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二手筆記本1000左右的怎么樣

2022-09-21 23:15:03 字數 854 閱讀 3698

1樓:

這樣的機子我估計很難滿足你的需要。真的錢不多的話還是考慮買二手的台式電腦吧,畢業後賣掉就可以了。實在想買的話就要注意二手筆記本的效能,cpu至少得1g以上,記憶體256mb以上,硬碟20g以上才能滿足現在xp作業系統和普通軟體的要求。

就算這樣的機子在看清晰度稍高的電影都會很吃力,你要好好考慮下。還有二手筆記本主要看成色和螢幕,要看螢幕顏色不能發黃或偏色,螢幕亮度要均勻。再就是電池,基本來說二手筆記本電池都不能用。

2樓:_地獄

2手的質量一般都不太好.1000我估計在鄭州買 不到什麼

最好是買新的吧!

現在4000就能買很好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少於2000還是建議去買台式吧!

4樓:

第一,注意機器是否被開包過,如果沒開過最好~如果開過了~最好你再讓他開一次~然後你看看內部是否有明顯改動過的痕跡。

第二,讓店家給你帶保修~不帶他的保修堅決不要買

第三,相同情況下~盡量選擇 ibm 因為ibm就是比較結實!

5樓:手機使用者

去 58 趕集網 找找學生的機器... 我就買了一台..才用了半年多的機器 原價 7 8 千 我兩千多給買了回來 非常棒..

用著很好 ... 學生現在都很有錢 買的筆記本都很好..一缺錢 就想賣掉..

所以咱們得會檢漏.. 不過有些冒充學生的要注意 ...只要是不在學校交易的 都是假的 我在農業路 東風路 那邊都看了好幾家...

給我帶到出租屋裡看....機器垃圾的要死 科技市場附近的 這些**好多 要注意...要買真正學生的 機器 是非常好的.

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20,想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你的作用很狹窄,一般配置的電腦都可以勝任,比如戴爾膝上型電腦,在4000 5000就可以了,配置達到記憶體6g,顯示卡核,這個配置足夠了。你隨便挑乙個1000塊錢左右的就可以了。最好不要找1000塊錢以下的,用起來太卡了。thinkpad x200二手兩百能收到,可以達到你的需求。實惠。這樣的情況需...

二手筆記本網購好還是,淘寶網上的二手膝上型電腦是真的嗎?

當面看。我的經驗 去 網買吧。一些店都比較黑的。進價800元,賣就賣1600元。進價1400元,賣就買2800元。還加裝熱情地說我可以給你便宜100元等等。但他們不知道,我就不吃這一套。品牌建議買 ibm nec dell的,不要買富士通的哦。因為富士通的筆記本cpu都焊接在主機板上,壞了就沒辦法了...

二手膝上型電腦可以買嗎,二手膝上型電腦能買嗎

網上買電腦需要的注意事項 1,網上很多電腦用二手硬體冒充新硬體,內用相對較低的容 吸引客戶,但是硬體質量很差,一般用不住,如果 低到離譜,小心是二手貨或者淘汰貨 2,配置。網上很多電腦用低端配置冒充高階配置,一般 低到離譜,注意區分,不要貪圖便宜 3,注意檢視評價,如果差評過多,謹慎購買 4,注意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