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都兩月了,請問要怎么做都可以好

2022-09-25 20:45:01 字數 697 閱讀 9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你要保持好心情阿,因為大部分的豆豆都是內分泌失調,你也控制不料啊,所以保持個好心情至少臉色還不錯拉。

其次,一定不要熬夜,9點就好去睡了,因為10點後身體要排毒的。

然後,飲食是要當心的,我的同學就是什麼海鮮了,連葡萄什麼的都不吃得。有人遲苦瓜什麼的,不過寒性體質的就不要吃。

最後,有條件的去個專業的美容院什麼的,有個挑豆的,要專業的很有效得。

還有,實在不行,你去驗驗是不是什麼過敏的。有些人是光過敏的就是,一看到光臉上就長東西,這個就防不勝防了。

2樓:樗白翎

你多大了啊?

有的人青春期的時候是會長痘痘的

沒辦法的

最好別用太多藥物

保持好心情

我覺得你很焦慮 心情放鬆點也許會好點哦

3樓:和仁

建議你用一下完美蘆薈膠 把痘痘擠掉了擦一下就好多了 試試吧 我用了好多的東西才找到乙個屬於我的祛痘的 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藥在吃 、平時也很注意 、

毛巾很重要 、最好別用毛巾 、枕頭什麼的 也要經常換洗、

很容易滋生細菌的 、梅雨季節 用毛巾洗臉、就弄出痘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洗臉清潔沒做徹底,毛囊堵塞了~

臉上左右兩側突然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救救我

臉上左右臉頰長痘痘是肺和血液的功能有異常,黨永祿大夫曾說,相由心生,病由錶出,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肺在體合皮,其華在毛,皮毛,包括 汗腺 毫毛等組織,是一身之表,肺的功能異常,與之相關的皮毛也會受損,就展現出各種症狀。所以,要治痘還得從根源治起。調整你的生活習慣,是否有晚睡的習慣呢?是否工作壓力過大呢...

我今年十七歲,為什麼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已經長了幾年了,一直沒消過,一擠就出那種白白的東西,有不有

很正常啊,青春期嘛。我都20多了每個月還是會冒出來那麼幾顆。別用手擠,會留疤的。平時吃東西清淡點,喝點檸檬水排排毒,最好每天排便,別讓毒素堆積在體內。平時別沒事用手摸臉,手上都是看不見的細菌,多用香皂洗洗手。青春期出現的青春痘,很正常,我建議你不要用手擠,如果實在想擠的話最好先洗乾淨手,因為擠完以後...

可能是用電腦時間太長,我臉上長了好多小痘痘,請問有什麼辦法可

不要用手去擠痘痘,玩完電腦後用潔面乳洗臉,雅琳化妝品店去買萊仕去蟎霜。天天對著電腦,怎樣防輻射啊?臉上長痘痘了,大多的職業女性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一早衝進辦公室頭件事就是開啟電腦,一天工作從此開始。回家後不少女孩仍要在電腦前流連,本來光滑漂亮的肌膚被難看的 計算機 悄悄取代 直到這時,女孩們才驚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