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車尖鋒SR和幻影SR誰更穩定些

2022-09-19 18:00:05 字數 749 閱讀 2149

1樓:大愛御姐

hello. this is captain of running service centre of wenwen team. my pleasure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當然是買尖峰了 尖峰sr 不論是整體速度,還是對抗能力,都是令玩家所稱道的,加上它的動感的外觀。也正因為如此,曾經的韓服正規比賽,將尖鋒sr定為指定用車,可見王者尖鋒的魅力有多大。不能說其他的車子效能不好,只是在尖鋒的王者威嚴下,的效能有點發揮不出來了。

靠最高時速雖然可以在初期取得一點領先。普通sr點漂要在加速的情況下,才能集氣夠乙個加速,而尖鋒sr則不一樣,同樣是漂移兩次,而兩次帶來的則是兩個加速,誰更有優勢,一目了然。 尖鋒sr的集氣能力,可以說是凌駕於遊俠的。

超強的集氣能力,造就了它的王者姿態。尖鋒的抓地速度是它的乙個弱項,開始的時候,我們會覺得這樣的資料也許在賽場上會很吃虧,但是事實上卻並非如此。我們在現實中也可以得知,車子的爆發力也是決定速度的重要因素,而車子的重量在這方面也有很大的影響,更輕的車身重量,無疑是帶來爆發力的關鍵,而尖鋒的車身重量,肯定還不如合金sr的一半大小,所以說,尖鋒sr在起步的情況下,領先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這應該就是和它的車身重量分不開的。而超強的爆發力,又讓尖鋒sr在遊俠、x9面前有了驕傲的資本。求採納

2樓:強少

幻影比較穩定些,尖鋒集氣快。

3樓:小卓卓

當然尖峰好咯。 幻影沒用 還不如疾風呢

跑跑卡丁車尖鋒系列的車,相比怎麼樣?哪個最好

尖鋒6.5 是sr引擎,是sr的加強版,尖鋒z7 是z7引擎,能零動加速,加速有破風極光出現,兩者不是乙個層次的,z7遠高於sr級別。喜歡尖鋒系列的車的話,等 尖鋒z7 吧,韓服最快的車,最高速313,目前國服快是 黑騎士z7 開福袋的 最高速301,不過尖鋒要年底才會出吧。要馬上擁有一輛車的話,箱...

跑跑卡丁車何時出風刃sr

如果我沒有搞錯 風刃應該是z7,不知道國服會不會出sr版本。如果等z7的話可有的等了,不過最近出車速度實在是快,是不是真的要換 商了?但是感覺最快也得半年,慢的話大概一年多也該z7了,風刃應該是第二或者第三輛z7競速車 我估計快了 還有你分給真多 風刃應該是z7,不知道國服會不會出sr版本。如果等z...

跑跑的天狼SR好嗎,跑跑卡丁車尖峰sr是最好的嗎 除了天狼和遊俠

遊俠sr l1級別中 直線加速速度290 加擺頭 抓地速度227 加擺頭 瞬間爆發 1s 142 2s 231 3s 268,彎道速度平均141,平穩性與手感稍差。另外,它車身小巧 靈活,容易走捷徑,適於在車海之中穿行。他的過彎速度是在除了金豬sr之外最快的 與獵豹相當 直線速度也是除颶風之外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