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綺窗簾這個品牌有多少年歷史了?加盟怎么樣

2022-09-25 11:20:04 字數 1022 閱讀 3326

1樓:匿名使用者

羅綺窗簾品牌有13年的歷史了,

羅綺窗簾挺好的 是成品窗簾 經營起來比較輕鬆 還給免費安裝樣品 還給培訓這方面的知識 也是先發貨後付款的 資金不會緊張 每個月還有免費的新樣可以免費更換 布料的**也比較低

布料都是他們自己生產的 成本比較低 利潤空間就比較大1***,都是有質檢報告和成分報告的

2**低,自己生產的布料

3樣品更新,每個月5-9款免費更換

4廣告宣傳,統一在央視衛視各大雜誌報紙上做廣告

2樓:2536210670快樂

廣州羅綺窗簾布藝****於2023年4月24日正式與央視7套,央視**頻道達成央視2023年度品牌宣傳合作協議。 羅綺窗簾將在央視7套及央視**頻道**時間段投放品牌宣傳廣告,這將打造羅綺窗簾、央視及各羅綺直營店三贏的局面。

羅綺窗簾,在優雅的格調中紡織生活。

加盟優勢:羅綺作為業內首家給窗簾裝訂商標的品牌企業,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印染廠,成品製作廠,所設計製作的窗簾款式精緻優雅、質量上乘。

布料花色皆為公司自行開發生產,砍掉一切中間環節,直接讓利給直營店,總部保證所有布料供貨價將低於當地市場批發價,回報豐厚。

合作方式:公司免費鋪掛樣品,免費培訓窗簾的製作及安裝技能。直營店不需自已製作,不用進貨,無庫存積壓。

只負責將所接訂單的尺寸、款式、布樣報給公司,所有成品窗簾由公司**工廠集中製作,裝訂商標後快遞給直營店給客戶安裝即可。乙個訂單從測量到製作到安裝3—7完成,輕鬆經營。

羅綺窗簾是不是十大品牌品之一

3樓:小傢伙兒睿睿

好像是的,比較注重環保,我朋友家的就是買的羅綺的

加盟羅綺窗簾需多少錢

4樓:金德漫斯加盟

3全部這個不是很清楚呢,,現在來說的話,最好選擇一些有特色  有創意的手工禮品店比較不錯的。主要面向8-35歲的年輕人消費者群體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屬於自己的東西,是一大特色

法國的巴黎有多少年歷史中國多少年歷史?

市名paris一詞源自古代高盧的乙個分支 巴黎西人 parisii 該部落於西元前3世紀在塞納河一帶聚居。據說parisii的名字源自荷馬史詩 伊利亞特 中的特洛伊王子帕里斯 paris 在羅馬人來到此地後,將其命名為lutetia lutetja 或lutetia parisiorum,也就是後來...

北京有多少年歷史,請問北京有多少年歷史?幾朝古都

西元前1045年,周武王滅商後將燕地封與召公。由於召公留在西周王朝輔佐王室,召公長子克到燕地就封。克是事實上第一代燕侯。燕侯管轄六個部族,在燕地建立統治機構,西周燕國建立。近年考古發現,西周燕國都城建立在北京房山區琉璃河鎮東的董家林村。這是北京地區迄今發現的最早的古城址,距今已有三千多年歷史。北京這...

趙州橋歷史,趙州橋有多少年歷史了?

趙州橋又稱安濟橋,坐落在河北省趙縣洨河上,橫跨洨水南北兩岸,因橋體全部用石料建成,俗稱 大石橋 建於隋朝年間公元595年 605年,由著名匠師李春設計建造,距今已有約1500年的歷史,是當今世界上現存最早 儲存最完整的古代敞肩石拱橋。趙州橋凝聚了古代漢族勞動人民的智慧型與結晶,開創了中國橋梁建造的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