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洗碗機好用,哪個牌子的洗碗機比較好

2021-03-23 12:07:59 字數 6390 閱讀 6887

1樓:hnx_至關緊要

以前沒用過洗碗機,還真的不知道這麼多牌子怎麼選?應該側重什麼功能?這些都是一頭霧水。不過我覺得廚房小家電使用環境和使用頻率都要求比較高,選擇大牌子還是比較可靠的。

經過各種比較,我選擇了方太水槽式洗碗機,這個是考慮到廚房面積小,這款洗碗機不僅可以洗碗,洗水果,平時也可以當做水槽使用,能節省不少空間。

首先介紹一下使用體驗,真的一下感覺做飯真的沒有後顧之憂了,吃完飯,剩菜倒掉直接放進洗碗機,蓋好蓋子,邊收拾廚房邊等著洗完碗,真是省了不少時間。伸縮式的水龍頭可以把洗碗機的各個角落都沖洗乾淨,不會有殘渣存留,保證了衛生。

很多人擔心洗碗機用久了會有食物殘留的氣味,這款水槽式的洗碗機不存在這個問題,用完之後只要把蓋子開啟晾著,一點氣味都沒有。三擋式清洗程式也足夠使用。特別適合小家庭使用,一次估計就能把一頓飯用的餐具清洗完。

至於缺點,我想很多人都會覺得貴,真是比別的牌子要貴很多,而且炒鍋不能洗,我覺得這一點方太的設計人員應該多考慮一下,畢竟炒鍋是廚房裡油汙比較重的,要是能洗那就完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剛買了一台全自動洗碗機,非常的好用,有5大智慧型系統靈活多樣洗滌,還能高溫融油除菌,除菌效果挺好的,牌子是老闆電器的—w771x

3樓:廠廠樂

洗碗機的品牌是很多的,在購買的時候不要貪圖小便宜去購買三無品牌,要去選擇一些大品牌的洗碗機:比如:西門子的、美的的、海爾的等等這些都是一些耳熟能詳的品牌,在售後方面也比較完善,如果要購買的話自己還是先到晚上看看,食品機械網,廠廠樂,等等這些平台都是可以了解到洗碗機的。

4樓:莫向崎

華帝、西門子、美的。

我家用的是美的的洗碗機,8件套的,個人覺得洗碗機其實就應該買牌子和體積都大一些的,做了菜之後可以直接把鍋和碗筷一起放進去清洗是最簡單省事的,市面上有一些洗碗機的體積特別小,大概只夠放兩三個碗的那種,雖然我不知道那種的清潔效果是不是一樣,但個人覺得這樣的清洗可能會更費時費水。

美的的洗碗機也一直在公升級,我家的這乙隻不僅可以洗碗,而且洗碗之後還有烘乾功能以及自動的新風系統,以前的洗碗機可能會出現洗了之後,碗上面還留有一些水漬,而在密封系統裡很容易就有霉點,所以洗了之後就要趕緊把碗拿出來。美的的就不用了,它每隔4個小時就會自動換氣,可以很好的避免細菌滋生,也可以防止異味,個人覺得這個點可以更省事不少。

華帝的洗碗機是我在朋友家看到,這一款的功能同樣很出眾,朋友家用的是13件套,空間特別大,連炒鍋燉鍋什麼的,都可以一次洗乾淨,可以選擇清洗模式,還挺多的,不同地模式有不同的清洗時間,而且過後還有紫外線消毒的功能,幾乎等同於買了乙個洗碗機,又送了乙個消毒碗櫃的功能,雖然**比較高,但總的來說是物有所值。

西門子這個牌子一直都是洗碗機界裡的大佬,**最高,評價也普遍好評,但是它比較適合西餐餐具,就是盤子比較多,而且盤子口比較淺的,好像是聽說本來就是為了清洗西餐而設計的。但是個人的使用感受覺得清洗效果其實也不會相差多少,不過有些蒸蛋碗,裝了公尺飯然後乾掉了的碗可能就要先泡一下才能清洗乾淨。這個牌子的口碑向來不錯,大部分商家要購買大型商用洗碗機的時候都會選擇它。

5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什麼牌子好?這八個品牌您得知道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和您說說洗碗機那個牌子好這點事,幫您縮小一下選購的範圍。

老闆電器:

