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冬季裝修都要注意些什么啊會不會有很多問題啊求大師指點啊急

2022-10-10 02:00:02 字數 1142 閱讀 7710

1樓:

其實冬季恰恰是裝修的最佳季節。 由於冬季的施工條件比其它季節惡劣,在冬季施工,存在著很多不可避免的問題. 由於塗料的噴刷工作必須在零下5攝氏度以上,所以溫度對它的影響較大;冬季的氣候較為乾燥,油漆的濃度增大,不易塗刷; 在冬季裝修時,由於板材本身處於收縮狀態,如果這時候安裝過密,到了夏季氣溫炎熱時板材會熱漲,如果施工的當時接縫過小,日後會因為沒有伸展位置而造成變形。

冬季裝修雖然有些弊端,但也有它適於裝修的因素。只要處理得當,揚長避短,遮蔽一些冬季裝修容易出現的問題,冬天一樣可以成功裝修,完美裝修。主要表現在:

在目前的裝飾材料市場上,由於受**因素的制約,幾乎沒有真正烘乾的木材,冬季的木材含水率最低,乾燥的程度最好,在這個季節裡木材不易開裂和變形。

冬季不影響塗料噴刷。油漆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裝修的最終效果,由於冬季室內暖氣的烘烤使空氣乾燥,油漆乾燥便很快,從而有效地減少了空氣中塵土微粒的吸附,此時刷出的油漆效果最佳。

更多裝修問題,請用滑鼠放到我我使用者名稱上了解。

2樓:川豪王玉霞

由於冬季天氣寒冷,在裝修時較其它季節有特別需要注意的事項,裝酷網專家總結了冬季裝修的四大注意事項,為在冬季裝修的業主提供一些借鑑:

一、裝修建材

冬季裝修所用的建材不能在雨雪天運輸,由於冬天比較冷,建材容易因溫度低產生水分,因此在施工前要把建材放在有採暖裝置的室內3—5天,這樣是為了讓水分揮發,同時降低木材含水率,防止在以後的使用中開裂變形。

二、施工過程

施工時刮膩子不要刮的太厚,由於冬天室內空氣比較乾燥,太后容易造成牆體空鼓、開裂的情況。

三、室內溫度

室內溫度最低不能低於5度,這是因為如果溫度太低出現空鼓問題,並且牆磚和地磚的溫度要和室內溫度差不多再開始鋪貼,否則容易脫落,粘不牢固。刷塗料的溫度要求更高一些,塗料施工的室內溫度不能低於5度,清漆施工的溫度不能低於8度,冬季裝修時一定要保證室內溫度,否則施工質量就沒***,容易出現問題。

四、施工完畢

裝修完成後不要急於住進新房,由於冬季通風不是很好,要在家具、地毯等可能釋放有害物質的物品都放進新房後,把新房所有窗戶開啟,連續通風最少乙個星期。另外,業主可以在房子的各個房間放盆清水,增加室內濕度,防止牆體、吊頂等因為空氣太過乾燥出現裂縫,只***空氣濕度,才能有好的裝修質量。 天津城市人家裝飾

學開車都要注意點什么,學開車都要注意點什麼

第1計 調整好駕駛姿勢 正確的駕駛姿勢對安全行車是非常重要的,不但可以消除長時間駕駛的疲勞,保證良好的駕駛視野,而且還可以使駕駛動作更準確 迅速與合理。駕駛姿勢主要與轉向盤及座椅有關。在坐進駕駛席之後,首先應該深深地坐在座椅後部,使腰部和肩部靠在椅背上。先感受一下座椅的前後距離和靠背角度是否合適,然...

接外單要注意些什么,接外單要注意些什麼?

接外單無非就是 1,需要了解客戶的真實需求,可能需要n多次的磋商後成功 不成功的在多數,很多只是套個 2,合同 這個需要沸點心思,從單價到交貨日期 交貨方式 海運 空運 再到付款方式 定金 lc tt 然後相互傳真蓋章 3,合同確定後,就要落實付款 定金的交付,l c的開立 4,生產 最緊要在合同 ...

關於TOC LR要注意些什么,關於TOC LR要注意些什麼

pt模式下冰的數量沒有限制,而且小白蟲的數目與冰的數量沒有關係,所以多打也無妨,需要注意兩點 boss腳下有一塊冰 有dk的話這點不用lr操心 兩塊冰之間不要距離過近 10h我們團用的是一次下地打法,開場dk拉下正左邊的冰,lr在他左右打兩塊,三塊冰構成三角形,boss鑽地10秒前mt拉離冰面,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