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牙齒矯正要注意些什么,福州地區哪個做的好

2022-09-22 05:25:03 字數 1538 閱讀 1482

1樓:百思美口腔醫院

注意事項:1.注意口腔衛生:

戴用活動矯治器或固定矯治器都要保持口腔衛生,尤其是固定矯治器,因為矯治器粘固在牙齒上,不能取下刷牙,且矯治器周圍極易存留食物殘渣,造成細菌大量繁殖,易形成齲齒及牙跟炎,所以要養成飯後刷牙的習慣,每次刷牙不少於5分鐘,採用橫豎交替法,活動矯治器也要用牙膏刷洗乾淨,以免形成牙鏽。

2.牙齒正畸期間不要吃硬食、粘食。

3.定期複診:牙齒正畸**需要不斷加力調整,因此需要不斷複診。

福州地區做牙齒矯正哪個醫院好?

福州哪做牙齒矯正比較好?

2樓:果嘉悅漫卿

福州比較好的牙齒矯正醫院有福州口腔醫院可能比較好。另外其它的口腔門診裡面福州晶美口腔還不錯,牙齒矯正是專長,聘請了一位醫科大的牙齒正畸的碩士主治醫生,而且收費也是比較合理的。牙齒矯正重要的就是醫生的技術了,如果醫生技術不好,矯正後期出現牙齒矯正**就得不償失了

福州哪個醫院做牙齒矯正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的話還是去大型正規口腔機構比較可靠,**公道,技術方面也有保障。比如省醫大附屬口腔、福州市屬東南口腔專科醫院。民營醫院可以考慮,只要醫生技術好的話。

4樓:

公里…醫科大學附屬口腔醫院,公立醫院退休主任開的診所,長青口腔價效比高,同福醫,多對比**,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福建武警醫院的口腔科還不錯,我的齙牙矯正就在那兒做的!!

當初我是感覺三甲醫院有保障些!所以就去**!

我現在還要定期回去檢查一下牙齒矯正的情況。

祝看到這個想要整牙齒好運吧!!

6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想要做牙齒矯正的話,可以到當地的牙科口腔專科醫院去進行就行,或者是直接到當地三甲以上的大醫院以及公立醫院,這些醫院收費都是比較標準的,而且也可以保證手術之後的效果,牙齒矯正只要按照醫生的吩咐很少會出現失敗或者**的情況,還有矯正後要多注意自己的口腔保健等問題,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福州做牙齒矯正要多少錢?**做比較好?

7樓:百小度

我上次去科爾**做矯正,感覺還行吧,那時候做了六七千這樣,服務態度也很好。

8樓:百小度

**啊,千萬不要去醫大,上次去做烤瓷牙,排隊排了半天,最後還是乙個實習醫生給我做的,過程痛苦死了。

9樓:百小度

去醫大做牙不是更安全保險,畢竟是公立醫院。

10樓:百小度

去醫大做牙更安全保險,公立醫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有家 登特口腔醫院

福州牙齒矯正**好?大概要多少錢?

12樓:相忘江湖

福建醫科大學口腔醫院,應該是福州最專業的了

矯正牙齒要注意些什麼,牙齒矯正需要注意些什麼

不建議你去做矯正,因為最佳時期早過了,現在做正畸,1,保持時間不久。2,會造成牙根鬆動牙齒的提前脫落。這樣的話更不美觀。強烈建議你不要去做!如果歪的不是很厲害,實在是想更美觀一些,建議你去做烤瓷牙,就是把你本身已有的牙齒打磨小以後做好的烤瓷牙套上粘好就可以了,一顆大概三百元左右,您要做只做上下8顆牙...

接外單要注意些什么,接外單要注意些什麼?

接外單無非就是 1,需要了解客戶的真實需求,可能需要n多次的磋商後成功 不成功的在多數,很多只是套個 2,合同 這個需要沸點心思,從單價到交貨日期 交貨方式 海運 空運 再到付款方式 定金 lc tt 然後相互傳真蓋章 3,合同確定後,就要落實付款 定金的交付,l c的開立 4,生產 最緊要在合同 ...

關於TOC LR要注意些什么,關於TOC LR要注意些什麼

pt模式下冰的數量沒有限制,而且小白蟲的數目與冰的數量沒有關係,所以多打也無妨,需要注意兩點 boss腳下有一塊冰 有dk的話這點不用lr操心 兩塊冰之間不要距離過近 10h我們團用的是一次下地打法,開場dk拉下正左邊的冰,lr在他左右打兩塊,三塊冰構成三角形,boss鑽地10秒前mt拉離冰面,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