老闆電器成立於2023年,發展至今已經擁有39年的發展歷史,在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服務方面具有極強的能力。從創立之初,老闆電器就專注於高階廚電產品,致力於創造人類對廚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嚮往,是迄今為止歷史最為悠久的專業廚房電器品牌

方太jbsd3t-q6s採用水槽、果蔬、洗碗全新三槽設計,滿足不同家庭的個性化需求。6種模式,自由組合,輕鬆應對諸多生活場景;新增果蔬單獨清洗槽,少量果蔬清洗+去農殘僅需9分鐘 ,大量果蔬右槽清洗,湍流速洗更強勁。

全新「雙幫浦變頻」平台技術,是方太水槽洗碗機的核心優勢之一。變頻技術讓水流噴淋時快時慢,時緩時急,配合迴旋噴淋臂+全方位出水角,高壓環洗,清潔乾淨。

方太jbsd3t-q6s外形尺寸長寬均為380mm的超大腔體,足夠滿足一家6口一餐一洗的需求。在安裝上,非常方便,無需改水改電,廚房水槽位置即可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這種的話都是建議買一些大品牌的,比較有保障吧,你可以去參考下火星人的洗碗機,這個是我目前覺得比較好的,而現在買東西質量真的要放在首位,特別是電的東西。

全自動家用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7樓:抄建本

自動洗碗機不是追求品牌,而是洗碗機本身就不好用,比起手洗並不是很方便,有些時候可能比手洗更麻煩。

說到洗碗機,大部分人對洗碗機的印象都是這樣的。很大、很佔地方、安裝麻煩。不光是要清理骨頭、剩飯、剩菜,還有蒸蛋,蒸肉,公尺飯,糯公尺等粘粘的東西,必須用手清潔乾淨,才能放進洗碗機,放不好就洗不乾淨,甚至還會損害洗碗機。

清洗程式繁瑣,完成一次清洗長達乙個多小時。而且清洗保養困難,由於內部結構複雜,容易藏汙納垢,是蟑螂、蟲子的大本營。安裝複雜、需要改變水路電路。

一旦出現故障,維修拆卸極其複雜,影響廚房正常使用。

洗碗機不能洗木頭、鑄鐵、烤瓷、水晶或手繪的碗碟。這些精緻的碗碟都特別脆弱,容易被清潔力極強的洗碗機洗得連烤瓷塗層,手繪圖樣都洗的一清二白,那就全部都毀了。

洗碗機不能清洗一次性塑料容器,加熱裝置會使他們融化,甚至釋放出有毒物質。也不能清洗鋒利的刀具。尖銳的刀具也非常不適合交給洗碗機清洗,它們可能會破壞其他餐具的同時,洗碗機也會磨損。

所以從這幾個方面看,洗碗機有點雞肋,而且**都比較高,實用性不強。

8樓:

推薦樓主老闆w771x洗碗機,這款是嵌入式全自動洗碗機,一鍵自潔按鍵非常的方便,高溫沖洗可達65°,再難去除的汙垢也能輕鬆去除,洗的有乾淨又省水,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

哪個牌子的洗碗機比較好

9樓:固特超聲

可以了解一下固特超聲波洗碗機,超聲波清潔是目前公認的清潔效果好、效率高的清潔方式之一,超聲波的潔淨體驗將顛覆你的認知。在超聲波的作用下,液體中產生無數微小的空化氣泡。氣泡生成後,會馬上破裂。

這個過程會產生強烈衝擊力,將物體表面的汙漬撞擊、剝離下來,達到高效的清洗效果。

kd-t3 超聲水槽洗碗機

家用水槽式超聲波洗碗機適用於蔬菜水果類清洗、農藥降解、分解毒素、保鮮。新裝修廚房可直接安裝。

1、超薄設計,更適合平嵌安裝

2、洗碗槽秒變水槽,輕鬆應對多種場景

3、去除90%以上果蔬表面農殘

4、獨特海鮮清洗

5、省時省水省電 比想像中更省

6、2-6口家庭,完全適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牌子都有各自的好處與不足,要按你的需求來選擇的。畢竟洗碗機都是進入國內不長時間,大部分的洗碗機還沒研發成熟。就我了解以下4個牌子是比較不錯的,你可以去各網了解一下。

