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胖子穿的帆布鞋,有哪些適合胖子穿的帆布鞋推薦

2021-07-15 23:20:30 字數 1081 閱讀 1888

1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胖子也是可以穿帆布鞋的,很多帆布鞋穿起來都是很不錯的,也不顯腳胖,所以你都可以去穿一下,比如說前段時間我種草的回力的一雙運動鞋,他的版型特別大,穿起來特別舒服,還有萬斯他們家的帆布鞋也是不錯的,匡威價效比也是挺高的

2樓:獨角獸優醬

其實我覺得回力的帆布鞋就很好,他們的帆布鞋版型都偏大,適合胖子穿,而且胖子買鞋的時候一定要比本身的鞋碼長度再拍大一碼,要不然的話會非常容易穿不進去,反反覆覆退貨其實也很麻煩。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成天跟一位比較胖的男士去逛街。他選擇了一款帆布鞋是耐克的帆布鞋,並且穿上去之後顯得腳非常的小巧。如果胖子想穿的話,也可以選擇耐克的帆布鞋品質好一點款式也非常的好看。

4樓:小小西瓜啊

應該穿一個和自己的體型相符合的帆布鞋,不建議去穿一些束腳的,穿一些寬大的帆布鞋挺好的,穿起來和身體協排程更搭配,還有如果你偏愛束腳的鞋子,也可以試一試,加上一條工裝褲,效果應該不差。

5樓:dj林林

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腳型的鞋子,才能夠特別舒適靚麗。

我身上有點胖,腳有一點肥,最好選擇品牌的鞋子,做工很精緻,面料很柔軟舒適,也不會板腳。紐巴倫的布鞋就非常精緻,做工很時尚養腳,吸汗,穿著特別舒適。

6樓:

我覺得一些寬大的帆布鞋特別適合胖子穿。同時個人建議要買一些品牌響亮的帆布鞋。因為這樣的帆布鞋的布料非常的舒適。

而且質量也特別的好。但是千萬別買那種束腳的鞋子。這樣對於一個胖子來說,會顯得非常的不協調。

7樓:

我覺得適合胖子穿的帆布鞋有很多,比如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的鞋是匡威的帆布鞋,我覺得匡威帆布鞋的設計會讓胖的人穿上也很好看,很顯瘦的,還有一個我比較推薦的是回力的帆布鞋

8樓:迪雯吧

很多帆布鞋都可以穿的,鞋子是不挑人,只要自己穿著舒服就行了,我穿人本的鞋,帆布鞋,覺得很舒服,不磨腳也不會走路久了感覺自己的腳像是走在地板上似的,而且人本的我也也只是穿過低幫帆布鞋,沒穿過高幫的,我個人腳比較胖,也應該適合胖子穿的。

胖子可以配穿帆布鞋嗎,胖子可以穿帆布鞋麼?

為什麼不行呢 又沒規定一定要瘦的人才可以 我個人覺得converse很不錯 如果lz想買個性,好看一點的話 那就everlast這個品牌 不過中國貌似就上海和北京有吧 而且真的想買好看一點的還是到韓國本地買會比較好哦 p.s.可以是可以啦,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寬鬆一點的比較靈噠 我買了一雙。匡威的深...

帆布鞋都有什麼品牌,帆布鞋主要品牌有哪些?

帆布鞋品牌排行從第一名到第十名分別是 keds double up core pf flyers center hi blowfish marley sneaker converse chuck taylor sanuk pair o dice grasshoppers windham skeche...

帆布鞋帶的繫法,帆布鞋鞋帶繫法有哪些?

幾種傳統鞋帶的繫法 一 十字交叉結。1 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 2 跳乙個孔穿進去 3 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 4 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 5 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 6 從下面穿進去,再從上面穿出來 7 根據鞋子的顏色選擇諧和的鞋帶 8 多餘的鞋帶在內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