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根據下面的文章開頭,想象,續寫左右的作文

2021-03-03 20:39:05 字數 6225 閱讀 8054

1樓:桃宮夢櫻

因為他要去執行乙個神秘的任務,小明其實並不是人類,他是來自阿薩裡星球的間諜,任務是蒐集有關地球的資料並及時向總部匯報,出門他買了一車鹽寄回總部,附註:人類流行食品.

2樓:狠灬丿害丶怕

因為他是個來自m78星雲的奧特曼,他要起來打小怪獸,並將怪獸ko,要早點回m78星雲領功去!!!!!!!!!!!!!!!!!!

以下面的材料為話題 寫一篇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您還是受累打出來吧!這麼小,看不到啊!

4樓:召淳獨吟

說明螞蟻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所以換個領頭者就改變了方向

可以側面寫一下領導階級,社會治理的如何,寫個議**還是不錯的

求中小學生作文題目大全

5樓:風信子

我和我的爸爸

每當我看見桌子上我們一家三口的**,我都會想起以前我和爸爸

的時光,想聽嗎?我來告訴你吧!

我對我的爸爸是有時歡笑;有時煩感;有時思念……

歡笑有乙個酷熱難忍的「鬼」週末,就連「破」窗而入的風也是如此,只聽外面蟬鳴震耳,這天就像是世界末日。只見肥嘟嘟的爸爸汗流浹背,實在忍不住了,便啞聲啞氣地說「咱們還是去植物園消消暑吧!」,我瞪著眼睛,連忙點頭稱是。

雖然室外很熱,可植物園櫻桃溝還是很涼快。

我們倆走在棧道上,旁邊的溪水清澈見底像沒有一樣,我忍不住摸了一下。呀!真涼啊!

這時只見乙個小黑點兒從水中漂了過來,蝌蚪!爸爸見了也來了興趣。說是遲,那是快,爸爸迅速抄起一瓶礦泉水,一口氣喝個精光。

他摸著肚皮,眯著眼睛,流露出了喜悅的目光。爸爸把瓶子遞給我。我們盼啊盼,終於又「漂」來一群「黑東西」。

我急忙把瓶子放到水中,隨著水流,許多小傢伙都被衝進了瓶裡。我倆焦急地盯著瓶口。乙隻……兩隻……三隻……一共十一只**!

我望著戰利品,高興地遞給爸爸,爸爸盯著它們觀察了一下,就接著往前走。這時,只聽見一陣陣水的轟鳴聲傳入我們耳中。樂天派的爸爸急忙跑了起來,踩得木頭棧道吱吱響。

突然乙個「小」瀑布進入了我們的視線。爸爸為了更涼快,使勁往前湊,冷不丁被噴霧器噴成了「落湯雞」,不知所措地跑回來。原來他闖進了噴霧佈景「噴頭所在區」!

我指著他大笑不已。

我們又玩了一會,夕陽已經西下,此時此刻,回家時間到了,我還流連忘返,可時間不等人,一會兒就要天黑了。當然我沒有忘了把蝌蚪放生。

煩感有一天,我早早地起來,穿好衣服,抱起一本書,就開始拜讀,可正當我沉浸在書的海洋裡興奮著的時候,突然,爸爸那屋的門開了,探出一張睡意滿面的臉,他見我穿著衣服無所事事,想起了早飯,便說:「你正好穿著衣服,給你點錢,去買點麵條,不許騎車!」從我家到市場不算遠,可路「曲折離奇」,我極不情願地拿上錢走出家門……

爸爸有時也很煩。

思念爸爸調到上海工作兩年了,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那一次去城鐵送他。

今年「五一」過後,爸爸要回上海了,媽媽和我開車去送他。雖說他有時也罵我,可我還是捨不得他。到了城鐵站,我呆呆地望著他的背影……

我和爸爸之間既充滿了歡笑又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但我一直盼著他回來呢!高興的是,媽媽說,爸爸「十一」會回來!我真期待!