1.西門子推薦理由:享譽全球的家電品牌,多年的電器大品牌,在洗碗機行業上面有著非常多的經驗。

多以嵌入式洗碗機研發為主,低噪音,噪音值在48分貝左右,產品不僅質量過硬,而且設計風格也比較前衛, 針對不同洗滌情況,本著節能環保的己任,根據荷載與汙濁程度的不同,西門子洗碗機設定了多種洗滌程式,帶來同樣令人讚嘆的潔淨效果。適合中國家庭的使用,大家在選購西門子洗碗機時,最好到品牌**店進行選購,這樣質量***。

2.humantouch推薦理由:剛進入中國市場不久的美國小眾品牌,在歐美有著比較長時間的洗碗機研發經驗,注重研發創新高階洗碗機功能。

除菌技術是效仿巴氏牛奶的消毒模式,高溫75度持續噴淋20分鐘達到消毒洗淨效果;再有把自動開門功能帶到國內,讓洗滌完成之後加速水汽排走乾燥不讓細菌再生;加上熱風烘乾達到取代消毒碗櫃的目的。這些功能集與一身的洗碗機是目前國內罕見的,也屬高階配置,是一台不錯的廚房助手。

3.美的,推薦理由:國內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以物美價廉享譽盛名,注重高科技研發。

例如洗碗機內建智慧型集水箱,可以從頂部加水,無需接進水管,首創洗碗機免安裝方案。智慧型化操控也證明了美的在人性化設計道路上的不懈努力,美的洗碗機可實現手機遠端操控洗碗機,而部分洗碗機還設定了一鍵智慧型洗和自清潔的功能,**也比較適合大眾家庭。

4.老闆洗碗機 推薦理由:經過三十年市場檢驗的專業廚房電器生產企業,質量口碑相相比美的有過之無不及,跟美的一樣算是為數不多的好牌子。

主要以抽屜式洗碗機聞名,期間針對洗碗籃的重新設計、針對重油的中國廚房研發的洗滌模式,更加適應國內餐具形狀的擺放要求和洗滌效果。

11樓:洪荒吉祥

方太全自動家用洗碗機你參考一下,***,**網搜其它看看也行

12樓:海森潽

海森潽洗碗機挺不錯的,分為台上式、嵌入式和水槽式三種;根據功能的不一樣還可以有超聲波功能,不但能把碗筷洗乾淨、消毒和控乾;還可以去除果蔬殘留!

13樓:

說說商用洗碗機品牌:邁科、霍巴特、歐倍力、sjm、法格、jcl等全球商用洗碗機十大品***

國內與國外商用洗碗機廠家在製造工藝上很多都已經平分秋色。論**,國產商用洗碗機比進口的更有優勢;評實力,前者稍微弱了一點。而最關鍵還是在於綜合狀況評價。

根據2017.2023年最新資料報告顯示,從廠家銷量,價效比高低,售後服務以及使用者喜愛程度等方面綜合起來,國內外商用洗碗機十大品牌從銷量增值來說,我們國內品牌排位在前。

洗碗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4樓:金果

老闆電器、西門子、美諾、海爾、美的。

1、老闆電器

老闆電器成立於2023年,發展至今已經擁有39年的發展歷史,在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服務方面具有極強的能力。從創立之初,老闆電器就專注於高階廚電產品,致力於創造人類對廚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嚮往,是迄今為止歷史最為悠久的專業廚房電器品牌。

經過39年的發展,老闆電器已經成為中國廚房家電行業中,歷史最久、市場份額最高、生產規模最大、產品型別最全、銷量最大的高階廚電品牌之一。

連續12年獲亞洲品牌500強,2023年成為廚電行業唯一榮膺「全國質量獎」企業。並且,老闆電器已經進入中國最具價值品牌300強名單。老闆電器針對中國家庭設計出的多款洗碗機,能夠解決中式廚房各種油膩問題。

2、西門子

西門子是世界老牌頂級家電廠商,產品線近乎涵蓋生活中的所有品類,並為城市提供基礎設施的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典型歐洲品牌,西門子在產品上充分表現出歐洲消費者關注產品品質和生活品質的特點,尤其是在洗碗機產品方面,其強悍的效能和嚴謹、簡約的造型贏得了大量消費者的關注和認可。

3、美諾

美諾是世界頂級家電廠商,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奢華家電品牌,其產品強悍的效能和精良的設計,讓市面上絕大多數品牌難望其項背,在洗衣機和洗碗機行業中,美諾的產品甚至在某種程度上代表了行業的頂級品質,其產品多次獲得if和red dot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

