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的風水問題

2022-09-24 19:25:02 字數 963 閱讀 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財位之應用

依八宅派論法,財位在進門之斜對角,故可在此位置視實際需要安置水族箱(魚缸)、盆栽等來調整屋內磁場,除財位有門扇而格局未破者可不必安裝魚缸等物來帶動,因開門、進出就可引動財氣。

財位牆角有門,而一開門就出到屋外,則此宅財位論破。因財位講求「藏風聚氣」,故財位宜在直角上,才適於聚氣與納氣,如斜角、走道、門,不規則形狀等均不適宜,此外如有梁、角柱、窗戶均對財氣不利,故財位弱者必需補強。

財位上宜光亮來顯現生氣盎然之象,除前述外,忌放煮食用具以散其氣。

財位所在若無適當空間安置魚缸,可在櫥櫃或壁櫥挖空處或凹處放置魚缸,此均宜擇良辰吉日來裝設。

用黑色背景有利於發揮各個神物的功效,讓魚看起來也舒服一點,何樂而不為呢?在這裡,個人有幾點意見給魚缸放在靠泥牆的朋友,請盡量找一點背景來把魚缸後面的泥牆遮住,因為呢?神物和人其實都是一樣的~例如人如果覺得天氣熱就睡在地上,那就會慢慢的被地上的所謂的陰氣把你的運氣,福氣吸去,同樣道理,所以盡量不要讓魚缸背景是空的!

特別是靠牆的。

安裝「風水魚」必記的; 1、風水魚不應與神像直線對沖。 2、魚缸不應對正廚房爐灶 3、風水魚不宜放得太高(不高過一人頭頂),水不過胸,否則主災、主病符。

2樓:閃電玩技

放在房屋西南角方位,水位別低於膝蓋。 旺財。其他隨意。

3樓:手機使用者

魚缸不要正對床,想催財的話!當請刻有觀音心咒的玉和銅錢鎮宅護佑,理氣化解。掛在房間門邊鎮宅護佑,門是氣的入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即可有效化解!

但銅錢和玉要真的才行,假的沒用,還要點硃砂開光!可發揮其特有的生旺化煞作用,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

1、提高本命運勢旺盛;

2、獲得貴人相助,增加人緣;

3、有減災、抗險、逢凶化吉之神效。

4樓:雙臂楊過

根據房子的布局,放於財位或好水方。

魚缸做隔斷的風水問題,魚缸做隔斷的風水問題

按易學大師邵偉華極力推崇的金鎖玉關派風水原理 乙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住宅周圍的大環境,是否與風水理論相一致。其次看其宅內的格局分布是否合理。室內主要看門 廚 廁,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只要你的居家環境符合風水學原理,就是好的風水,人居住在這樣的環境裡就舒...

風水 魚缸 擺放,魚缸擺放有什麼風水講究?

擺在室內,這樣減少陰氣。魚缸擺放有什麼風水講究?不宜高位擺放。魚缸不宜擺放的太高,如若魚缸離地公尺 約四尺 以上是不合適的。因為按照風水的說法,當坐下魚缸高過的頭時,會 淋水頭 會有帶來 滅頂之災 的可能。小貼士 沙發後面忌放魚缸,通常沙發後面是靠山,魚缸擺在沙發後面以水為靠山是不妥的,當然也會 淋...

金魚缸不能放在房間窗臺 風水問題

魚缸不宜放在臥室,可以放在客廳的東方,建議放在客廳的旺氣位置。魚缸有催財的作用,水是雙刃劍,如用不當,不能旺財,反而損財。魚缸不應放在神像之下,也不應對著廚房 爐灶,還不能放的太高,還要注意定期清潔換水,發臭的魚缸反而不能利財運。金魚缸根據主人的五行放置比較好,在客廳中擺放魚缸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