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建福州朋友知道淘天下嗎?它是網際網路傳銷性質嗎?說是以卡頭,拉朋友,發展下線賺取利潤,還開推廣活

2021-07-26 08:50:43 字數 2261 閱讀 8242

1樓:韓素衣

多了!我們隔壁天天都好多人來聽淘天下!形式和傳銷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嗎??你對傳銷了解的不少吧!中國總共才268家支付公司,支付是管得最嚴格的,而且金融是萬業之首!如果支付就成了傳銷!那中國經濟……!

3樓:匿名使用者

聽的不一定是真的!只看表面!聽別人說!

都只能得到刻面的訊息。無論是人與人之間,還是任何事情,都需要深入瞭解,自己才清楚。小時候聽父母,老師,長輩的,那是學習,成年了自己要沒有主見……

福州市萬科商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州市萬科商業管理****是2015-04-30在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白馬中路78號萬科花園14號樓01商鋪。

福州市萬科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335749996r,企業法人劉實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萬科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人力資源服務、旅行社及相關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辦公服務、其他未列明商務服務業、家政服務、其他居民服務業、建築物清潔服務、網際網路及相關服務、非金融機構支付服務、房產居間服務;物業管理、停車場(庫)管理、市場管理;房屋租賃;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資訊諮詢、其他專業諮詢;綠化工程施工;文化藝術活動策劃;小型兒童遊樂場;廣告業;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室內娛樂活動、其他娛樂業;文化及日用品出租;倉儲業;旅遊飯店(另設分支機構經營);餐飲業;其他房地產業;資產評估。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家。

福州市萬科商業管理****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愛企查檢視福州市萬科商業管理****更多資訊和資訊。

福州市豐閣商業管理****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市豐閣商業管理****是2014-05-06在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象園路72號1號樓三層。

福州市豐閣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099040992d,企業法人鄭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豐閣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物業管理;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52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市小腳印商貿****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市小腳印商貿****是2012-06-19在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上海街道西環中路691號永珍商業廣場1層29-30商場。

福州市小腳印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597880548f,企業法人吳積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小腳印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母嬰用品的批發及零售;玩具、文具、日用品、服裝、建築材料、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工藝品、通訊器材、金銀首飾、珠寶首飾的零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倉儲服務;攤位出租;設計、製作國內各類廣告。(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99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市美且有商業大樓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市美且有商業大樓是1990-10-01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八一七南路22號。

福州市美且有商業大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1543904004,企業法人魏積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美且有商業大樓的經營範圍是:租賃本企業產權的房屋。(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27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的福州福州論詳情

ps一下 是 南北殊途 福州啊,別稱榕城,榕樹很多,大榕樹也不少,森林公園那棵榕樹王碩大無比 有閩江啊 福建的閩就是閩江的閩啊 上面一點還有烏龍江 好像是閩江分支 據外地人反應,福州的口味比較偏甜,反正我還沒離開過福州,倒也沒覺得什麼 不過,畢竟是南方,口味沒有北方重。不吃辣。口味比較淡 福州小巷子...

有福建廈門到鶴崗怎樣走最快,有福建廈門到鶴崗怎樣走最快

可以坐飛機到哈爾濱或者佳木斯大概1600塊錢。在從佳木斯客運站坐乙個小時的大吧 15塊錢 或者打車 150塊錢 總共需要時間不到8個小時。火車 第1種方案 從 廈門 經 金華西 到 哈爾濱 出發車次 廈門發車 到達金華西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k198 k199 廈門 上海南 22 14 17 18 ...

福建省會福州,為什麼「很不福建」?

福州為什麼會成為福建的省會,福建省會設在福州對全省發展是好處多還是壞處多 各有所長,顯然閩東福州輻射不到閩南泉州跟廈門,紐約不是華盛頓,不是首都,不代表紐約就比華盛頓差,各自地理優勢不同而已。福建多山,四周大山環繞坐擁福建最大河流閩江以及福州平原的福州歷來是中原政權入閩後最近最便利的第一哨所,自然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