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樣才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2022-04-18 05:12:08 字數 1212 閱讀 4396

1樓:律政先鋒

除非你是乙個黑客,你懂得非常強大的科技力量,你可以刪除在所有的軟體上的資料,那樣你才可以消失的無影無蹤,否則的話你如果是乙個普通人,那麼你無法消失的,或者是你是被某些組織通緝的人物,他們要求你消失。

2樓:娛樂小宣

想要在網際網路上消失,你要登出清楚一切有關你的資訊,這一點是很難報道的,一些社交軟體,你可以登出資訊,但是你的一些什麼資訊,比如身份證,戶籍。也是存在在網際網路之中的,這個就很難個人私自刪除了。

3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像徹底消失,首先要知道自己都用過什麼聯網工具,知道之後把所有的都刪除,並且清楚自己和外界一切的可以知道你的資料,這樣就可以完全消失在網際網路裡。但不要註冊一些不安全**,它們會洩露我們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吶,你不上網,就沒有你的記錄了,可是這樣可能嗎?答案是否定的。

現在都是網際網路大資料的時代了,只要你在任何乙個平台登陸過賬號,留下了自己的資訊,那麼你就是存在在那個平台上面的,而且就算你解除安裝了賬號,他還是會有記錄的。

所以說想消失在網路的世界,那可能真的挺難的。

5樓:持咒童子

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你是乙個沒有身份證的人,不然的話,你的資訊可能,都會存在於網際網路上!

只要你使用手機,有手機號碼,甚至是電費,水費,這些在網際網路上都有資訊。人家就可以在網上獲取你的資料,現在就是網際網路的時代,所有的一切都離不開這個網路,除非你去過原始的生活!

6樓:是大肥兔呀

為什麼要從網路上消失掉呢?現在的網路都是為了使人們聯絡更加方便,如果你想從網上想消失的話,那麼你得需要把你的qq以及網上的所有聊天工具的賬號都登出掉,這樣子其實對乙個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

7樓:可可

你的黑客技術已經厲害到可以刪掉有關你所有資訊的地步。

消除網際網路所有伺服器的資料、備份,還要毀掉部分儲存硬體。

從出生開始,從來沒有在網際網路上錄入任何資訊。(幾乎沒人能辦到)不使用任何與網際網路有關的產品。

8樓:融

我認為只要你上過網,用過和電腦有關的裝置就不可能將你自己在網上的痕跡抹除。

這個世界,萬物聯網。即使乙個人本身沒有上網。無處不在的監控,無處不在的電子產品,人的隱私很難得到保護。

乙個人的連隱私都可以看到,如何能說消失的無影無蹤。

網際網路上的資訊可以分為幾類,網際網路行業的職位大體分為幾類?

網際網路資訊資源的型別可從多個層面來劃分。如按資訊 劃分 按資訊時效性劃分以及按檔案組織形式劃分等。1 按資訊 劃分 網際網路資訊資源有下面3類 1 資訊資源 各國 在網際網路上釋出有關該國家與 的各種資訊,資訊主要包括各種新聞 統計資訊 政策法規檔案 檔案 部門介紹 取得成就等。2 公眾資訊資源 ...

網際網路是怎樣產生的,網際網路是怎麼形成的?

20世紀60年代,隨著美蘇冷戰的加劇,美國國防部害怕僅有的乙個集中軍事指揮中心被前蘇聯的核 摧毀,那樣的話,全國的軍事指揮將會陷入癱瘓狀態,其後果不堪設想。因此,有必要設計乙個由多個分散的指揮點構成的指揮系統,某些指揮點遭到破壞後,其他的指揮點則不會受到影響,而這些分散網點的相互連線則要通過某種形式...

如何理解網際網路?對「網際網路 」的理解

網際網路思維,就是在 移動 網際網路 大資料 雲計算等科技不斷發展的背景下,對市場 對使用者 對產品 對企業價值鏈乃至對整個商業生態的進行重新審視的思考方式。網際網路時代的思考方式,不侷限在網際網路產品 網際網路企業 這裡指的網際網路,不單指桌面網際網路或者移動網際網路,是泛網際網路,因為未來的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