點評:文中小作者對「爸爸」三種不同的情感都體現出了父女之間深深的愛。歡笑、小矛盾,這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情形,而當「爸爸」去外地工作後,留下的就只有對「爸爸」無限的思念了。

小作者善於從生活中的小事入手,從平淡中見真情,通過一些細膩的動作和心理描寫表現父女之情。

6樓:士多啤梨味的

今年正好是建黨90周年。

感恩共產黨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當我看完紀錄片《開國大典》後的唯一感慨。

開國大典舉行在天安門廣場上。盛典還沒開始,廣場上卻早已擠滿了人。即便廣場上擁擠不堪,人們摩肩擦踵,可就是沒有人願意退離這個莊嚴的場地,無論如何,大家都希望能夠自己親眼目睹那一神聖的時刻,可見大家對這一盛典是多麼的期待與重視。

典禮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一些必要的禮節。所有這些禮儀結束後,在抗日及解放戰爭中起到很大作用的主要締造者、領導人——毛澤東主席,出現在了天安門城樓上。毛主席在萬眾矚目下宣讀了公告,並向著全中國人民,不,全世界人民宣布: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在今天,成立了!隨著話音的落下,全國人民都發自內心地歡呼,高呼萬歲。

是的,朋友們!中華兒女對這一天的到來已經盼望很久了,現在,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們怎能不歡呼,怎能不欣喜?

毛主席那巨集亮的聲音發出的那聲莊嚴的宣告,在我們中華兒女們聽來,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所有人都希望這一刻能夠永久性的定格,所有人都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這美好的一刻。這一刻,是全中國人民情緒最激昂的一刻;這一刻,更是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見證!

隨著科技的逐漸發達,中國的大多數家庭都已過上了幸福安康的小康生活。但是,我們不會忘記,是董存瑞捨身炸碉堡才使部隊能夠繼續前行,消滅敵人;是江竹筠慘遭敵人酷刑卻咬著牙仍死守機密;更是黃繼光用自己的身軀堵住了敵人的槍眼,才使其他戰友保全了性命。

我們知道,為了今天這美好的生活,多少年輕的戰士們英年早逝,犧牲在了敵人的槍口之下;我們也知道,從消滅日寇到擊退國民黨,我們的紅軍戰士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所以,我們將更加珍惜眼前這用上百萬個戰士的生命換來的安居樂業的生活。

大人們常說,我們這一輩孩子,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根本體會不到以前戰爭的可怕、生活的艱苦。現在,我要說:「我們雖沒有面臨過恐怖的戰爭,但是,我們身上流動的,也是與大家相同的,炎黃子孫獨有的血脈,作為血脈相通的我們,以前紅軍叔叔們受到的苦難,我們感受得到,他們為戰爭的所有付出,我們也體會得到!

」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已成立60周年了,在這60年裡,我們共同攜手渡過了多少個難關,我相信,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國家將會更加的繁榮昌盛!

想要說的話,數不勝數,現在,這千言萬語就化成了一句: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7樓:susankitty文

《放棄成熟》

《冬天和我有個約會》

《被擱淺的夢》

《那時,花開》

《讓孤獨飄舞》

《觸控旋律》

《夢想,想夢》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無言的凝眸》

《遠方的地平線》

《花開不只在春天》

《秋韻》

《最美的行囊》

《永遠的》

《傷著並快樂著》

《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明天,我在哪》

《離開是一種美麗的痛》

《別說"不"》

《今夜,我的淚》

《死神唇邊的微笑》

《觸控那片蔚藍》

《夢絮星空》

《椰風海韻》

《旗袍下的舊疤痕》

《我的獨白》

《夏日暴風雨》

《淌過我心的流水》

《朝拜生命》

《香茗》

《生命綻放的炫美》

《一片飄零的葉》

《琴聲感動我心》

《海韻》

《漫想春天》

《流年似水》

《橋的遐想》

《雨的訴說》

《花樣年華》

《暗香》《我家的故事》《我的老師》

五篇優秀作文

8樓:剛好是個好傷

一、材料:李芳也來參加畢業考試了,同學們都感到意外,她能這樣做真不容易啊!……

要一篇關於我做了一件好事的作文,一定要新穎。

9樓:火焰

一件好事

寒假裡,我和金荻炯一起出去玩。下午,我們一起乘11路車回家。我們走到了快閣苑大橋的上坡時發現幾個小孩正在橋邊上的一條僅有半公尺多寬的小路上玩。

這條小路旁是幾尺寬的花壇,種著一些花花草草,還有幾公尺高的樹。就因為有了這個花壇,所以小路便與橋正中的水泥路隔絕了。以前小路沒裝欄杆,路人都不敢往小路上走,生怕摔著,現在小路上裝了欄杆,大家都往小路上走,摔倒了也沒事,但一些

