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經理應該如何寫社招簡歷,應聘網際網路產品經理職位,簡歷上該注意些什麼

2021-03-04 08:54:32 字數 3210 閱讀 3394

1樓:兔少棒

我(倍睿網)今天剛在zhifu上回覆了乙個問題,0經驗如何轉行。很長,就不**了,你可以自行去看看。

想做產品經理,肯定不能0經驗。以前總需要一些相關經驗,如專案,測試,或需求分析等,再加上乙份高質量的簡歷,這樣雇主才可能接受你。

2樓:

工作經歷的寫法是:

1、總結凝練:我負責***,這是乙個xx的專案,我客服了xx困難,達到了xx的業績

2、分:為了達到上述目標,我做出了以下工作(1)通過努力1的行為,克服了問題1,達到了分目標1(2)通過努力2的行為,在問題2的不力影響下,達到了分目標2(3)通過努力3的行為,達到了分目標3

體現出你的拆解問題的能力,以結果為導向,最大程度展現你的優勢

應聘網際網路產品經理職位,簡歷上該注意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經理簡歷應包含以下幾個方面:

4樓:1234安寧

我看你的簡歷,我不在意你之前有沒有相關的專案經驗(

5樓:渣渣不悔

當然是相關的工作經驗啊

6樓:新華雲科

實事求是最重要,必須注意。

應屆生申請產品經理的崗位,該怎麼寫簡歷

7樓:朵朵哆來咪

1、簡歷外觀和形式

我的簡歷使用a3的紙正反面列印的。合上之後有封面,開啟之後是內容。

簡歷用的是240g的荷蘭白卡紙,摸起來厚重而且舒服。色調是混搭的暖色調,屬於潑墨風格的。

外觀和形式我想表達的概念就是,我是個沉著穩重、思路開闊的人。

2、簡歷內容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依次是:

***-助理產品經理-簡歷

個人資訊: 姓名 出生日期 籍貫 **** email 教育背景 (足矣、你想想你的面試官對你其他的個人資訊有興趣麼?) 求職意向

助理產品經理/需求分析師 自我評價:

(過往經歷和工具使用、自我優勢、性格特徵、興趣愛好各佔一行,字數不要太多。)通過自我評價,面試官就能對你有個大概的了解。這裡一定要切合公司的企業文化和職位要求

專案經驗:

你做了那些專案,重點寫2-3個。就算有10個,面試官也是要你講乙個。這裡向面試官展示的你的業務能力。

這裡要特別說明:你在專案裡面做了什麼,是否主導,有什麼經驗,這個專案的最終結果。

著重要寫的專案中獲得了那些經驗和總結

右面:工作經歷

此處貌似和專案經驗有重疊,但是這裡體現出的是你的團隊合作能力。

1-2個即可。重點還是放在你在團隊中的工作,如何維繫團隊關係 。工作經歷給你帶來了什麼提高。

獲獎經歷

有選擇性的進行羅列,最好分出層次, 網際網路方面(參加的大型比賽) 學習方面(獎學金類)

實踐方面(等級證書和其他證書)

技術轉型到產品經理,簡歷怎麼寫

8樓:幸運的楓陽

產品經理的簡歷,應該突出「經驗的全面性」和「業績」。

---在企業中,涉及「產品」的諸環節包括:市場,研發,生產,品質,流通和售後等。

--作為,產品產品經理,你:

1。曾經經歷過的「行業」都有什麼?

2。曾經經歷過的「產品」都有什麼?其中對哪些產品更加熟悉。

3。曾經經歷過的「機構」的規模?(例如:機構數目,員工總數)性質(內資外資,國企,私企,上市與否)

4。部下有多少人。直接上司是什麼級別。

5。工作業績

6。離職的原因

7。曾經的待遇(年薪,福利),期望的待遇。

8。應聘理由。

9。職業資格,技能資格。

10。簡短自我評薦

9樓:起點90天產品班

技術轉產品,有幾點要注意的:

1、一切皆要關心

以前做開發,活都是自己幹,只需要關注和自己有關聯的就可以了。其他的一概不必關心。

但是做產品後,所有的事情都和你有關了!產品是整體的,功能設計,視覺交付,開發實現。每乙個流程都和最終的實現效果息息相關。

使用者的吐槽要聽,合作夥伴規則變動要了解,連簡訊運營商要續費了你都要處理。恭喜你,你將會成為乙個大管家!

