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如何擺放,魚缸怎麼擺放風水好

2021-03-04 08:56:35 字數 1238 閱讀 7662

1樓:

魚缸位置一般都擺在進門就能看到的地方!!這叫明堂水!!

魚缸怎麼擺放風水好

2樓:候建弼容孤

朋友首先向你說明一點。養魚與你的八字沒有任何關係。並不是八字中忌氺的就不能養魚。

兩個範疇要區分。根據你所說的,你商店的門應該在西北角處。原則上魚缸的直徑為1.

2公尺最好。但這樣大的魚缸不好買。那你就買大點的即可。

何況你的店不大。《1》魚缸放在商店的正東方,或東南方。究竟放那個位根據你商店的

擺設空間的適合度來定。當然最好在東南,因為東南是你的財位。正東是你的

事業位。不需劃9宮格,東南西北你應該知道!《2》放6條墨綠色的金魚,記住永遠保持魚缸中必須有6條。

隨著魚的死亡,隨時往裡加魚。《3》魚缸不能有蓋。因為指著魚的游動來帶動你的財氣,加上蓋氣無法帶動。

《4.》任何調理風水都需要擇日。看黃曆中地支是亥日,或子日。

放置便是。只要你能按我說的認真來對待。你的生意會比現在好。

你可以試一試。這不是胡說。是可以驗證的。

祝生意興隆

3樓:刑訪波示寶

放魚缸對催財不怎麼行,催桃花還不錯。我教你個方法吧,你本人就

是春天生的,如果用魚缸的話你的爛桃化來的絕對多,對求財不好,你去買兩顆發財樹,放在你鋪子兩邊,每天早上在店裡面在放「水吟咒」最好自己念,鋪子門口看看有沒有對這什麼東西,有的話加麵鏡子在上面,用紅布栓起,你那裡有道觀的話去裡面買個銅葫蘆(掛在你鋪子的正中間)沒有人的時候掛,記得要近天地哦。其他方面就只有注意哈你開張的日子了,哪天要沒有衝到你家裡的任何人就可以了

。心誠則靈!

4樓:應有福勵風

要結合住主家人的八字綜合判斷布置。如果是家庭戶型不大建議最好不要擺放。魚缸越大越不利。魚缸不是對誰而言都會有催財效果,布局不當會適得其反。

5樓:翦廣英繩鵑

風水和八字不是一回事!魚缸的擺放位置根據你住宅的格局和朝向來判斷。品種根據自己的愛好,條數根據魚缸的大小來決定!山管人丁水主財!魚僅僅是觀賞作用的,風水上其作用的只是水!

家裡怎麼擺放魚缸 5

6樓:無名的魔魚

大師都被抓了,還找啥大師,年紀輕輕的咋這迷信呢!!!

如果房子是我的,我就把魚缸放在餐廳東南角,廳字右上角的位置,500或800長的缸。不放太大,沒地方。這個位置,方便換水。

魚缸擺放風水禁忌知多少,客廳酒櫃擺放風水禁忌知多少

金魚缸擺放注意事項之客廳 假如是第一次養魚的話,魚缸的位置以東南方向為佳,這個方位招財。魚缸放置位置的上方和對面不要供 神 因為這會和財神相沖,是乙個凶兆。魚缸的擺放位置也要避免在家用電器旁邊。金魚缸擺放注意事項之臥室 魚缸的擺放位置放在大門口可以守財,但切記不要放在走廊及過道上面。在臥室中擺放魚缸...

假山流水噴泉魚缸盆景應該怎麼擺放風水好

假山,盆景噴泉,流水噴泉在有些朋友家中的裝飾物品中是不可缺少的。可以在家中的乙個角落或者陽台 花園上安排乙個栩栩如生的假山盆景噴泉來做乙個家中小景觀中。也可以放置一盆假山盆景在窗台下 樓梯下 露台陽台中或在書桌以供品玩。風水中有句俗語叫做 山管人丁水管財 假山在風水中起到了興人旺財,增加人際關係的因...

風水 魚缸 擺放,魚缸擺放有什麼風水講究?

擺在室內,這樣減少陰氣。魚缸擺放有什麼風水講究?不宜高位擺放。魚缸不宜擺放的太高,如若魚缸離地公尺 約四尺 以上是不合適的。因為按照風水的說法,當坐下魚缸高過的頭時,會 淋水頭 會有帶來 滅頂之災 的可能。小貼士 沙發後面忌放魚缸,通常沙發後面是靠山,魚缸擺在沙發後面以水為靠山是不妥的,當然也會 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