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排位前十場全部都是坑,都輸了,會被分到哪?以後是不是就很難晉公升了?另外求不遇坑的方法

2022-09-25 20:35:04 字數 5357 閱讀 9164

1樓:fred丶

會到青銅,不難公升,主要是看你的意識,意識好,就算輸了,elo數值不會掉很多,每場結算elo不是看殺人/死亡/助攻計算,是通過你的走位,團戰意識來識別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白金玩家為你解答

1、定位賽再怎麼輸都在青銅

2、要不遇坑就代練或雙排

3、低端爬坑只能是ap,上單輸出不夠,adc和打野需要隊友配合,青銅你不用指望隊友

別把遊戲看得很難,自己多思考練習,玩得好單排上磚石的很多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青銅段坑是很多很難公升級,如果你每場都給力能帶起節奏的話應該勝率會上公升,或者找人雙排帶你爬坑。- -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入青銅 然後你有可能越來越坑 然後 打不上** 的話基本上坑中無望了

不遇坑 多當輔助多買眼 多溝通 我看乙個專用輔助打上磚石牌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4或5,掉坑里了,不太好出,盡量打一些能carry的英雄,帶好節奏,像卡薩丁,慎什麼的,打好線上,多支援,盡早出坑就遇不見坑了,你這邊坑對面肯定也有坑,死抓他,滾雪球滾起來,就能贏,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兔子踏著小碎步

打野是低分段中最重要的

英雄聯盟排位賽如果前10場全輸是什麼段位

7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4定位賽最低是青銅4 前提是上賽季沒打過排位勝10**5

9**1

8**2

7**3

6**4

5**5

4青銅1

3青銅2

2青銅3

1青銅4

8樓:

由你的rank分而定、

定位賽每贏一局加60-80分左右,輸一局減40-90分左右,其中的幅度是非常大的。

連輸可能會導致下場輸的分數增加、但是輸到1400分之後就會開始從個位數開始扣、

所以前十局全輸的話,你分數再好也至多排到**5,分數再差就青銅5

請問英雄聯盟排位賽前十局,全輸是青銅5麼?另外是加分還是倒扣分?如果是倒,我立馬去坑,太有樂趣了,

9樓:

根據你的隱藏分,如果你上個賽季有排位,10局全輸是你上個組的最低段位,比如你原來是**5,你應該會在**5左右。全輸的話,贏一把加20多,輸一把掉個位數吧。個人推測

10樓:

去吧,英雄聯盟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我英雄聯盟30很久了 一直不敢打排位賽 總覺得會坑 怕分下去了就上不來了 請問前二十局要是輸得多了後面... 40

11樓:西風

你整體實力沒問題的話 理論上說 打得越多 分數就越接近你的真實水平 因為遇到坑和遇到正常隊友的概率最次也是五五開 如果把隊友分成坑 一般 大神的話 那就只有三分之一的概率會遇到坑 所以打到足夠多場次的話 你個人實力就是決定你分數段的主要因素了 當然打噴嚏掉下巴的話那就另說了

掉坑里很正常 我好多朋友都掉進去過 爬坑有技巧的 一般玩個能帶節奏的位置 選個偏前中期的英雄 會比較容易帶起隊友 低端局相當多的人不能打逆風 一旦逆風他們會互相埋怨 然後內訌 然後要麼送人頭 要麼就投了 所以低端局前期局勢很重要 如果你玩個大後期的英雄 隊友前期崩了你就一點辦法也沒有了

還有個不能算技巧的技巧 就是先打匹配 手感很好 打的很順的話就去排位 怎麼打怎麼彆扭就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20分數贏的多 輸的也多 後面多贏 分數上來不是問題 還有 現在已經不是分數制的排位了 都改版了

13樓:閨女俺看上你了

怎麼可能上不來。遊戲是越玩越利害的。也不可能一直碰到坑比隊友。

所以只要實力夠的話,分數不可能上不去。不要把分看的太重要。玩遊戲就是娛樂而已,又不是職業選手幹嘛把分看的太重。

14樓:羽光丿傾城

有啥不敢打的 排位才是真正可以鍛鍊技術的地方 我很少匹配 多打打就好 實在怕 找人雙排吧

15樓:沒有人愛寂寞雫

可以的,其實如果你水平夠那個分段,那你就放心的打,有時候會被坑,但是只要你打得多,打個一百多場,那你的分數就基本符合你的水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排位要有好的心態,低分排位有個特點就是,想選什麼就選什麼,根本不顧及整體,甚至還有試新英雄的!畢竟lol的玩家數量很多,也不是你能控制的!你能做的就是自己不坑,堅持補位,別人選adc你就選肉!

