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無效字元的問題,asp中無效字元 的問題

2023-02-12 06:10:04 字數 1246 閱讀 7140

1樓:網友

<%if jj=100 then

"恭喜您!"" 此行也錯了。

"繼續。" '此行也錯了。

else "對不起!

"重新。" '此行也錯了。

end if%>

出錯的可不止那一行, 後的""內所有雙引號都不能直接使用,需要使用兩個雙引號來表示乙個雙引號。

2樓:匿名使用者

value='不用填寫' 注意應該用的是單引號,不是你的雙引號。

下一行的value一樣進行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中,雙引號之間又出現了雙引號導致出錯。 將其中的雙引號改為單引號即可。 寫**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引號的使用 :)

下面是修改過的**:

<%if jj=100 then

"恭喜您!"請輸入您的真實姓名:

"繼續。else "對不起!

"重新。end if%>

asp中無效字元 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呼叫 getlogin 函式的時候引數有問題。

求助!asp "無效字元" 20

5樓:樸靈子

應該是那一行中有空格的存在,並且**可能是你從別的網頁上copy的,所以存在空格,把前面的空格都刪除掉應該就沒事了。

asp+access 無效字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的編碼格式是否與儲存格式一致。比如你的編碼為utf-8,但是你儲存時卻以ansi格式儲存。

asp無效的字元?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sql語句中title,date,id *有問題已經指定了字段,為什麼還要用*來獲取全部欄位呢這樣寫當然出錯拉。

如果你不更新資料內容的話不建議給rs寫入許可權sql = select top 5 title,date,id from mess where typle='教育' order by date desc"

set rs=""

sql,conn,1,1

或者sql = select top 5 title,date,id from mess where typle='教育' order by date desc"

set rs =

ASP中instr函式的用法,asp中的instrrev的用法

例如a,b,c三個字串 a abcdefg b cd c xz instr 1,a,b 的返回值是3 表示b字串出現在第3個字元開始的位置 instr 1,a,c 的返回值為0 表示c字串不出現在a字串中 instr 2,a,b 的返回值是3 表示b字串存在於第2位開始的a字串中,出現的位置在a字串...

ASP初學者的問題,ASP初學者問題

樓主應該對asp語言有個了解 asp是屬於在伺服器端執行的語言,凡是以 括起來的內容都要從伺服器解釋完畢才連同html語言一併送到客戶端的瀏覽器中的,以你目前asp語句裡看,都是要從表單中收集資訊的,沒有收集到資訊之前,asp並沒有輸出任何內容,所以在你未提交表單之前cars肯定是空的。比如你下面語...

關於asp的問題

哈哈,你知道asp是怎麼解釋的嗎?active server page 動態 伺服器 頁面所以,除了你看到的布局一樣外,一般樣式也一樣,也可以動態生成內容呢,肯定不一樣啦,如果一樣的話那還叫 動態 啊這所謂的動態就是,一些程式在伺服器裡執行著,從伺服器的資料庫裡讀取文字內容 然後,和html這些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