4、海爾

海爾集團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大型家電知名品牌,目前已從傳統家電產品製造企業轉型為開放的創業平台,通過社群平台、互聯工廠、智慧型生活平台等,以超前迭代為支點,成為物聯網時代智慧型家庭的引領者。提到海爾,大家更為熟知的是其冰箱、洗衣機、空調等白電產品。

而廚電產品其實是近些年海爾在強力發展的乙個方面,在洗碗機產品線上,依託紮實的使用者基礎,海爾洗碗機在市場上具有非常好的銷量。

5、美的

美的是中國頂級綜合家電品牌。美的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著名的上市公司,企業實力非常強,經過多年的發展,美的已經成為世界級著名品牌。

美的集團****是中國企業500強,大型家電集團,行業中的先進企業。美的憑藉更廣的品牌影響力和更好地使用者積累,以及在廚電產品**方面的優勢,在廚電市場上具有非常強的競爭能力。

選購技巧:

在一般情況下,首先要考慮選擇洗碗機的種類和規格。通常可以選擇噴嘴式或葉輪式的機型。而在規格上可根據各自家庭人口的多少來確定,若3人左右的家庭,選擇規格在700瓦至900瓦的洗碗機就可以滿足日常使用了。

由於洗碗機的功能較多,一般家庭只要具備有洗、涮、乾燥及自動程式控制的功能就可以了。同時也可選購具備快速洗滌、衝、涮及旋轉噴刷等功能的洗碗機,這類機型的優點是洗滌乾淨、安全可靠、能自動迴圈,但**要相對貴一些。

另外,市場上還推出了有微電腦控制、氣泡脈動水流、雙旋轉噴臂、感測器檢測等功能的洗碗機,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選擇。洗碗機櫃門有兩種形式,即前開式和頂開式。

前開式的洗碗機當櫃門開啟後,可以很方便地拉出碗筐,取放餐具。頂開式洗碗機取放餐具不太方便,機上的空間也不能充分利用。所以,從使用方便的角度考慮,如無特殊需要,一般宜選擇前開式洗碗機。

對洗碗機的外觀及質量也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要求進行具體選擇。要看洗碗機外形是否美觀大方,外殼的漆層是否均勻一致、光潔平滑,門扣是否鬆緊適度、牢固可靠。

檢查碗筐的焊接是否牢固,底部的滾輪是否靈活,在拉出碗筐的過程中,有無卡滯現象。用手拖動程式控制器,要求程式控制器在執行過程中,平穩均勻。洗碗機的選擇開關應靈活、可靠。

洗碗機購買哪個好,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如果把最不喜歡做的家務活排個順序,恐怕很多人都會把洗碗列在第一位吧?的確,洗碗真的是一件既浪費時間,又沒有成就感,而且體驗感極差的家務勞動。絕大多數家庭的廚房裡都沒有空調,冬天冷夏天熱,環境油膩不堪,如果再趕上廚房沒有燃氣熱水器或者採暖爐,冬天只能用冷到扎手的自來水洗碗,這絕對會導致很多家庭因為誰去...

洗碗機的洗碗塊買什麼牌子的好?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洗碗機用清潔劑一般有三種型別,洗碗塊,洗碗粉,洗碗液,一般我們最長見到的是洗碗塊,應為隨機附送的就是,然後是洗碗粉,就是和洗衣粉外形一樣的東東,最後是洗碗液,這類一般是日本品牌的台上式洗碗機用的較多,冥冥中我把三個型別都湊齊了,會不會有神龍 m的無對比不評測系列 篇一 原創新人 五款洗碗機用洗碗塊使...

洗碗機加盟哪個品牌好?洗碗機什麼牌子好

洗碗機加盟哪個品牌好呢?廚房 一日三餐,辛勤運作的廚房 美味的食物,吃飽喝足的下一步原本是睡乙個美美的覺,但看著餐桌上那些伴著殘汁冷羹的碗筷,omg 洗碗真的怎麼逃也逃不掉。今時不同往日,往日不堪回首,一台洗碗機加盟讓飯後的碗筷成為最輕鬆的事情。吃飽喝足洗碗機加盟加睡覺,完美。竟然洗碗機加盟解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