低分排位成敗的關鍵,有時候真的決定於雙方坦克英雄的數量!哪邊越多,勝率就越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二十局是給你下個定位,很重要,但是如果輸得多了也還是打得上來,只是相對前面二十局贏得多,起點分高來說,比較難而已

也就是說,前二十局贏得多,你初始分就高點,輸得多,初始分就低點。但是這個不影響之後的【排位分加減的

18樓:鈞不聞

排位和匹配唯一的區別就在於隊友的認真程度,匹配練英雄,練手感的人多,排位裡一般都使用擅長或者熟悉的英雄來比賽,盡量保證優勢的情況下才會進攻,匹配就不一樣 秀操作作死的小盆友多。輸的場次多也沒關係,熟悉一下排位賽的節奏,等你覺得差不多在該段位裡學習不到東西了,就考慮讓段位高的朋友帶著你雙排快速上分~ 青銅5到**5一晚上就夠了,定級賽讓玩的比較好的朋友幫你打,剩下的你自己慢慢打,打出來的段位就是你真實水準了~

19樓:浦笛韻

排位1400一下的比匹配的都坑,不過就算贏一場輸一場,分還是回增加的

20樓:股洞

只要50%勝率就能漲分1400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沒有排位沒有壓力就沒有技術的飛躍啊,輸,不怕,我們慢慢的學到匹配裡面找不到的意識,走位,出裝,團戰。那樣才會成為真正的大神,當你在排位中摸爬滾打之後,相信你在也不願意去匹配了,因為匹配會讓你無比的無奈。

排位一把的話是100多分的損失,所以你自己掂量著打,最好是能叫上遊戲中的好友一起,那樣子贏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

英雄聯盟排位的算分機制是怎樣的?

22樓:娛樂小八卦啊

英雄聯盟排位的算分機制採用了漸進式的懲罰方式。

2023年推出的新的排位機制,主要是針對位置排位的積分計算方面的,因為當位置排位上線後,有乙個問題是不可避開的,那就是當玩家在打非主要位置時,可能會出現惡意排位的情況,從而會毀掉一局正常的遊戲。

打個比方,你是主玩中單的,但是你被補位到了輔助,但你不想玩,然後瞎玩輸掉了比賽,如此一來其他認真看待該場遊戲的隊友就很可憐。

所以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決定將這一情況納爾積分考量範圍,改成每場積分遊戲的加減分都會連帶影響其他位置的分數。

比如你的主要位置是中單,贏一場中單位置排位你會加20分,但不幸你補位到了輔助,那麼贏下這場會讓你的打野及上路位置獲得6分,中路位置獲得10分左右的連帶加分,也就是會大大幫助你最擅長的位置。

擴充套件資料

lol排位要求:

1、首先必須要到達30級,現在從1級到30級需要的經驗不是很多,只要每天稍微打下就能很快的公升到3級。

2、由於現在的10ban位存在,所以還必須要自己擁有20個及以上的英雄才能開啟排位賽。

3、現在排位賽還有個要求就是要擁有五個以上五級熟練度的英雄才能打,這是為了避免排位賽辦英雄把自己只會玩的一兩個英雄辦了,然後就只能隨意選擇英雄去坑了。

英雄聯盟匹配系統即將優化:

在2月29日早些時候,英雄聯盟競技團隊的遊戲負責人riot codebear,釋出了全新的開發者部落格。這期的開發者部落格談到了2023年排位賽的藍圖,包括匹配系統的優化、隱藏分的透明度和破壞遊戲行為的懲罰等內容。

他還談到了團隊目前正致力於解決補位系統的問題,這些都是廣大英雄聯盟玩家十分關注的熱點問題,排位賽一直是遊戲焦點。

在2023年的下半年,開發團隊將會深入研究一些排位賽的痛點,如果有大規模的改動,那就要等到季前賽才上線。這些目標包括開發更好的手段去處理破壞遊戲的行為,比如更好的檢測機制和擾亂遊戲的處罰,對玩家的舉報行為給予更多反饋。

此外,他們計畫為玩家提供更加清晰的分段和隱藏分資訊,讓玩家可以能夠更好地理解兩者的關係。

23樓:沉舟獨行

剛開始打排位賽時,所有召喚師的的積分都是1200分。前15場排位賽輸贏一場都是40至50分之間(雙倍),15-50每場18~22之間。50~75每場16~18.

