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洗碗機容量一般有多大?家用洗碗機的容量有多大?

2022-12-08 12:20:02 字數 3499 閱讀 3261

1樓:abc芬

洗碗機的容積都是以套為單位,一般是四套的容量,像我家的的海爾小海貝洗碗機就是四套式,洗碗機所說的套,是西方人的標準,其實就是一套西餐餐具,其中包括杯子3~4個,碟子3~4個以及刀叉勺,總計10~12件。其中大多數都是扁平的碟子,而我們中式餐具則是以盤子、碗、筷子、勺子為主,小海貝針對國內的使用習慣,採用了中式設計,最大化的利用艙內空間。

在擱架的左側提供了盤子的放置位置,除了可以放置扁平的普通盤子,在左側還提供了更大的間隔,可以將湯碗等較大餐具放入。左側分別提供了上下兩層置碗的區域,在上層的碗架可以通過移動來改變寬度間距,大碗小碗都可以放入,在下方的碗架則是採用了摺疊設計,既可以放置碗,也可以放置杯子等餐具。在洗碗機左前方設有勺籠,可以分別放下6只勺子;在洗碗機的頂部還提供了翻折式的擱架,除了可以放置鍋鏟、大湯勺等物品,還留有間隙可以懸掛紅酒杯。

基本上塞下盤子*4、碗*4、勺子*6、筷子*6、大玻璃杯*2、紅酒杯*3、大漏勺*1不成問題,由於碗碟的形狀大小不一,如果是一套規整的餐具,那麼可容納的物品會更多一些。

2樓:金猴寶貝兒

台式洗碗機一般都比較小,多為四套的容量,適合獨居或者兩到三人使用,如果每餐吃完就洗的話,像我家用的小海貝洗碗機完全可以放下一家三口的所有餐具。

3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洗碗機是小型機,一般洗滌容量不超過5**具。他體積小巧,佔用空間小,容量小,擺放自由。

4樓:教育心理師

正常台式洗碗機的容量差不多能有十公升左右,某一些超大容量的洗碗機,他們的容積可以達到15到20公升,這個時候已經可以洗十幾個碗,加上十幾個碟子,再加上兩個湯鍋了。

5樓:有趣雜貨店

台式洗碗機的容量一般在10公升左右,有的會更大一些,它所需要的空間大,但是洗碗質量並不怎麼樣,所以對於台式洗碗機是不推薦的。

買多大容量的洗碗機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台式還是嵌入式,如果是嵌入式那就要量好櫥櫃之類的尺寸。如果廚房小,可以用台式洗碗機。

一般來講,家用洗碗機分為大型、中型、小型3種規格。寬高深尺寸分別為:大型60cm*85cm*60cm,中型45cm*85cm*60cm;小型55cm*45cm*50cm。

根據廠家的設計製造不同,也有45*50*77 cm、85*60*60 cm、87*48* cm不帶消毒櫃的。

洗碗機尺寸的不同,能清洗的餐具多少也不同,洗碗機太小不能將餐具完全清洗乾淨,太大又會造成浪費,所以選擇洗碗機尺寸要根據家庭一般使用餐具的多少而定。

大型洗碗機:一般指12~14人份餐具或稱「12~14套」,適合4~8口之家用,約能洗淨70個碗盤碟杯子類餐具,外加50個筷勺叉類餐具。可以洗炒菜的鍋,洗菜的盆,切菜的砧板等大件東西。

中型洗碗機: 一般指7~9人份餐具或稱「7~9套」,適合2~6口之家用,約能洗淨50個碗盤碟杯子類餐具,外加40個筷勺叉類餐具。可以洗炒菜的中鍋,洗菜的中盆,切菜的中砧板等。

小型洗碗機:一般指4~6人份餐具或稱「4~6套」,適合1~4口之家用,約能洗淨30個碗盤碟杯子類餐具,外加30個筷勺叉類餐具。塞進鍋,盆或砧板,其它的就洗不了。

不過飯煲內的東西還是可以塞進去跟碗一起洗的。

7樓:萱紫羽穎

這個老闆wb795x不錯,朋友聚餐餐具也能一次清洗完,它還可以分層洗,餐具少的時候也不會浪費水電。

8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幾個人用,還有空間多大了,如果空間不大,使用人數在3人一下,其實完全可以考慮買個小型的,我家就是買的海爾的小型的洗碗機,空間夠的話,那可以買13套左右大小的。

家用洗碗機的容量有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洗碗機的話真心是給生活上帶了很大的方便吧,當時我家裡不是也在裝修嗎,再看廚房家具的時候就有注意過洗碗機的,當時給我老婆買了一台火星人的洗碗機,因為她平時很辛苦的,而且患有肩周炎,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的話就痛,平時家裡來客人的話一次性要洗很多的碗,感覺用了這麼久時間了,整體下來還是非常好的,這牌子的洗碗機容量很大,一次性可以將近8套的餐具可以清洗,清洗起來的話連殘渣都不放過的,很乾淨的,還帶有瀝乾水分烘乾和殺菌消毒,有時候的用來洗洗蔬菜和水果都是可以的。

