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友的事情,請大家給點意見!Thank You

2022-03-07 06:35:06 字數 1712 閱讀 77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個女孩有意見.認為這些是藉口. 可能是對你也不是很滿意. 如果你的姐姐再過幾年還不結婚也要等下去?爸媽如果始終不喜歡男孩就不結婚了?

2樓:冰風花冷雪月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做的比以前做的更好,你要證明一下你一定能讓你女朋友以後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你知道為什麼她爸媽對你感覺不好嗎 ?就是因為你沒有證明給他們看,要是換了你,你也一定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加油哦!我祝福你們!

3樓:鬼桃桃

討好老丈人是門學問啊,特別是老丈人,丈母娘好搞定~

要記的兩老的生日,還有你女朋友要多灌輸些她父母一些你的優點~

比如孝順啊,老人很吃這套的~

關於女朋友的大家給點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表現你自己 要多在乎人家 體貼關心 其它的事情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女孩和他們家人對你的第一印象不錯,如果你的感覺也不錯就主動追求吧,凡是羞澀的女孩都不會主動的,明天見面要熱情一些,但不要做過分的舉動,否則她會懷疑你品行不好。

6樓:統統給朕跪下

呵呵…兄弟人家把自己的女兒給你了,你小子真有福氣啊!她媽親點的女婿,你叫她也出去,你說她什麼意思啊…

7樓:倩

該怎麼著就怎麼著就好了

8樓:成字

至少不拒絕你,看她舉動不知道有沒有意思呢~還要看看她性格.......你有機會吖~好好發展,會有結果的,祝你成功~~

9樓:帶眼鏡的黑火柴

太長了 沒時間看完、

一次都不給你打**,說明壓根就沒想過你,真的!表現的自然點就行,別做作

我寫給女朋友的信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10樓:無限接近

信在**?沒有信**給意見呀。如果還沒有想好就不法談起了,從詩歌到劇本,敘事或者抒情,都不確定呀

情感問題,請大家真誠的給點意見。

11樓:知道王鵬

你告訴她叫她少喝點 等她快結束了通知你去接她 看她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理解吧 多溝通 信任很重要 既然她現在全部都告訴你了 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相信她 很重要

13樓:羞答答的牛魔王

有什麼特別問題嗎,算是正常吧

關於戀愛男友朋友原則的事情,請大家給點意見。

14樓:木嘴弱智兒

你太封建了.

乙個女如果為了乙個男人放棄所有異性就是傻,因為她不會有後路.

雖然可能是暫時的愛,不過可能帶來的更加多是之後你們鬧翻了,沒人幫你們挽救的後果.

不是所有男女第三位都會成為小三,不要那麼小心眼,該交際還是要交際.

最重要雙方要好好談,既然她肯開啟心扉和你說,肯定就是她對那個男放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對的,估計他現在嫌棄你了

16樓:再奏一首鋼琴曲

我也是女孩,我知道,但不一定會是你想的那樣你們可以好好聊聊啊

大家給點意見 關於工作

你這個工資,剛好夠過下去。因為如果你租住乙個單間,大約五六百。你還剩下一千,夠你花銷的。但是,你基本上沒有什麼餘錢。如果兩年內不能加薪,情況就比較糟糕 如果這是今年或者剛入職的薪酬,那可以接受。你要問清楚,該公司一般多久加薪一次。有沒有其他收入比如獎金和福利。跨國公司能夠學到很多管理方面的經驗,也能...

旅遊路線,請大家給點意見

我個人認為第一條最合適。合適的理由只有一點,四月份的湖南氣溫剛剛好,正值春花時節。沿途風光都很不錯,更不用說景區了。呵呵,第二條線路和第三條線路的缺點就是現在雲南 貴州 廣西那邊鬧旱災,特別是桂林現在據說沒有太多的水。第四條線路四月份去是不是有點冷?交通的話四條都不錯。坐車時間相對而言第一條和第四條...

想買個諾基亞3230,請大家給點意見?

現在版本是。v rm 51已經比較穩定。我就用這個。如果你現在買行貨。版本比這個還要新!那些說不穩定的人是不會用智慧型手機的人。老是開著一大丟程式去玩遊戲,照相什麼的。因為智慧型手機在執行程式的時候按掛機鍵只是讓程式後台執行而沒有關閉。這樣據佔了執行空間。當然容易宕機。3230的優勢在於現在行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