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介紹家庭成員的英語文章左右,寫一篇介紹家庭成員的英語文章 100字左右

2021-04-13 14:04:15 字數 2886 閱讀 7886

1樓:爽朗的

去課本抄的就可以了 但是得稍微得改一下 或者 買的練習題上寫作

2樓:世界沒有王道

這個就同樓上說的、、找一篇比較好的課文、或短文、改一點就可以了啊

介紹家人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3樓:愛美男同學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這樣就可以找到,不然英語不行的人,是很難寫出來的,所以個人建議去網上搜尋。

4樓:超級

there are three people in my family.my father my mother and me.my father is a worker.

he works in a factory.he likes see a flim.my mother is a fisherman.

she works in the sea. she likes playing football.i am student.

i go to school on foot.this is my family.i love my family.

5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家延成員的英語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投訴你們那個性化妝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eart and turns the spirit bac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包括職業?加➕➕➕➕➕➕➕➕➕➕➕➕➕➕➕➕➕➕➕➕➕➕➕➕➕➕➕➕➕

小練筆:選擇身邊乙個熟悉的人進行描寫,寫出它的主要特點,50~~1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媽 媽 的 手

在手的世界中,有勤勞的手,懶惰的手,致富的手,靈巧的手,然而,我寫的卻是媽媽一雙勤勞的手。她的手不怎麼大,長期的勞動使繭皮爬上了手指,使手背上長了一層淺黑色的皮。

當雞叫三遍的時候,媽媽的手已經開始工作了:忙著做早點。臨近中午,她的手又工作了:

忙著做午飯。下午,她的手又開始工作了:忙著做晚飯。

夜晚,當明月高懸的時候,媽媽的手又工作了:忙著洗衣服。總之,媽媽的手時時刻刻工作著。

媽媽的手既是勤勞的手,又是充滿母愛的手。記得乙個寒冬的下午,天氣比較冷。我在做作業,媽媽在做針線活。

夜深了,天氣變得更冷了,我的手直打顫,不敢寫了,怕把作業做壞。這時,媽媽走到了我身旁,關心地對我說:「冷嗎?

」我輕輕地把我的手夾在她的兩手之中。頓時,我覺得無比暖和。在她的鼓勵下,我終於認真地完成了作業。

記得還有乙個隆冬的早晨,天氣很冷。為了禦寒,我和夥伴們到小河邊滑冰。我一不小心,雙腳跌進了石灰坑。

我好不容易把腳提出來,可皮靴裡已塞滿了石灰。「不能穿了」,我果斷地把皮靴脫掉,準備要媽媽給我洗,又一想:媽媽會批評我的。

最後,我想出了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把皮靴藏到門縫裡,等天氣暖和一點再洗。第二天,天氣稍微暖和一點,我就去洗

皮靴。但門縫裡皮靴的影子都沒有。 我著急得差點哭起來,過了一會兒,鎮靜下來,就到別處去找。

剛找到後門,就聽見熟悉的「唰、唰、唰」聲。這不是媽媽的手工作時的聲音嗎?我隨著聲音走去,在天井裡,我發現了媽媽,她正在為我洗皮靴。

她的手凍得紅紅的,裂開了幾條縫。雖然天冷,但是從媽媽的兩頰中仍然掉下幾顆晶瑩的汗珠,我走到她的身邊,奪下刷皮靴的刷子,一邊說:「媽媽,我來洗。

」媽媽關心地說:「振振,我來洗。」我怎麼也不答應,可是,她已經把皮靴和刷子奪去了。

最終,還是媽媽洗了。她洗完後,又一絲不苟地烤皮靴,當我重新穿上皮靴時,眼睛已被淚水模糊了。

啊!我要讚美,讚美媽媽的手,更要讚美您――媽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最熟悉的人就屬我媽媽了。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當然還有那個很靈很靈的小鼻子。最厲害的要屬她的耳朵了。

每當我一開啟電腦,她就能聽到,並制止我,叫我寫完作業再玩。媽媽這個人做事非常認真。我們家的地板很乾淨,洗的衣服聞起來也是香香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最熟悉的人就是我媽媽了,她有一雙勤勞的手,每當家裡有人來,他就會做飯洗菜的,記得乙個寒冬的早晨,我還在睡覺,但是我聽到一些聲音,我起來一看,原來是媽媽,他的受傷已經有些蒼白,他看見我對我說快下來吃飯吧,我來到桌旁,飯菜已經做好了,我剛想叫媽媽吃,可已經走了,中午回到家,媽媽已經急匆匆的在吃飯了,我剛回到家,叫了一聲媽媽,媽媽就急匆匆的帶著妹妹去睡覺了,我覺得她是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12樓:馬小紅和薛成偉

不義聯盟呢嘛時候回來的白沒幽魂牽夢繞鼬鳴鳳凰山啊啊啊

13樓:

清蒸雞白切雞不同的做法,我都各有所愛~…………他喜歡聽小清新。他喜歡金屬搖滾。其實這首歌並不好聽,但我依舊要唱下去♬♪♫♩

別問我幹什麼。

啦啦啦啦啦啦拉啦啦啦啦啦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乙個很細心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下就好咯咯嘛意思了,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不方便聽不方便太難搞

17樓:匿名使用者

16646641111221112234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你自個想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好呢!特別是最後一點跟我媽媽好像哦!↓

20樓:a潮流時裝

xp你明明丁墨您魔噩

21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好

結婚後家庭成員怎麼寫,結婚以後家庭成員一欄寫父母還是夫妻

家庭成員本身就是你們夫妻了 之後可能還會有孩子 這時候就不需要寫父母了 結婚以後家庭成員一欄寫父母還是夫妻?結婚後如果跟父母一起生活,那家庭成員一欄需填寫父母 夫妻 子女 如果自己單獨生活,那只需填寫,夫妻,子女 其實,填寫越簡單越好 都可以,根據個人習慣 女的婚後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怎麼填寫...

寫短文,介紹一下你的家庭成員,職業,愛好,不少於五句話

新的開始,新的挑戰.轉眼間,我已經從一位年幼無知的小學生變成了一位中學生了.我來到了一間陌生的學校,來到了乙個陌生的班級,而且周圍的人沒有我認識的.我感到既害怕又興奮.我在這裡已經度過了乙個月的時間了,我也差不多全認識了同學們.我在班裡融洽得很好.老師通過一段時間,也認識了我.老師還讓我做班上的學習...

用英語介紹家庭成員過去和現在的樣子不少於5句話

i used to be short and thin.now i am tall and strong.my mother s has more gray hair than before.my father seems to be less strong from his shadowl.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