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春天,寫描繪春天的習作。 1 景色,2 人們的活動

2022-09-19 18:10:05 字數 5005 閱讀 5534

1樓:嶠之風

找春天春到了,小草爭先恐後的從土地裡鑽出來,把大地從光禿禿的一片白變的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綠。「嘩啦啦啦」小溪被突然到來的溫暖融化了,順著流水的方向去欣賞這美麗的春景。在鄉下,樹林邊,扒開新生的小草,仍可看見舊一年殘留的枯枝黃葉、積雪。

春之色就像雜拌兒一樣,不僅只有冷的綠,還有火的紅、豔的粉。看,玫瑰紅的像火、水仙白的像雪、迎春花像日光,把春打扮的多姿多彩)

在鄉間,農田裡,正在播種的農民揮汗如雨,但心裡頭卻很是高興: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城裡人到了鄉下,貪婪的呼吸著新鮮的拌雜著新煩泥土的氣息;在山間,小山上,小草都鑽了出來,樹上也長出了新葉,有的地方讓殘留著積雪,山上還有一些農舍,冒著縷縷青煙伴隨著緩緩的春風到處飄盪,繪成一副山間美景圖;在公園,草坪上,小朋友們正在嬉戲玩耍,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滾、有的在野餐,公園草地上的春天,到處洋溢著人們的歡笑。

春天,大家都成群結隊的去春遊,有的去爬山、有的去賞花。總之春到了,歡樂、悠閒都到了,不緊跟「潮流」大包小包去春遊不就「落伍」了嗎?

春像一位姑娘,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春像一位畫家,把大自然畫的五彩 .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到了,小草爭先恐後的從土地裡鑽出來,把大地從光禿禿的一片白變的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綠。「嘩啦啦啦」小溪被突然到來的溫暖融化了,順著流水的方向去欣賞這美麗的春景。在鄉下,樹林邊,扒開新生的小草,仍可看見舊一年殘留的枯枝黃葉、積雪。

春之色就像雜拌兒一樣,不僅只有冷的綠,還有火的紅、豔的粉。看,玫瑰紅的像火、水仙白的像雪、迎春花像日光,把春打扮的多姿多彩)  在鄉間,農田裡,正在播種的農民揮汗如雨,但心裡頭卻很是高興: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

城裡人到了鄉下,貪婪的呼吸著新鮮的拌雜著新煩泥土的氣息;在山間,小山上,小草都鑽了出來,樹上也長出了新葉,有的地方讓殘留著積雪,山上還有一些農舍,冒著縷縷青煙伴隨著緩緩的春風到處飄盪,繪成一副山間美景圖;在公園,草坪上,小朋友們正在嬉戲玩耍,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滾、有的在野餐,公園草地上的春天,到處洋溢著人們的歡笑。 春天,大家都成群結隊的去春遊,有的去爬山、有的去賞花。總之春到了,歡樂、悠閒都到了,不緊跟「潮流」大包小包去春遊不就「落伍」了嗎?

春像一位姑娘,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春像一位畫家,把大自然畫的五彩

3樓:智寒

不知道啊?是寫乙個嗎?

寫一篇作文,寫春天的景色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想象、感受春天。春天時人們在幹嗎。春天的畫、鳥、魚、蟲······

尋找春天,寫一篇描繪春天的習作。(1.景色,2.人們的活動)

描寫春天風景的一段話

5樓:武府小道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6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1、握一桿畫筆,把春天嵌入書卷,點點染染中,裝點春天的顏色,看,遠處的山,青蔥如黛;清澈的水,琳琅湛藍;無須太多的丹青筆墨,便能勾勒出乙個春天。因為春天就這麼簡單。總是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悄然而至!

2、繼續向前走著,沒有夏花的芬芳,沒有秋葉的悠揚,沒有冬雪的純潔,只看到一株株小草蓬勃向上。遍地的草兒昂著頭,沐浴著春的溫暖。向那邊望去,一株小草正在奮力往上鑽,怪不得冬天的夢沒有春的結局,原來春在不斷前進,誰知道它會在**停止。

3、春天的景物是最美的。春天的山是翠綠色的,遠遠望去,像是一塊巨型的綠寶石。「住」在山上的小樹一棵棵枝繁葉茂。

走進茂密的叢林中,還可以聞到一股清新的泥土味,讓人感覺到大自然的氣息。

4、在路邊的花壇裡,看見一簇簇的小花爭奇鬥艷,秀麗芬芳,它們的顏色可多了!有的紅如火焰,有的橙如晚霞,有的白如雪花,有的綠如翡翠,有的紫如水晶,有的藍如太海……讓人陶醉在那裡。

5、每當春天,在故鄉,我漫步在高高的山坡上,望著江中奔流的春水對岸透綠的叢林和完全被淹沒在桃花中的村莊。我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呼吸著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到了春劇烈跳動的脈搏。啊!

如此充滿活力的春季呀!

