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品牌的揹包適合大學男生有哪些適合男大學生的書包?

2021-03-10 13:03:53 字數 3026 閱讀 5552

1樓:以心

有很多品牌的揹包都是適合大學的男生的就比如說李寧這個品牌就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從運動

版服還是從運動鞋來

權說都是非常好的,更何況這個揹包品牌呢,無論是從質感上還是從堅韌度上都是非常不錯的,並且**也是非常的實惠,所以說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2樓:辰星

有很多品牌的包包都是和大學的男生,但是我們最好不要選擇一些相對昂貴價位的東西,因為你一旦踏入社會了就會覺得他們非常的廉價,然後而且還要花費你很大的生活費,讓你的生活質量下降。

3樓:回憶

冠軍匡威的揹包都是非常適合大學生的,男生背的會顯得非常的有氣質,並且會增加別人的魅力,並且我會覺得非常的好,而且我很喜歡這樣的感受和體驗,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說我是非常喜歡的,覺得這樣很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阿迪或者是耐克的揹包非常適合大學男生。因為阿迪達斯和耐克這兩個品牌是非常適合大學生的。並且這兩個品牌的揹包材質也是非常不錯的,比較適合大學生,它的實用性是非常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來就只有小公尺的品牌的書包最適合大學生背了,因為不管她是外形的設定還是版內部的構造,都特別權

符合我們的需求,不管你需要電腦包還是單純的書包,她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其它的話我都不在意,我就最喜歡小公尺的,因為誰讓我是他最忠實的公尺粉呢?不論買什麼東西,都會優先考慮他,其他的都排在後面,所以具體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品牌的,然後再根據這樣去挑選,反正我是只喜歡小公尺的。

有哪些適合男大學生的書包?

6樓:左佐洛

全黑款baianello雙肩背

這款的特點就是du容量大,zhi滿足每天要背dao很多書的需求。專2.無印良品。特點是設計屬簡約。

3.herschel 系列揹包,潮流年輕化。

4.hype包包,時尚。可選擇款式多。

5.還有可以選擇偏運動型的,比如nike、addidas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包適合男生?當然是tbc壁壘盾揹包。有內涵,有故事,有傳說,甚至能隱秘你的年齡。

8樓:匿名使用者

進**搜尋雙肩包,買幾個試試一天換乙個,哪個好用用哪個

9樓:像一頭山羊一樣

瑞士軍刀瑞士軍刀瑞士軍刀

10樓:我的名字叫輕柔

瑞士軍刀 , jansport , alpha industries

適合男士的揹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男士的揹包品牌有:路易威登、皮爾卡丹、金利來、登喜路、七匹狼。

1、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於2023年成立於法國巴黎,從皇室御用到頂級工藝作坊,路易威登的種種經典設計順應了旅行歷史的重要發展。2023年路易·威登monogram帆布首次面世,宣告了品牌的時尚面貌,其獨有的創意也成為其經典象徵;隨著遊輪旅行的風靡。

2、皮爾卡丹

3、金利來

金利來品牌起源於中國香港,由著名的愛國、慈善大使曾憲梓博士創立,金利來(中國)****創立於2023年,公司旗下擁有:金利來正裝暨商務休閒和金利來時尚休閒兩大品牌。金利來**男士休閒大容量。

在金利來的品牌戰略中,「形象經商」,即是:將金利來的優良形象植根於消費者和社會公眾之中,憑藉長期作用的形象力,支配他們的購買行為。

4、登喜路

登喜路alfred dunhill是權威男士的奢侈品牌,致力於挑戰人們對奢華的定義,以及對國際奢侈品牌的定見。遍布全球的220余家精品店,以及位於倫敦、上海、香港和東京,其極致奢華的零售環境享譽國際,完美見證了alfred dunhill不斷挑戰、超越自我的能力。

5、七匹狼

七匹狼揹包隸屬於由廣州市藍旗皮具服飾****。公司2023年07月06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服裝批發;箱、包批發等。七匹狼揹包很好,揹包款式簡潔大方,大容量。

2023年6月20日,公尺蘭富有歷史與盛名的聖巴拿巴迴廊內,七匹狼2023年春夏狼文化大秀上演。這是七匹狼繼2023年作為首個被公尺蘭時裝周官方邀請走秀的中國**品牌登上公尺蘭時裝周之後,再次登上這個時尚領域的頂尖盛事。

12樓:回眸一笑y緣

適合男士的揹包品牌

市面上大品牌的

都可以作為搭配的物件

但重要的是

揹包的款式適合自己

顏色和服飾的顏色搭配就ok了

13樓:西湖撈魚兄弟

timbuk2 郵差包、雙肩揹包,防水好打理,是小眾又潮流的時尚品牌深受男士喜歡。

14樓:護龍壹族

briggs&riley 美國·商旅精英品牌 來自美國紐約的高階商務品牌,號稱旅行箱中的工程師。專注高階商旅精英,甄選高階面料,創新的「cx」等專利技術,人性化的細節設計,為市場呈現了一款又一款低調奢華,又引領時尚潮流的好產品。並以「****** as that」的口號承諾「全球聯保、無條件終身保修」,是所有成功高階商務人士的無憂伴侶。

15樓:大瘋

美國探索旅行裝備領先品牌eagle creek、百年純正瑞士品牌swiza、美

國商旅精英品牌briggs&riley、美國舊金山潮牌timbuk2、美國時尚輕奢品牌guess、加拿大原創品牌inuk等、義大利時尚品牌united colors of be***ton(貝納通) 都是不錯的揹包品牌。

16樓:安旭

utc行家旗下都是精選暢銷世界的箱包品牌,美國探索旅行裝備領先品牌eagle creek、百年純正瑞士品牌swiza、美國商旅精英品牌briggs&riley、美國舊金山潮牌timbuk2、美國時尚輕奢品牌guess、加拿大原創品牌inuk等、義大利時尚品牌united colors of be***ton(貝納通) 都是不錯的揹包品牌。

學生揹包選什麼品牌好,適合學生的揹包有哪些品牌?

學生書包很多人就買個能裝的運動包當書包,其實這樣不太好,因為有些運動包在背部的保護方面,比普通書包還不如,畢竟人家也不是生產給學生當書包用的。即便要選擇運動包,也一定要選擇有減負功能的揹包。像旱鴨子書包就有很好的減負功能,外觀也時尚特別。適合學生的揹包有哪些品牌?加拿大原創品牌inuk 始創於200...

適合大學生背的包包品牌有哪些,適合男士的揹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的?

主要看個人喜好吧,我是男的,讀書以來一直沒怎麼用過書包,快畢業的時候在天貓買了乙個梵瑞恩的雙肩包,背了幾年了質量可以,款式也好看。耐克 阿迪 匡威 vans 安踏 李寧 361 或者網上好多英倫風帆布的皮革的等等 juicy conture,少女風。spade kate。這些比較年輕時尚又不會很高調...

求,有哪些輕奢品牌的包適合大學生背

輕奢 mk,kate spade coach 都不錯,kate spade 更年輕活躍些,尤其動物系列的,coach與迪士尼合作系列也適合大學生 李寧阿迪耐克的揹包都不錯?紀梵希!burberry!miumiu!balenciaga!不到一兩萬輕鬆搞定 日本品牌anello,而且何以笙簫默裡的女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