七、八歲的小孩依舊可以從橋欄這邊鑽到那邊,因為橋欄是設在小路上的,所以橋欄另一邊還有一鞋多寬的空隙。有些小孩閒著沒事幹,就經常鑽到橋欄另一邊,扶著橋欄走,比誰膽大,能走到橋上。這不,那些小孩子又在玩這種危險遊戲了。

突然,我發現乙個正在玩這種危險遊戲的小孩身體抖了一抖,很危險,我急忙拉著金荻炯跑過去,扶住那個小孩,又讓他馬上鑽到裡面來。我和金荻炯把他扶進裡面後,我們開始勸他不要玩這種危險遊戲了,還說了許多這種危險遊戲的壞處,小孩子顯然還小,我們說的話十有

八、九聽不懂,但至少那句「掉下去的話,後果是很嚴重的」聽懂了,還向我們點頭,說自己再也不玩這種危險遊戲了。聽了這話,我和金荻炯這才放心的離開。

路上,我還特意回頭一看,呵,那小孩果真不在玩這種危險遊戲了,my god!他竟然學著我的樣子,批評教育那些躍躍欲試、蠢蠢欲動、對爬欄杆無比熟悉熱愛的、比他還小的小孩子們,我外笑內……暈! 累死了

可不可以

10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次,在車上我看見一位老奶奶抱著乙個嬰兒,我給老奶奶讓座了,老奶奶誇我是乙個好孩子,我開心地笑了,回到家後,我說了這件事情,爸爸說:「人要助人為樂,這才是最快樂的」。我深刻的記住了爸爸說的這一番話。

從此以後,我只要坐公交車的時候,只要看見老爺爺、老奶奶或抱小孩的阿姨就會讓座,他們都誇我是乙個好孩子。

考試作文少的 5

11樓:歸海一雪

生活的啟示

生活像一杯濃咖啡,如果懷著囫圇吞棗的心態去對待它,只能嚐到苦苦滋味;如果用心細細品嚐,則會是另一種味道:香甜,彷彿杯種盛著滿滿的一杯溫情,使人品後更覺溫暖。生活像一本厚厚的哲理書。

書中的內容包羅永珍,豐富多采,無論是平凡的人,還是尊貴的人,生活都不會偏向誰。但善於生活的人往往是親近生活的人,生活給他鋪好一條通往陽光的大道。而平日裡愁容滿面,精神不振的人,恰好是逃避生活的人,那些人不注重現實生活,而終日幻想未來,結果生活對他的懲罰卻是;生活沒有活氣,無論做什麼事都到處碰壁。

我們千萬別做後者,而應該選擇前者,精神飽滿地面對每一天的生活,要明白我們是「品味」生活,而非「熬」生活。相信生活給你的快樂比你的付出要多得多。生活是一座橋,一座既長又充滿挑戰的橋。

每當我長大一歲時,我便想到自己又向橋那頭逐進了一步。橋那頭是什麼?地獄、天堂,還是什麼極樂世界。

其實這些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我在過橋時所體會到的酸、甜、苦、辣的事情,這些事情攢起來。就成了有喜有悲、有滋有味的生活。我也是這樣。

在我的房間裡,掛著一幅《小鴨下水》的漫畫.它可有意思了:上面印著鴨子家庭發生的故事。

有一天,小鴨子看見班上的一位同學學會了游泳,在學校裡可出風頭了,一會兒蛙泳,一會兒仰泳,神氣極了。它好羨慕,放學後一回到家就鬧著要學游泳。它的父母對它百依百順,很快就答應了,並且準備好了太陽傘、游泳圈、還有一大堆好吃的。

