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就業 大家來給點意見,前途就業 大家來給點意見

2022-09-04 01:05:07 字數 765 閱讀 7313

1樓:

別迷茫,兄弟。其實每一分工作都是在簡單的重複,你看起別的工作來很體面,但長時間做一項工作肯定會煩的。

你的工作很多人還求不來呢,收入那麼高,堅持住!

你現在回到岸上找什麼工作呢?恕我直言,找好工作好像不現實,現在研究生都不好就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你一定要身在福中要知福。我今年22歲,在原來的公司很好的,每個月有穩定的收入,可是因為一點小的事情我辭職了,我是本科畢業。

離辭職到現在已經半年了,卻沒有找到乙份好的工作,找工作好難啊!希望你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人就有你這樣的,一年大部分時候在船上渡過。跑船在我看來是個有錢途,沒前途的工作。不過工資真的很誘人。

雖然本人沒在穿上工作過,不過現在也在外地工作,能感受到乙個人的無助和寂寞。

說真的,如果你真的不想幹這一行了,那你也不要著急不幹,先選個乙個以後想做的方向,邊工作邊準備。等到你找到你以後要發展的方向的時候,就不要猶豫,趕快出來做。不要怕風險,你才22歲,就當從頭開始,更何況你在船上的工作經驗也能在以後的工作中幫到你,這是很多大學生所沒有的。

而且,人活著不是只為工資的,錢雖然真的狠重要,不過你在船上也沒時間去花,有錢等於沒錢。

我覺得你也可以去渡輪上工作,那樣,每天或是隔幾天就能上岸休息。

4樓:匿名使用者

當船員工資很高哦,我去年就想和我大哥過去搞那輪機員,不過過去費用很高,沒去成,比陸地上一般的工資要高得多啊

前途與就業

從你的學歷背景和職業生涯來看,你對計算機有一定的基礎。而且又有比較好的學習能力,最重要的是你有對自己目標的追求,雖然你現在遇到來一些迷茫,這很正常,對乙個剛剛走出校園的newman來說,你今天算是比較成功。這一點從你的每次跳槽後的收入提公升就可以看出。我覺得你下一步要解決的首要問題是,對自己的乙個明...

求職,前途煩惱,前途,就業,煩惱

第一 把你的職業生崖規劃好,把自己的職業要定位準確,才不會走歪路,要熱愛自己的工作,你想做什麼?要怎麼去做?自己一步一步去實現,不管在哪個職業裡邊,一定人會做人,和藹可親,親和力強,組織力能強,從最基礎做起,每乙個崗位細節都有要做得很出色,做到別人挑不出刺來,讓上下級都感覺很完美,是人才公司也不是傻...

什麼技校好就業有前途,什麼技校有前途好就業?

你好,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一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二 教學裝置汽修行業是乙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三 實訓課程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