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在哪裡喔

2022-09-21 22:55:04 字數 1672 閱讀 6138

1樓:匿名使用者

1:三維空間來說。在宇宙中,有大量的生命形式的存在。

那麼你說的是外星人,也就是說,有智慧型的生命體。那麼機率就小了很多。但從銀河系來說,就有100萬個星球有著超人類智慧型的生命星球存在。

可想而知,

宇宙中那麼多的星系,會有多少外星人啊!

2:超三維空間。生命的存在有著太多的不可思議。往往有些生命形式,你是看不到但能理解到的。

引用文章:「英國學者最近完成了全世界第一項關於「瀕死經驗」的科學研究,發現人的意識,即一般所謂的靈魂,在大腦停止活動後繼續存在。這項研究發現,四名死裡逃生的病患所共有的瀕死經驗包括寧靜喜樂的感覺,時間迅速流逝,感官的感受更為強烈,不再察覺到身體的存在,看到一道強光,進入另乙個世界,遇到乙個神秘的靈體,以及到了乙個「有去無回」的地方。

預料這項研究將引發乙個長久以來教會與科學界爭論不休的問題:「死後的生命」真的存在嗎?

依據英國《週日電訊報》報導,倫敦市精神病研究院的神經精神病學家費維克與南安普敦醫院的研究人員帕尼亞在為期一年的研究中,對六十三名心臟病突然發作而死裡逃生的病人,進行發病後一週的觀察,結果發現有五十六人正如醫學界所預期,在失去意識後沒有記憶,但有七人在心臟停止跳動後仍有記憶,其中四人通過了評估是否有瀕死經驗的「葛萊森量表」。四人當中有三人為不上教堂的聖公會信徒,另一人曾是天主教徒,後來不再信教。這項研究結果將於明年刊登在備受敬重的醫學期刊《復甦》上。

許多批評瀕死經驗的學者認為,瀕死經驗是腦部因缺氧而導致功能崩潰瓦解的後果。但是費維克與帕尼亞表示,這四名瀕死經驗的受試者都沒有經歷腦部缺氧的狀態,所以腦部缺氧應不是瀕死經驗的原因。另有學者認為,瀕死經驗是病人死前因醫生給予不尋常的藥物組合而產生的後果。

但是費維克與帕尼亞說,這些病人在醫院接受的復甦過程完全相同,因而排除藥物影響的因素。不過他們仍然強調,未來科學界有需要對瀕死經驗進行更多的研究。

帕尼亞表示,這四人經歷到超出醫學界預料的經驗,他們的腦部當時不應具有保持神智清楚的過程與形成持久記憶的能力,所以這項研究可能為以下問題提供了乙個答案,那就是心智與意識究竟是腦部製造的成果,還是腦部只是心智的某種媒介,而心智是獨立存在於腦部之外的東西。費維克指出,如果心智與大腦是獨立存在的兩種東西,那麼意識就可能在死後繼續存在,而人類的靈魂亦有可能存在,宇宙也有可能是一種有意義、有目的的存在,而不是隨機發生的結果。」

3:虛擬生命

現代科技發展,誕生了很多新的生命型別。比如說電腦軟體中的生命。養成型別遊戲中,生命雖然是虛擬的,但你能說它不是生命的存在麼?

那麼網路遊戲中的某個角色,他不也是生命的形式麼!如果電腦硬碟是軀殼,軟體不就是生命麼~,只是形式的不同罷了。如果有一天真的達到人工智慧。

那大家對這種生命的存在認識就更直觀了。

以上均為本人見解(引用除外)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乙個電影(名字我忘了)其實沒準地球包括人類已經認知的宇宙,都有可能只是另一種未知事物的乙個簡單組成的細胞.就象我們已經認知的分子量子,也許它們的內部也大有一番天地呢!!呵呵,誰知道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大的不可想象,而我們的地球只是一片沙漠中的顆小沙礫,相信在浩瀚的宇宙裡有著那個和地球類似的星球的存在的,生命同樣如此~~

4樓:丘豔枋

有乙個著名的科學家說過一句話,大概意思是

我們的地球是宇宙中的一粒塵埃,如果只有地球上有生命,那不是浪費空間嗎?

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如果有,在哪個系呢

沒有外星人,只有未來人,為什麼怎麼說其實是這樣的,我們現在環境被破壞了對身體不好,然後給了很久很久,汙染的東西吸入到了我們人類的身上,過了很久很久,長去一些不好看的東西 噁心 ufo是這樣的,他們些在火箭上改造下,可以瞬間,也可以穿越時空,我們現在人類說他是外星人其實不是,你們科技發達,未來人的火箭...

宇宙的盡頭在哪裡?你有見過外星生命嗎

樓主好,你提的問題很常見,這也是目前所有天文學家及愛好者,或者說是全人類對宇宙探知的慾望。就今天人類科學的程序來說是無法準確你的問題的。哈博望遠鏡所能讓我們看到的天體是距地球150億光年之內的,但這並非說宇宙就只有這麼大,甚至10倍 1000倍也是可能的。但據大多數學者的分析認為宇宙是有邊界而非無限...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外星人在地球上被另一夥外星人追殺潛伏下來每

美女與古惑仔 8.2分 主演 喬曦曹西安張潘峰 導演 鄭哲 型別 劇情愛情 時長 65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求一部科幻電影,關於3個外星人的飛船遭到追殺,在地球上墜落,然後漸漸地回憶起來並抵抗另一幫外星人的 255 我也在找這個電影你找到了嗎 以前有部美國科幻電影是兩個外星人相互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