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卡怎么辦,打遊戲一直卡沒法玩

2022-10-01 11:10:04 字數 4339 閱讀 64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網速原因,我家也曾出現過類似原因,認為網速還可以,但是玩網遊很卡,經觀察發現網速不穩定,我的具體情況是adsl線路衰減,而且從介面到機箱出現了2個二次連線的現象,換新線之後有所改善。

2.硬體問題: 主要在 記憶體 顯示卡 cpu運作。

一般的網路遊戲都是比較吃記憶體的,內存在4g是比較好的,可以設定下虛擬記憶體量,減輕記憶體壓力。還有一些象中毒拉.系統壓力大.

建議防毒或重灌系統

3.優化系統,系統的優化也有點作用,可以免掉不必要的系統承載量,推薦可以使用遊戲加加對遊戲進行加速,可以有效的提公升遊戲的fps,

針對遊戲過程中系統不必要過高佔用資源的程式,通過遊戲加加一鍵加速進行記憶體整理,遮蔽熱鍵,清理程序,優化電源等等,一鍵優化提速,直接讓遊戲執行幀數得到明顯提公升。

2樓:

那就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手機,手機記憶體小了就是卡!那就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手機,手機記憶體小了就是卡!那就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手機,手機記憶體小了就是卡!

那就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手機,手機記憶體小了就是卡!那就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手機,手機記憶體小了就是卡!那就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手機,手機記憶體小了就是卡!

那就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手機,手機記憶體小了就是卡!那就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手機,手機記憶體小了就是卡!那就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手機,手機記憶體小了就是卡!

玩遊戲的時候電腦總是卡宕機怎麼回事

3樓:感性的小白

原因有:

1、散熱不良。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

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2、移動不當。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3、裝置不匹配。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宕機。

顯示器自身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主要是由以下幾種原因引起的:

1.交流電源功率不足

外部電源功率不足,造成一些老顯示器或一些耗電功率大的顯示器不能正常啟動,是顯示器自身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原因之一。或者外部電源電壓不穩定,過高過低都可能造成顯示器不工作。

2.電源開關電路損壞

顯示器開關電路出現故障是引起顯示器黑屏故障的主要成因。簡單的如電源開關損壞或者內部短路;常見的如開關管損壞或其外圍電路元器件出現損壞等等。

3.行輸出電路的損壞

行輸出電路或映象管及其供電電路出現故障也是引起顯示器黑屏故障的主要成因。特別是高壓包的損壞在一些使用多年或品質較劣的雜牌顯示器中造成無顯示黑屏故障更為常見。

4樓:創作者

回答您好

1.玩的大型遊戲嗎?

提問不是的,就是英雄聯盟和地下城,

回答嗯嗯

2.開啟遊戲之後電腦轟鳴聲大嗎?

提問正常看電影沒有問題,開了遊戲一分鐘左右就會宕機,電腦也沒有很大的噪音,宕機後音響有電流聲

回答好的

3.這個一般是顯示卡出問題了

4.顯示卡效能下降,拉不起來遊戲了,電腦自我保護,就關機了,這樣換個顯示卡就可以了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親親有所幫助,如果有解答不詳的地方,親把問題發過來即可,我會編輯好答案給您發過去的噠,謝謝。(^^)

麻煩點選左下角給個贊,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我在不拆顯示卡的情況下我可以用整合顯示卡嗎

回答這個是無法使用的

必須拆了

麻煩點選左下角,給個贊,謝謝親

親~望採納,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能幫助到您是我的榮幸啊,可以的話麻煩給個贊支援一下哦,謝謝!祝生活愉快,事事順心如意,您可以點個關注,這樣的話以後有什麼疑問都是可以諮詢我(^^)

更多16條

5樓:奇2生

強制關閉重上方法

玩遊戲時卡了,只要同時按ctrl和alt和鍵盤右邊的那個點,也就是del。

然後就會出現任務管理器。

點選要結束的任務,點「結束任務」。

然後那個遊戲就自動退出了。

用這個方法大多數都很管用,如果任務管理器沒有出來,就是整個電腦都卡了,只好重啟了。

卡宕機故障解決方法

1、建議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關閉一切程式軟體的執行。

2、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3、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4、及時清理系統垃圾檔案,使系統保持活力。

5、如果總是上網玩遊戲,網速慢也是發生卡的原因之一(網絡卡過熱)。

6、電腦的配置稍低,玩大型遊戲就會卡。

6樓:rog電腦技術

簡單了解電腦的基本故障

7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建議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關閉一切程式軟體的執行。

