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進!asp中select的預設選中問題?

2023-01-17 12:00:04 字數 1969 閱讀 9705

1樓:網友

" selected> 在需要預設選中的標籤裡加乙個selected就行了。

高手請進!js如何控制select標籤 預設被選中?

2樓:網友

再加個判斷,如果res_id==003 就給option乙個屬性 selected="selected"。這樣就預設選中的。輸出出來應該是這樣的補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思路沒有問題,你應該確認下你的輸出結果,「補考」選項是否已經輸出了 selected,正確的輸出html應該如下。

已通過未通過補考。

新手求教asp裡的select問題 50

4樓:玉友易

select top 4 * from dk_detail where d_picture is not null

取資料表 dk_detail 裡 字段 d_picture 不這空的前四條記錄。應該是你想要了。而且報錯是什麼你沒有寫。

是讀寫許可權錯誤 ,還是sql語句錯誤 ,還是資料庫鏈結錯誤 。

asp select問題

5樓:永焮榮

我看錯誤不在這個地方,既然你報錯是500,你又怎麼肯定是這裡呢?

6樓:搞笑動態**基地

select case rs_user("user_class")case "1" "普通使用者"

case "2" "管理使用者"

case "3" "超級使用者"

end select

是不是你的rs_user("user_class")值為空?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已經說了,你把友好http錯誤提示去掉後就知道是什麼錯誤了。

你這裡我想問一下,你這個資料庫中讀出來的字段是什麼資料型別?

如果是字串型,那沒錯。如果是數值型呢。

那你就改為。

case 1

case 2

8樓:淮安博愛**

報500伺服器錯誤就點ie的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把顯示友好的http錯誤前面的勾去掉,再開啟這個頁面,就可以看到詳細的出錯資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rs_user("user_class")這裡應該是個變數 如果在字串中肯定是要報錯的,字串應該拼接。

高手請進 asp 下拉列表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主要在下面。

rs沒有定義啊 你之前定義的是rsc!!

所以修改一下。

<%…這一行不是。

asp高手!!如何使下拉列表框選中哪個就跳轉到相應的網頁?

11樓:網友

主要是掛接onchange事件,然後就可以動態處理了。\12

asp**問題,高手請進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0x80040e14)

select 子句中包含乙個保留字、拼寫錯誤或丟失的引數,或標點符號不正確。

/, 第 39 行。

是你的查詢語句寫的有問題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 39 行。

sql沒弄出來,讓我們看什麼呀,select 子句中包含乙個保留字、拼寫錯誤或丟失的引數,或標點符號不正確。說明sql寫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sql語句不寫出來啊。

你把欄位名加上包含起來 ,你的欄位名是保留字命名的。

或者你有欄位名打錯了。

高手的請進,高手的請進

其實都一樣就是不要亂點 就ok了 不要把病毒看成萬惡之源,我至今還是乙個免費的antivir,自動公升級,乙個月還難掃一次病毒,掃還沒有病毒.也不影響其它軟體執行速度,已經三年了,除系統自動公升級外,沒有重新安裝過系統.上網難免有病毒,最好安裝個防火牆,避免病毒入侵,你安裝防毒軟體只是查殺所以病毒入...

ASP中instr函式的用法,asp中的instrrev的用法

例如a,b,c三個字串 a abcdefg b cd c xz instr 1,a,b 的返回值是3 表示b字串出現在第3個字元開始的位置 instr 1,a,c 的返回值為0 表示c字串不出現在a字串中 instr 2,a,b 的返回值是3 表示b字串存在於第2位開始的a字串中,出現的位置在a字串...

求ASP函式大全!哪位高手有ASP的函式大全啊

1 asp取餘的函式是 mod 2 asp程式設計使用的是vbscript以下為例項 數字a,b,要取 a除以b 的餘數方法是 dim a,b a 10 b 2c a mod b c 輸出結果為 0 asp中使用的是vba,其中直接支援取餘的運算,取餘運算的保留字是mod,如。9 mod 5 其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