在路上,鴨媽媽揹著鴨寶寶,一手拿著游泳圈,累得滿頭大汗。鴨爸爸呢——它緊緊得跟在後面,一手撐著大大的太陽傘,一手提著食品袋,也同樣累得大汗淋漓。這幅漫畫諷刺了當今社會家長對孩子的過分溺愛。

呼籲廣大家長們不要給孩子太多的溺愛,要讓孩子自己去實踐生活。

我在報紙上也曾看過這樣一則報道:有一位神童,經過了一番努力考上了國內的一所名牌大學。可是因為他只知道學習,對其它事情都不會做,甚至連基本的生活都不能自理,要他的母親為他打理,因此被受同學的嘲笑,身心受到嚴重刺激。

為了他的健康成長,學校只好命其退學。仔細推究,那都是溺愛惹的禍。

還有乙個故事,那是發生在富翁身上事。有個富翁,他有乙個兒子,但這個富翁從不輕易地滿足自己兒子的要求。有一次,他的兒子請求他買一輛山地車,可他的父親卻說:

「你先修整好院子裡的那塊草坪,我會按月發給你工資。」旁人對此很不理解,說:「你那麼有錢,為什麼連一輛山地車都不給孩子買呢?

」那位富翁父親回答:「我並不想寵壞孩子,我要讓我的孩子從小學會自立,自己去賺錢!」乙個月後,富翁的兒子高高興興地領著自己賺的錢買了一輛山地車。

與前面的那一位母親相比,這位父親是明智的。如果孩子不接受生活上的磨練,將來能成為棟樑之材嗎?

我以前在家裡同樣也是個小公主,爸爸媽媽不要我做除了學習以外的任何事情。但是有一天,吃完晚飯後,我正準備做英語作業,媽媽卻對我說:「從今天開始,碗由你洗。

如遇到特殊的情況則可以幫幫你的忙。」我當時雖然有些驚訝,不明白媽媽為什麼會突然之間要我洗碗,但我還是很高興地接受了這個任務,於是我學會了洗碗。當天晚上,媽媽送了一幅《小鴨下水》的漫畫給我,此時我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我把這幅畫掛在了我的房間裡。

慢慢地,我還學會了一些別的生活技巧。這些都是父母放手鍛鍊的結果。

看著這幅漫畫,再次引起了我的深思。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來建設,21世紀需要我們來描繪,我們連民族賴以生存的道德素質都不具備,還能幹些什麼大事呢?我們不能像鴨子寶寶那樣,我們要獨立地面對生活。

否則,將永遠躺在父母懷裡哭!

寫話 請大膽展開想象,根據開頭接著寫小魚奇特的經歷。當世界年紀還小的時候,小魚有四條腿。一天

當世界年紀還小的時候,小魚有四條腿。一天,陣陣暖風吹得河面蕩起粼粼波紋。小魚探出小腦袋爬上河堤。啊!多美的世界!小魚驚嘆不已。她不顧媽媽的挽留,邁進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她路過碧綠的草原,聞到了花兒的芬芳 她穿過茂密的森林,聽到了鳥兒的歡唱 她登上高高的山坡,看到了美麗的晚霞。她走了很遠很遠 很久很久,...

閱讀下面的材料,根據要求寫不少於的文章。60分

友誼友誼,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優美的詩句來歌頌與讚美過它。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 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 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朋友就是友誼的代言人。他們不曾嫌棄任何人與放棄任何人。而用他們那寬大的心去容納與接受別人,使別人能在他們的身上感受到友誼...

閱讀下面的材料,根據要求寫不少於的文章。60分

參考例文 良好的家風是乙個人成長的重要保障 魯迅先生對兒子周海嬰的訓示令人深思。什麼樣的家風就會造就什麼樣的孩子,由此可見家風對於乙個孩子的成長是多麼重要。顧名思義,家風,就是家庭中的道德準則和處事方法,家風中體現著做人的哲學。優秀,淳樸的家風能夠對人的一生起到舉足輕重的巨大作用。好家風能夠鑄造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