75之後每場固定為11~13之間。當然如果排位賽輸了也會有相應的減分

大龍是不加分的

投降和輸是一樣的(可能你是前15場吧 輸了或贏了得分、掉分都很誇張)

選人階段強退現在不掉分了

前20場是定級賽 一旦打不好 後來出坑就難了 你就算水平好,和你配到一起的人有時會讓你絕望,你又不是大神,隊友太坑你是帶不動的。所以穩重點,水平不行就多練,等你能很好打兩個位子再打排位(上單或中單最起碼要打好乙個)。當然,有人帶你雙排,他又厲害的話可以抱大腿

如果你中單或上單打的很好,你就可以去打排位了,前20場打好了 直接rank1500+的分,以後就隨意了,勝率保持50%+就行.

衝分厲害的英雄有刀妹、金屬、皎月 尤其是金屬,衝分神器,低端局幾乎無解,而且ban的人很少

莫甘娜、猴子、末日、死歌、小法、木木、熔岩這些前期幾乎是場場ban的,所以這些你是選不到的,你這些打得好沒什麼用

強烈建議中單練金屬 上單練刀妹、瑞文 上手了你就可以排位瀟灑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1.排位賽初始積分:排位賽初始積分一般是1200分左右。

2排位賽積分計算規則。  a.前15場排位賽輸贏一場都是50分。

後面會降為12-20分。  b.排位賽中如果你在選人的時候退出會扣十分。

c.如果對面的平局積分要比你們隊伍要高,你們贏了會有額外的積分加成,反之輸了也一樣。  以上就是lol英雄聯盟排位賽積分的計算規則。

25樓:壞聰仔

前二十局輸贏雙倍,積分計算考慮很多因素,比如一局的時間長短也有點關係,還要考慮推的水晶防禦塔,大龍之類的戰績問題,而且雙方積分也有關係,積分高的贏了得的積分較少,但是輸了掉很多分,比如你1200,隊裡都是1000左右的,而對面平均也差不多1000到1100,那樣,你贏了大概12到15分左右,輸扣20,反之所有人的積分都比你高,你最低,輸了扣十幾分就差不多了,一般不超過15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dota差不多,匹配的時候看你的積分,你是全隊最高的就扣的多,最低的就扣的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龍1分是騙人的,其它也不是很清楚。

英雄聯盟大約多少場打排位合適

30級,英雄夠14個就可以打排位的。我跟你戰績差不多,但是話說打排位如果沒有固定的團隊挺靠人品的,不然隨機排位是真有坑啊,有的時候隊友不給力靠你乙個人很難挽回局面。大部分人水平還是比較不錯的,建議你在匹配找幾個手法不錯的固定配合,有的人雖然30級能打排位了但是那意識操作跟新手差不多。所以雖然你的水平...

英雄聯盟排位幾號清零?

國服s6進度 第一步 2016賽季獎勵發放 11月11日起 第二步 2016賽季季前賽開始 12月初 第三步 2016賽季正式開始,段位級別還原 預計2016年2月下旬 lols6賽季什麼時候開始。2016賽季 s6 將會在明年開啟,在s5完結和s6開啟這之間幾個月,將是s6季前賽國度階段,為的是讓...

英雄聯盟排位等級是怎麼分的英雄聯盟段位級別怎麼區分

現在排位系統已經更新,取消原排位積分體系,改為使用段位 級別的排位體系,適用於5v5 3v3的個人及戰隊排位賽等全部排位賽模式,每種排位賽模式分別計算段位與等級。每種模式都有6個段位,分別是 英勇黃銅 不屈 榮耀 華貴鉑金 璀璨鑽石 最強王者。除了最強王者,每種段位由低到高為 級,最強王者為該區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