6、北方的仲春,海棠花也快開齊了,蝴蝶們還很弱,但小蜜蜂一出世就四處飛,覺得世界確實甜蜜可愛。燕兒們飛來飛去,遠看過去,好像在給白雲釘小黑丁字玩呢。柳枝輕擺著,像是逗弄著四外的綠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大地換上了彩色的衣服。小鳥也從南方飛來加入這光彩奪目的圖畫中。小朋友們脫掉綿襖,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盡情的玩耍,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遙望這美麗的世界,樹葉也換上了綠油油的衣服,在春風中自由的舞蹈。

啊!這生機勃勃的,百鳥爭鳴的春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家鄉鬱蔥蔥的大樹,清澈見底的河流,小草探出頭來看著金燦燦的太陽,像是說太陽爺爺好。春天真是乙個美麗的季節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你瞧,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從地里鑽出來了,它們全身嫩綠嫩綠,遠看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春風一吹,它們就左右搖擺,好像在給春風點頭呢,有趣極了。

你瞧,花兒們競相怒放,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五光十色。山上的桃花遠遠望去像雲霞。花兒們給世界穿了一件花衣裳,美麗極了。

你瞧,樹木像乙個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強地屹立在那裡。今天,它們又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最美的是池塘邊的柳樹,它長出嫩綠的柳條,像一條條小辮子。

春風一吹,柳條四處搖擺,像乙個少女正在跳舞,好看極了。

你瞧,春雨沙沙地下著,有如繡花針,有如牛毛。河面的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著。河水中,乙隻只小蝌蝌頑皮地遊著,好像在找它的媽媽,可愛極了。

你瞧,小燕子和大雁都從南方飛回來了,是為什麼呢?肯定是覺得春天太美了吧j它們在空中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呼喚別的小燕子來和它玩耍。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採著花蜜,蝴蝶採著花粉,忙碌極了。

我愛春天i我願春天永遠留在祖國大地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2段描寫春天風景的段落,希望你喜歡。

才下過幾陣濛濛的細雨。微風吹拂著千萬條才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

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的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鬱鬱蔥蔥的柏樹,姿態十分優美。雖然它的枝頭上覆蓋著一層層的厚雪,但它仍然充滿著生機,這時你會覺得它身材更秀美。在這寒冷的季節裡,是什麼神奇的力量使它們那麼蒼勁有力?

是那渴望生存的動力驅使著它去同大自然抗爭。我依依不捨地看著美麗的冬景。

春天到了,田野裡到處充滿著勃勃生機。道路兩旁的意楊樹已經是枝繁葉茂,姿態優美;湖邊的柳樹也已是鬱鬱蔥蔥,在春風中擺動者柳條,彷彿在為行人舞蹈,姿態秀美;路邊的小花,也藉著神奇的春風露出了笑臉。天漸漸地暗下來,可眼前的風景卻讓我們依依不捨地。

公園裡樹木是鬱鬱蔥蔥,花草在風中姿態優美,湖邊的柳樹姿態秀美,假山上桃花香味四溢,遠處的油菜充滿生機金黃一片,我陶醉在春天的懷抱,眼前的美景使我依依不捨。啊!春天的力量是多麼神奇。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掠過了小溪,岸邊的小草、野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探著頭欣賞著自己倒映在水中的美顏。那小溪邊的楊柳吐出了鮮嫩而黃綠色的新芽,在春風中搖曳著修長綿綿的枝條。不時,有幾對燕子從楊柳枝間流星般地穿過,在人們面前呈現出一幅「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美麗畫卷。

13樓:琳琳小妙

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乙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採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乙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春雨沙沙沙,沙沙沙,筍芽兒呀,快醒醒!快醒醒!春雷轟隆隆,轟隆隆,筍芽兒說:

「我要鑽出來!我要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筍芽兒說:

「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小草呀,快鑽出來!快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小鳥說:「我要給您唱歌!我要給您跳舞!」

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

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

河道裡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乙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盼望著,盼望著,(表現急切喜悅的心情)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的景色描寫怎麼寫?春天來了的景色描寫

1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加來的時候,排成乙個 暖 字,好像在說 溫暖的春天,我們回來了。2 春天到了,萬物都復甦了,冰雪也都融化了,小溪也都解凍了。森林裡的小動物甦醒了,小鹿在小溪邊喝水,有的還在小溪邊欣賞自己映在水面的倒影。3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 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

杜甫寫與春天景色有關詩有哪些,描寫春天景色的古詩有哪些?

春夜喜雨 絕句 江畔獨步尋花 其六 江南逢李龜年 贈花卿 1.春夜喜雨 杜甫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譯文 好雨似乎會挑選時辰,降臨在萬物萌生之春。伴隨和風,悄悄進入夜幕。細細密密,滋潤大地萬物。濃濃烏雲,籠罩田野小路,點點燈火...

描寫春天景色的詞語,描寫春天景色的成語

詞語 春暖bai花開 春風du送暖 春風拂面 春意盎然 百花zhi盛開 大dao 地回春 專萬物復甦 萬木爭春 永珍屬更新 萬紫千紅 陽春三月 乍暖還寒 風和日麗 和風細雨 鳥語花香 氣象萬千 欣欣向榮 鶯歌燕舞春光明媚 鳥語花香 春風拂面 春意昂然 春光融融 春暖花開 滿園春色 東風送暖 大地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