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長春上學,現在在廣東找到工作,之前簽了協議現在公司要,改派都需要怎么做啊

2022-09-25 11:20:04 字數 1284 閱讀 8249

1樓:2536210670快樂

1、改派是重新做乙個派遣手續,需要你找學校的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他們負責將你的情況彙總後報送省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出具新派遣手續。

2、報到的含義在於,將按你簽訂的畢業生就業協議的對方單位將你的人事關係正式轉交過去,如果你不去報到,這對你派遣上的單位沒有影響,不過要是乙個正規單位凡是接受應屆生人事關係必須要有派遣證,否則當地人事部門不予落戶。你改派後在正式將派遣證交付單位人事部門轉交給當地人事部門前還是屬於應屆生。過去,凡是畢業就是不簽協議的學生,學校不給出具派遣證,但學生自己還是可以找單位就業,或是家裡蹲,兩年之內檔案關係扔在學校的都算畢業生,超過兩年之後,學校會通過關係聯絡學生本人處理檔案或是交付給學校當地人才中心託管或是打回原籍所在地,交付給人才中心的檔案當學生想取回時要補交託管費才可轉走關係,打回原籍的方式現在已經不施行了,尤其是農村學生一旦就業了就不在享受農村大隊的政策屬於脫產戶了。

3、理論上改派是可以無數次的,但實際操作上只允許一次改派。如果你考上了公務員或事業單位,這個對你沒有影響。首先,你要將你的檔案按你最後一次的協議單位位址籤回老家,假單位也許不會接受你的真實勞動關係,但既然你能蓋到這個單位的章,你也應該能協調讓這個單位將你勞動關係託放在當地人才中心管理,就相當於你到這個單位報到了,但你又不幹了換了乙份新工作,這和託管你檔案的人才中心沒有關係,他們就是負責託管收費。

然後,當你報考上了事業單位和公務員的話,你的人事單位可以按照接受的這個的單位來填報,相當於社會招聘,要是你想按照應屆生標準去事業單位,就必須不能報到,等定下來能去了,你在去原學校改派一下。改派的時間在你畢業一年內應該都是可以的。

4、學校改派是要向上級單位重新申請的,所以不要隨便申請改派,如果申請的話你的具體諮詢你們學校的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按他們的要求準備資料,各省的標準可能不一樣,但重新填寫就業協議是必須的。

2樓:1005唯愛

之前籤的協議是不是三方協議?協議對方如果不是現在的公司,那就要改派。

改派的話,需要持1、原有報到證; 2、解除三方協議的證明(到檔案寄放的人才交流中心或協議的單位; 3、新單位接收檔案證明(最好和你現在的單位,或者學校類似就業指導中心這樣的部門詳細詢問一下)

到你們學校有關部門(不知道具體哪個部門的話,問輔導員,我們學習在就業指導中心)要求改派。去了就知道,改派需要怎麼做。

在做這些以前,最好先到學校問問改派需要哪些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到工作了公司讓我把報到證改派到現在的...我都需要拿什麼去辦這個手續?怎麼辦...學校依據畢業生簽定的就業協議書,按照省教育廳的...

在廣西失業,現在在廣東又有工作並交社保,能申請領失業金嗎

這個就看廣西的社保局了。如果你的戶口在廣西,而且在廣西失業,應該可以申請領取的的。前提條件是你要每月回廣西去領。不然也不好辦。我在廣西買了三年的社保,失業後領取了9個月的失業金,現在廣東單位 1 在現在的單位參保不能不繳中斷期間的社保。2 以後不做了,離開參保城市到新的城市或回戶籍地的,離開前到社保...

我戶口在廣東,我現在在江西讀書,可以在江西高考嗎

應該不行,貌似要到戶口所在地考試 不然何來高考移民之說?可以啊!這還用問。無語!呵呵!高考加油!勝利!要回戶口所在地考試 我今年高考,也是江西的,有個同學 外市戶口 考前都回去考試 我是廣東戶口,但是現在在江西讀高二,請問2018年高考我能在江西考嗎?可以,需要在江西省連續高中階段學籍即可。廣東戶口...

我朋友他之前在東莞工作的,現在在廣州工作,社保要怎麼轉到廣州

如果淅江是你的戶籍所在地,那麼可以轉。參保人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到原參保地列印 參保繳費憑證 再拿到新參保地機構申請。其他人代辦的,提供參保人和代辦人身份證原件 如果浙江不是你的戶籍所在地,那不能轉,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暫時保留在東莞市 自己持身份證 最好能帶上原企業解除勞動關係的證明 到原所在地的社保,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