2、自己安排自己

做開發,工作進度也很好把控,甚至可以明確到每乙個時間節點可以交付出什麼成果。

但是做產品後,只有開頭和結尾。「這個需求很簡單,怎麼實現我不管」——這才是老闆給產品的原話!至於用什麼樣的功能設計來滿足需求,自!己!去!想!

這個想產品設計的時間是從版本上線的時間倒逼的。比如說預期2周上線新版本,開發要用一週,測試2天,設計1天,那麼就只剩下2天去給你自己去想。

3、從不確定中去找答案

做開發的時候,是不是懟過產品:「你都沒想清楚,想清楚再來找我!」,但是兄弟你真的冤枉了,產品是想不清楚的。

誰也不是上帝,能夠預知一切,產品經理就是「試試看」。但是產品經理的試試看要投放到市場上看效果,他乙個人完不成這個事情。所以需要開發用最簡單的方法去實現一下,然後去驗證一下這個事靠不靠譜。

所以你要有一種試錯的心理。

作為開發,希望產品做得越來越簡單。邏輯清晰,功能非常容易實現,不會產生高併發,不會對系統產生負擔。

運營希望產品做得比較有特色,有創造力。這樣她可以對外宣傳很多賣點。

老闆希望你能給他創造商業價值,讓使用者付費。

而使用者卻說我憑什麼給你付費。

最終產品是由產品經理負責的,產品經理要讓每個人都滿意。所以不管是幫助技術去教育運營,說實現很難;還是幫著運營去教育技術,說這事特別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這個事情對的地方在**,平衡點在**?

讓大家形成乙個合力,這就是你要實現的事情。

重新get很多技能

工具是為溝通服務的。除了原型,產品經理還需要做需求池管理需求,畫流程圖梳理業務,寫prd平衡各方需求。

------------------------------

關於簡歷如何寫

工作經歷的寫法是:

1、總結凝練:我負責***,這是乙個xx的專案,我克服了xx困難,達到了xx的業績

2、分:為了達到上述目標,我做出了以下工作

(1)通過努力1的行為,克服了問題1,達到了分目標1

(2)通過努力2的行為,在問題2的不力影響下,達到了分目標2

(3)通過努力3的行為,達到了分目標3

體現出你拆解問題的能力,和結果導向,最大程度展現出你的優勢

水滴籌優秀范文應該如何寫?水滴籌應該怎麼寫?

文章出來要包含患者跟發起人的詳細資訊,比如姓名 年齡 職業 住址,家庭經濟情況,比如家庭成員之間的收入情況 收入 之前有沒有一些重大開支 家裡還有沒有其他的患病人員等,醫保情況,現在的花費情況以及將來的花費情況,疾病 情況及過程等等,文字不易過多,文章字數在800 1200左右即可,如果實在有難度,...

如何寫自我評價,個人自我評價應該怎麼寫

本人熱愛學習,熱愛勞動,團結同學,積極向上,樂於助人,經常扶奶奶過馬路,拾金不昧.ps 最好把自己有多好誇多好!問班主任務吧!他一定會幫助你的 要從德,智,體,美,勞五方面 幹嘛用的?凸顯好的,忽略或稍稍帶過不好的 別太老實 o o 俺出餿主意滴 個人自我評價應該怎麼寫 自我評價是簡歷中必不可少的非...

如何寫自我評價,個人自我評價應該怎麼寫

活潑開朗 樂觀向上 興趣廣泛 適應力強 上手快 勤奮好學 腳踏實地 認真負責 堅毅不拔 吃苦耐勞 勇於迎接新挑戰。3忠實誠信,講原則,說到做到,決不推卸責任 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終堅持有始有終,從不半途而廢 肯學習,有問題不逃避,願意虛心向他人學習 自信但不自負,不以自我為中心 願意以謙虛態度讚揚接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