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威這個牌子質量怎樣啊,康威這個牌子質量怎麼樣?

2022-09-21 18:20:04 字數 1584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康威李寧質量差不多,不過李寧價位高一些,可能是廣告多的原因,361和安踏太差了,就是靠廣告,質量不咋的,**還貴,還是康威好,衣服和板鞋都不錯。不過還是建議康威在廣告上做些文章,現在市場是賣品牌,而不是賣產品,質量再好,**再合理,沒有品牌的推動很難引起消費者的共鳴,象安踏,361度質量不咋的,可就是店開得多,而康威是22年的老品牌,品牌有老化趨勢,和6年以前的李寧一樣,要敢於創新,才能重塑品牌。廣告創新,產品創新,銷售創新。

不能太保守。不然我們這些喜歡康威品牌的會越來越少。不然年輕的一輩會認為你是仿匡威的2流,雖然我知道不是。

因為2023年匡威還沒來中國。雖然知道你的質量比他好。還是廣告創新*22年的老牌。

會讓康威再躍上新台階

2樓:如此剎那芳華

誠如樓上說的質量都是差不多了,耐克還找361 安踏做代單呢像李寧 361**貴些無非就是品牌價值啦

穿出去比較有品位

順便說一下,其實國際品牌也都是中國生產的

質量都差不多

如果你要買的話 我建議買361或者安踏 ***,服務好,店比較多,有質量問題很好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質量不清楚 康威產品感覺粗糙 用心生產 支援康威 支援本土品牌

4樓:藍色天空

當然是安踏、李寧、361好了。不過康威的**比它們便宜一些。

康威這個牌子質量怎麼樣?

5樓:員之

板鞋還行,慢跑鞋等系列的鞋就一般了,質量也很一般。**還偏高了。不建議購買。

康威運動鞋質量和價位如何?

6樓:魏季秋

板鞋一般是198,籃球鞋一般是三四百,而且一年四季折扣很多。

質量在國內的品牌中算不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好,價位在248-398,板鞋也不錯

康威品牌排名世界第幾?

8樓:愛吃貨小西

這個排不了世界第幾,在中國都只勉強算2線品牌,十名之外了。

康威監控攝像機這個品牌怎麼樣? 5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的中高階監控品牌攝像機很多,所以品牌不是重點,只要產品的價效比高,質量有保障,以及銷售出去保證客戶的售後服務才是最好的

您好,我是廣州市安防監控 廠家

康威運動鞋質量如何?

10樓:

不錯,不知道你要買男士鞋還是女士鞋,我說的是女鞋穿起來很輕巧,我比較喜歡。並且鞋底也很好,比李寧的鞋子耐穿。

11樓:張馨予美臀

我說好 你信不?要想買就自己試 你說呢 分不給我給誰?

12樓:叫獣丿浩浩

上面的,人家說康威不是匡威,雖然我不曉得好不好

13樓:忠

很好,我同學穿了兩年了才壞了一點

請問大神,這個海康威視錄影機裡面的通道狀態顯示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

不要改密碼,這兩個密碼是相同的,你改了主選單密碼,但是攝像頭的密碼沒變,導致密碼不一致,改回去就好了。新增攝像機ip時,所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攝像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要確定一下你的攝像機接海康的錄影機時,新增時需要設定哪種協議,埠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樣新增的時候才不會出錯。做弱電安防很多年...

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啊,INXX這個衣服牌子是外國牌子嗎!?

這是在看牌子,還是在看小女孩?從 質量上來說,根本就看不清牌子的樣子。你直接看商標就可以了。這樣的圖示在很多品牌中都有看到 在美國 香港等地如果出現在警察的衣袖上,表明他是警長 inxx這個衣服牌子是外國牌子嗎!inxx是中國品牌。inxx 英克斯 隸屬於香港,於2013年進入內地,將中國區運營總部...

BIRGADA是什麼牌子?這個手錶質量怎麼樣,男朋友過生日準

這個牌子雖然不出名,但是現在這個價位還是很有價效比的,走時飛常準,質量不錯 男朋友過生日,想要送他一塊手錶,一千塊錢左右,有什麼好的牌子呢。男朋友過生日,送了一塊天王牌手錶,石英的,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一千元 阿瑪尼,便宜牌子又響 昨天生日男朋友送了我個手錶,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你說昨天生日男朋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