10樓:卑浩皛

一般來講,美的的家用洗碗機分為大型、中型、小型3種規格。

洗碗機選多大容量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8套的吧,日常的餐具都能放得下。大概可以放在碗碟筷子、炒鍋砧板等約60件餐具,一家四口足夠用了。推薦一款老闆wb776x給你,洗淨除菌烘乾一台搞定,乾淨又乾燥的碗碟即拿即用,非常方便。

這款的碗架很靈活多變,炒鍋也能輕鬆放進去,清洗的乾乾淨淨的。

家用洗碗機要多大的合適啊?

12樓:正是非活寶

容量要根據家庭成員和生活習慣來選,目前洗碗機主流容量是4套、6套、8套、9套、10套和13套等等。

4套不推薦,因為太小,實用效果差。

1-2人用推薦6套,我現在用的就是6套,偶爾有朋友聚會也夠使用。

3口之家推薦8套,6套雖然日常夠用,但誰不聚個餐,過節不來個親戚,而且8套可以清洗尺寸不大的炒鍋。

5口之家推薦13套,可以隨心用,鍋碗瓢盆樣樣都能洗!

13樓:突然一天乙個

可以去看看老闆w771x洗碗機,適用於人口3-6人的家庭,

家用台式洗碗機需要多大的廚房面積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洗碗機的大小可以根據廚房的面積來選的啊。

台式洗碗機對廚房面積來說不需要太大,一般都可以放置的,如果面積實在太小可以選擇美的免安裝洗碗機。

家用洗碗機一般多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洗碗機**表。

海爾洗碗機wqp6-v8,特設預約洗功能,自主控時,程式自動新增洗滌劑,自動分層洗,洗碗加消毒,潔淨又健康,**:2999元;

海爾洗碗機wqp12-pfe2ss,分層洗滌功能,餐具較少時,可以將餐具全部放入上擱架洗滌,省水省電,**:6070元;

美的家用洗碗機wqp6-3203a-cn,**:1550元;

澳柯瑪家用洗碗機 wqp9-1雙層噴射式全自動洗碗機,義大利原裝進口,**:1180元;

海爾獨立式嵌入式家用洗碗機wqp6-v9消毒設計更適合中國,**:4600元;

康綠寶貝爾萊德小型家用洗碗機,自動洗菜臭氧殺菌消毒防流感,**:378元;

西門子洗碗機sf25m851ti,**:4458元。

16樓:浦外庄老師

家用的洗碗機分為大型、中型、小型,這3種規格。洗碗機尺寸分別為:大型洗碗機60x85x60釐公尺,中型洗碗機45x85x60釐公尺;小型洗碗機55x45x50釐公尺。

同時還會根據廠家的設計製造的不同,還有尺寸為45x50x77 釐公尺、85x60x60釐公尺和釐公尺這一類不帶消毒櫃的洗碗機。

商用洗碗機與家用洗碗機有什麼區別

家用洗碗機洗碗速度要比商用洗碗機慢很多,而且商用洗碗機的清潔力度非常大。1.商用洗碗機一般是通過高水壓進行主洗和漂洗,在短時間內完成清潔 殺菌 消毒 催幹四大流程。而家用洗碗機由於是在家庭場景中使用,所以為了降低噪音,會使用一些方法,如降低水壓,但這種方法會降低洗碗機的清潔能力,所以家用洗碗機要延長...

洗碗機一次能洗多少碗,家用洗碗機的一次最多洗多少碗?

q1 q2可以清洗13 14件餐具,適合2 5口家庭 飯碗6個 餐盤6個 湯盆1個 玻璃杯4個 或佐料碟2個 湯勺 筷子等小物若干。q3 x1 x6 x9和q6可以清洗20 24件餐具,適合2 6口家庭 飯碗11個 餐盤8個 湯盆1個 玻璃杯4個 或佐料碟2個 湯勺 筷子等小物若干。洗碗機一次能洗多...

水槽洗碗機的優缺點有哪些,水槽洗碗機的優缺點

水槽洗碗機優點很明顯,因為和水槽合二為一,所以相當於是沒有佔用什麼廚房空間,洗碗之外還能洗菜洗水果,農殘也洗得特別乾淨,而且像火星人那種高階點的水槽洗碗機,還能直接把沖洗下來的殘渣打碎沖走,缺點就是 比較高,現在市面是好一點的,像方太的水槽洗碗機,最便宜也要六千左右,火星人的也差不多。夏新水槽洗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