2、暫時關閉防毒軟體或其它軟體的監控功能。

3、加大虛擬記憶體,並經常優化系統,及時清理系統垃圾檔案,使系統保持活力。

4、有時顯示卡驅動不支援這款遊戲軟體,請公升級顯示卡驅動。如果是顯示卡不支援這款遊戲軟體,更換顯示卡。

8樓:華碩服務

首先確認電腦配置是否滿足遊戲要求。

如果滿足:

1,檢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2,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3,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卡頓可以優先考慮清理一下電腦灰塵和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不一定要重灌系統。

可以先看看是不是驅動問題或者是後台程式執行過多,cpu處理的程式較多導致的卡頓情況。這種可以把後台程序和服務關閉一些從而達到優化遊戲的效果。也可以考慮開啟垂直同步 來保內證畫面的穩定性 不會導致遊戲卡頓問題

這些方法都可以通過遊戲加加來一鍵優化加速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按理上來說是不會出現卡頓的。

建議你下個遊戲加加來檢測下,看看你在遊戲中的時候你的顯示卡溫度和顯示卡佔用是否偏高。也可以讓它幫你釋放快取。

一般來說,遊戲卡頓無外乎就是這幾點兒引起的。注意降溫,如果是顯示卡佔用過高可以關閉特效調低解析度。釋放快取就可以解決~

在家裡玩遊戲很卡 而且老掉線怎麼辦?

11樓:中國聯通

如果只是單獨某個遊戲出現「卡機」或「斷續」,一般是電腦系統、遊戲程式或遊戲伺服器問題,建議您重新安裝遊戲程式並選擇中國聯通的伺服器進行登入遊戲。

如嘗試無效,建議您聯絡遊戲服務商進行諮詢。

電腦玩遊戲總是卡頓怎麼辦

12樓:

造成遊戲卡頓的原因,主要包括硬體效能、作業系統、網路質量三方面。應逐點進行檢查、測試,任何的瓶頸都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卡頓、掉幀等現象。

電腦玩遊戲老是卡死是怎麼回事

13樓:花禎盛鬱

可能是你的cup跟不上了,看看是不是經常100%如果是可能是中毒,另外如果你記憶體太小可能也不行3d遊戲需要最少512mb的記憶體推薦2g,顯示卡也很重要換個好點的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電腦慢的情況:

1、系統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啟動速度。方法: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在啟動項裡,只保留ctfmon.exe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即可,其他的將對勾去掉,按應用並確定即可。

2、關閉系統屬性中的特效,這可是簡單有效的提速良方。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中,設定為調整為最佳效能--確定即可。

3、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背景—選擇無,顏色—選擇黑色,桌面背景對開機速度影響最大;應該去掉。

4、螢幕保護程式—選擇無。取消系統待機和休眠,因為系統待機或休眠要佔用全部物理記憶體。

電腦玩遊戲的時候總是卡屏,怎麼辦?

15樓:

第一種情況是電腦顯示卡低,建議512以上的。第二種情況是開機啟動的選項過多,建議取消一些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當然,不排除網路延遲的情況。

16樓:線良尹胤騫

去**上也有的配置高才好也要看網速了

17樓:益潔靖棋

顯示卡的問題

還有可能就是電源供電不足

能說下你電腦的配置嗎

如果配置太差的話

也是要卡屏的

神之刃一直卡在人物選擇怎么辦,神之刃一直卡在人物選擇怎麼辦

傳說桑德居住在雷電的城堡中,是風暴法則的守護者。它可以隨意指揮雷元素,以無堅不摧的氣勢毀滅所有的敵人。這隻龍族的新成員強在何處,為何奧拉大陸上眾多的冒險者都瘋狂的追逐它?雷電巨龍桑德,神之刃 最近全新推出的乙隻頂級戰寵,受到了廣大玩家的熱捧。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看一看雷電巨龍究竟強在何處。技能解...

信用卡一直未還款怎麼處理,信用卡欠款不還怎麼辦?

如果是招商銀行信用卡,若在到期還款日前未及時歸還賬單最低還款,會收取滯納金和利息,且會影響個人信用。滯納金收取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 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利息是當期的所有消費將從記賬日 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 開始計收,日息萬分之五,直至全部還清為止。為避免影響個人信用,建議按時還款,如...

房東一直拖欠押金不退怎么辦,房東一直拖欠押金不退怎麼辦?

大家在租房期間一定要注意合同上的規定,或者是和房東約定好的協議,承租人在租房期間不得隨意損壞或變賣出租人的家居物品,如果違反了協議條例,出租人有權要求承租人作出賠償。但如果承租人在合同期滿,也沒有損壞相關物品或違法合同條例的情況下,出租人仍然不肯退回押金。這時候承租人就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出租人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