口氣,還是算了吧,老老實實投在我的麾下,隨大海一起奔騰,那多氣派 小雨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