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t的用法,英語中yet的用法問題?

2021-08-04 14:31:13 字數 1691 閱讀 1026

1樓:偉仲伊斌

在現在完成時的句子中,already常用於肯定句,yet常用於否定句和疑問句,但yet還有其他用法。

1.用於否定句中,意思是「還、尚、迄今、到那時」。例如:

heis

notyet

here.

他還未到。

atthree

o」clock

they

hadnot

yetdecided

whether

toplay

basketball

ornot.

三點鐘時他們尚未決定是否去打籃球。

2.用於疑問句中,意思是「已經」。例如:

iseverything

ready

yet?

一切都準備好了嗎?

3.與比較級連用,意思是「更」。例如:

youmust

work

yetharder.

你還需更努力地工作。

4.與once

,again

,another

連用,意思是「再」。例如:

hehas

made

yetanother

mistake.

他又犯了乙個錯誤。

5.用於肯定句中,意思是「仍然、還得」。例如:

sheis

yeta

child.

她還是個孩子。

6.用作並列連詞時,意思是「然而、可是」。例如:

hestudied

hard

yethe

failed.

他學習努力,可是考試仍未及格。

2樓:吃貨的完美世界

你知道如何運用already,yet的用法和位置嗎?快來學習一下吧

英語中yet的用法問題?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例句是錯誤的,正確的應該為:

she hasn't yet spent a christams with her husband.

has + 動詞過去分詞,構成完成時。例句中使用to do sth.,是錯誤的。

4樓:暗夜小精靈

1、yet用作連詞時,與but一樣也主要用於轉折,意為「但是」「而」

2、有時用在句首。

3、yet有時可與並列連詞and或but連用,構成習語and yet和but yet,且兩者大致同義(均相當於表轉折的but)

4、although不能與表示轉折的but連用,但是卻可以與yet連用。

5、yet通常用於否定句或疑問句中,譯為"還,尚,仍,已經"等。常常放於句末,否定詞之後。

5樓:匿名使用者

副詞 ad.1.(用於否定句)還(沒

1.yet用作連詞時,與but一樣也主要用於轉折,意為「但是」「而」

2.有時用在句首

3.yet有時可與並列連詞and或but連用,構成習語and yet和but yet,且兩者大致同義(均相當於表轉折的but):

英語中yet的用法是什麼?

英語中yet的用法?

6樓:一人啊額

用於完成時的否定句和疑問句中

英語單詞yet的具體用法比如說yet在什麼時

在現在完成時的句子中,yet 常用於否定句和疑問句 肯定句用already 英語單詞yet的具體用法 補充答案3的回答!yet可放句首句末,不可放於句中!可用於過去完成式,過去將來式,現在完成式,一般過去式,一般現在式,一般將來式和虛擬語氣!但不可用於進行時態!副詞 1用於否 疑句中 常放句末 譯為...

英語hope的用法,英語關於hope的用法十道題

hope的動詞用法 1 hope用作動詞的基本意思是 希望 期望 指熱切 專心致志地對未來的 積極的 崇高的 一些好的或有利的結果的盼望,含有一定的主觀性,相信其可能實現。2 hope既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其後一般接動詞不定式或賓語從句,但不能接名詞 動名詞作賓語,也...

關於日語中的用法日語中的用法

從您的問題來看應該是乙個初學者吧,這句話是教材中的課文,簡單給你解釋一下。美術館 作品 這句話中,首先是該課的句型 名 地點 名 物 表示的是某地有某物,但是為什麼是 呢?首先書上的後面有解釋,他是乙個助詞的連用,但事實上我們可以更簡單的了解。首現,在這裡的確有對比的含義,是指提問者有詢問和其他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