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中instr函式的用法,asp中的instrrev的用法

2022-09-19 13:25:09 字數 2112 閱讀 8035

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a,b,c三個字串

a="abcdefg" b="cd" c="xz"

instr(1,a,b)的返回值是3 表示b字串出現在第3個字元開始的位置

instr(1,a,c)的返回值為0 表示c字串不出現在a字串中

instr(2,a,b)的返回值是3 表示b字串存在於第2位開始的a字串中,出現的位置在a字串的第3個字元開始的位置

instr(2,a,c)的返回值為0 表示c字串不出現在從第2位開始的a字串中

instr(4,a,b)的返回值是0 表示b字串不出現在從第4位開始的a字串中

instr(4,a,c)的返回值為0 表示c字串不出現在從第4位開始的a字串中

由此可見

start表示從第幾位開始比對

返回值如果不是0的話表示string2出現在string1的第乙個字元開始算起的第n個字元的位置

2樓:可蔚應承嗣

因為他區分大小寫啊,你把searchchar的值變成小寫的p,那麼結果就是3了。

j**ascript裡面有像asp的instr函式功能一樣的函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as3的indexof說明

indexof () 方法

as3 function indexof(val:string, startindex:number = 0):int

語言版本 : actionscript 3.0player 版本 :

flash player 9搜尋字串,並返回在呼叫字串內 startindex 位置上或之後找到的 val 的第乙個匹配項的位置。 此索引從 0 開始,這意味著字串的第乙個字元位於索引 0,而不是索引 1。 如果未找到 val,則該方法返回 -1。

引數val:string — 要搜尋的子字串。

startindex:number (default = 0) — 乙個可選整數,指定搜尋的起始索引。

返回int — 指定子字串的第乙個匹配項的索引,或 -1。

另請參見

lastindexof()

在字串中查詢子字串和模式

4樓:閃電仙人球

string.indexof()

這個嗎?

asp中的instrrev的用法

php 中類似asp中instr()的函式有麼?

5樓:上官元恆

strpos(string,find,start) string為規定被搜尋的字串,必須 find為規定要查詢的字元,必須 start為規定開始搜尋的位置,可選 例如strpos("hello","e");返回答案為:1

6樓:

strpos,字串函式

7樓:匿名使用者

instr函式是什麼作用函式?

vba中instr函式怎麼用?

8樓:風一樣的某某某

vba中「_」表示下劃線;a = instr(c, "_") 應該為「_」在c中的位置。

instr函式怎麼建立函式索引?

9樓:

你是為了優化模糊查詢速度嗎,不用特地建函式索引,只要建欄位索引,然後查詢的時候要加上索引列not null 的約束條件,就會跑索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create index 索引名 on 表名(instr(各個引數))

asp if instr

11樓:

if instr("log,users","users")>0 表示存在

instr返回的是檢測的起始位置。

---------------

response.write instr("log,users","users")

輸出的結果是5,表示users在"log,users"是從第五個字元開始的。

求ASP函式大全!哪位高手有ASP的函式大全啊

1 asp取餘的函式是 mod 2 asp程式設計使用的是vbscript以下為例項 數字a,b,要取 a除以b 的餘數方法是 dim a,b a 10 b 2c a mod b c 輸出結果為 0 asp中使用的是vba,其中直接支援取餘的運算,取餘運算的保留字是mod,如。9 mod 5 其值是...

excel中normdist函式的用法

normdist函式 返回指定平均值和標準偏差的正態分佈函式。此函式在統計方面應用範圍廣泛 包括假設檢驗 要點 此函式已被一個或多個新函式取代,這些新函式可以提供更高的準確度,而且它們的名稱可以更好地反映出其用途。仍然提供此函式是為了保持與 excel 早期版本的相容性。但是,如果不需要後向相容性,...

matlabint函式用法,matlab中int函式怎樣用

是計算積分的,例如 將5 x 1 x 2 x 3 從4積分到5 在matlab 中輸入程式 syms x 定義符號 f 5 x 1 x 2 x 3 定義被積函式 f 5 x 1 x 2 x 3 f int f,x,4,5 求函式f 對符號變數x 從4 到5 的定積分 f 25 2 log 2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