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男生穿的長筒靴

2022-09-19 10:55:05 字數 1281 閱讀 8924

1樓:寶54986頸腥

咖啡暖男色馬丁靴,咖啡色對男生來說不是乙個百搭色,比起白襯衫和牛仔褲來講,咖啡色需要一點點呼應,否則會顯得渾身上下很跳脫。看圖畫上的模特,就搭配了同色的大衣作為上下呼應,這樣咖啡色不會因為厚重感而加深視覺效果,讓人覺得這雙鞋子很突兀,搭配起來就自然多了。

2樓:近不得

經典亮皮馬丁靴,大氣簡約又好看,這是馬丁靴的經典款,男士和女士差不多設計,圓圓的鞋頭看上去很朋克,加上一串鞋帶勾起了經典的時尚。這種靴子適合大部分男士的風格,無論穿休閒褲還是牛仔褲,上身搭配風衣或者衛衣都好看。

3樓:消化

在被現今各色群體廣為使用,實屬帆布鞋。輕便、耐穿是 converse all star 鞋款備受追崇的一大特點,當然經典圓標星星 logo,則點明了所帶來的復古歲月痕跡。 不管你是處於哪個年齡層,此款二三十年後你依舊會照穿出街。

4樓:峰佘無敵

dickies 大黃靴也是一大年輕群體得標配。在其將近百年歷史的流淌中,其以一種美國精神的標誌受到擁蹙。 此款鞋身區別於timberland,鞋舌則選用兩種不同方式金屬穿帶孔作為點綴,整體構造也相對不那麼粗狂。

相比來說,品牌 dickies 更偏向生活化,也更為貼近學生群體。

5樓:c醬粉絲團

線條設計馬丁靴,起來是經典款,但上面加了幾根秀氣的線條設計哦!這雙鞋子的底部也是防滑的厚底,即使冬天下雪也可以穿。這種線條款馬丁靴上腳更加秀氣大方,可以有一點小悶騷。

喜歡的話搭配一條簡約的牛仔褲或哈倫褲就好。

6樓:晏寄松

復古英倫鞋,這雙短靴也可以稱為高幫皮鞋,有一點做舊的造型,故意搞成沒打油的皮鞋樣子,像是偷穿了爺爺的皮鞋,看上去很復古。這種鞋子特別適合打造型男造型,一條休閒褲,上身搭配一件開衫毛衣,或者套頭毛衣+襯衫,都能儒雅又帥氣,是個講究生活質感的人。

7樓:居琪

建議丹娜,百利威,或者511這三個牌子應該可以滿足你了。timberland這個也行黑色之外的顏色就不要選了,只針對timberland另外工裝褲或者黑色修身的褲子,也建議黑色。牛仔褲也行,上身可以搭配風衣.

要想穩重的話乾脆一點,西裝皮鞋就行。本人20身高183只穿過一次西裝還是應聘的時候。平時上班都穿這個還不錯。

8樓:來抽

戶外型翻毛靴,這種短靴有一點運動戶外風,由於超厚的鞋底,保暖的鞋身,加上流線的設計,都很時尚。這種鞋子一般打造的都是越野、機車型男形象。如果酷愛耍帥一定要這麼一雙鞋子,搭配牛仔褲和襯衣夾克最拉風。

長筒靴怎麼穿,怎麼穿過膝長靴

有些事情,可以通過自身努力實現,比如通過運動達到 的效果,但有些事情,似乎怎麼努力都無法實現。比如每個女生都夢想有一雙又瘦又直的大長腿 重點在 長 看看怎麼穿長筒靴擁有逆天大長腿吧。被楊冪帶到全球斷貨的長靴,大多都是過膝款式。搭配短裙長褲,都非常有氣場。大冪冪的機場拍簡直走路帶風。要說冬天的當紅單品...

馬丁靴不適合哪些人穿,你覺得穿馬丁靴好看嗎?

個子高的人穿上會顯示出身高的優勢,而個子相對矮小的人,就不適合穿馬丁靴了,他們穿上以後,會給人一種甚是彆扭的感覺。如果小個子的朋友想要穿馬丁靴,最好選擇6孔或以下的馬丁靴。2 腿粗的人不適合穿。馬丁靴給人感覺酷酷的,讓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歡,尤其是現在特別流行bf風,馬丁靴自帶的朋克效果非常棒。你覺得穿...

黑色長筒靴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黑色是一種很保險的顏色,只要上身不全是淺色系的衣服,可以考慮隨便搭配。但是個人意見,覺得黑色更加適合一條肉色的打 上身再配一條黑色的長款衣服,這樣的搭配更加適合微胖的人,整體看起來是比較大方得體,而且顯腿長,給自己的身材更加分。一般全身的搭配不超過三種色是最好看的,黑色的長筒靴的話,黑色夾克,下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