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筒靴怎麼穿,怎麼穿過膝長靴

2021-07-03 21:51:50 字數 4007 閱讀 9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可以通過自身努力實現,比如通過運動達到****的效果,但有些事情,似乎怎麼努力都無法實現。比如每個女生都夢想有一雙又瘦又直的大長腿(重點在“長”),看看怎麼穿長筒靴擁有逆天大長腿吧。

被楊冪帶到全球斷貨的長靴,大多都是過膝款式。搭配短裙長褲,都非常有氣場。大冪冪的機場拍簡直走路帶風。_

要說冬天的當紅單品肯定少不了過膝靴。但是過膝靴有一個問題,那就是過膝靴走路的時候總是往下掉怎麼辦?

長靴一直都是大冪冪的心頭好,楊冪對長靴的喜愛甚至超出了季節的限制,翻看楊冪一年的街拍,不難發現很多值得學習的長靴look!

長靴被越來越多明星喜歡,在很多明星的街拍中都不難看到長靴的身影。_

長靴是madam心中唯一可以媲美高跟鞋的,女人味十足的單品。但是長靴卻不那麼好駕馭,穿不好了總會很有攻擊性。怎樣才能將長靴穿得人畜無害呢?首先,你可以和裙子一起穿!_

裙子和長靴一起搭配,外面搭配一件大衣,就能美得毫不費力。溫柔和保暖兼顧。_

過膝長靴掉筒怎麼辦

原因分析

為什麼穿過膝靴走路的時候總是往下掉?其原因通常是如下三種:

01太瘦了,腿細。

02靴筒太寬了,撐不起來。

03靴子的皮質太軟,穿時間長了撐不起來。

一般來說,我們在試的時候都是各種修身,各種顯腿長,可實際一穿多步幾步路,或是穿時間稍長就會出現這個問題。有時候即使滑下去的不多,但包在腿上也不好看。弄清了原因,下面就來看具體措施。

過膝靴掉筒解決方法

01多穿襪子

這種方法適合於靴筒太寬鬆,內部空間過大,可以嘗試多穿雙襪子,把筒內的空間填滿,這樣就不會掉下來了。

如果是小腿處太寬可以穿中筒襪,如果是膝蓋太寬,可以帶護膝,如果是上下都寬,可以穿稍低於靴筒的厚長襪或厚的打底襪或牛仔褲等,以減少靴筒內的空間,增加靴筒和腿部之間的摩擦,長靴就不會往下滑了。

02縫鬆緊帶

在靴筒寬鬆處縫上鬆緊帶。具體作法如下:

先準備兩段黑色鬆緊帶,寬度有將近1cm最好,要不然太勒,長度呢,把鬆緊帶的兩頭縫在一起,形成一個圓,把它套在腿上,位置大概是穿上靴子後靴筒最高點的下面1-2釐米處,感覺下鬆緊圈能夠纏住腿不掉又不太勒就可以了。

然後把鬆緊圈對摺,兩頭分別用修鞋那種機器縫紉在靴筒上,找最隱蔽有小裝飾的地方,縫紉後不容易看出,這樣穿上靴子後,因為有鬆緊帶纏在腿上,靴筒就不容易掉下了。

缺點:很貴的靴子或皮質的靴子或者很新的靴子會很捨不得在上面縫紉。再者有些靴子上沒啥裝飾,縫的針腳可能會看出。

適用靴子:這種方法更適合“一腳踩”的那種靴子,當然帶拉鍊的靴子也可試下,如果靴筒上端有小裝飾圖案什麼的更好,縫線的地方就可以就著裝飾來縫,不容易看出;再者是那種買來就不是很貴,或者不太新了,捨得折騰一下讓靴子變得更好穿。

03打孔繫帶

兩根同色系寬絲帶,在靴子上打兩個洞,系起來。

在正背面(當然側面也行,個人覺得後面顯腿細)的靴筒上剪一個v型的口,然後在v型兩邊各打一個洞,在將絲帶放在鞋內側由兩個洞穿出,在外面繫個蝴蝶結就好了。

當然,你也可以多打一些洞,做成綁帶款也很時髦,但前提是技術一定要過關哈。

04捏褶

給靴子捏個褶或開一個拉鍊,縮小靴子的寬度。

可以去修鞋的地方,讓他們在鞋筒的一側捏個褶出來,然後看他那裡有沒有同樣材質的邊角料,用幾條做成流蘇掛在鞋的兩側,這樣既解決了鞋子掉的問題,又不會過多剪裁鞋筒(如果剪多了想讓鞋筒鬆肥一點的時候就沒辦法了),而且還美觀。

05改筒圍

找手藝嫻熟的老師傅,比如商場或修鞋的地方,他們都會把靴子筒圍改小的辦法。如果是皮質的靴子,可以把靴筒的縫合處線拆開,稍微摺進去一點點,還要留出來一部分不然會過於小,那就恢復不了原本的筒圍啦。然後再重新縫一次走線,靴子筒圍也不能太緊,要留有空間。

06做內襯

如果是因為過膝靴的皮質過軟,撐不起來的話,可以找專業的修鞋店,加個厚材質內襯。

07注意事項

平常靴子不穿的時候用硬紙筒把靴筒立起來放,有利於保持靴型。

買長靴的時候要買號碼合適的,靴型也要適合自己的腿型。真皮靴子比較柔軟,定型差,一定不要買太寬鬆的,穿上後讓靴口最多留出1.5-2公分的空隙就行了。

也別買太筆直的,一般以瘦腿型並帶有一定流線型的為主,要能緊緊包住你的腿部。

2樓:陳夏彤盧博

你好lz

你只的是那方面呢?怎麼配還是不會穿?

3樓:乾映寒尾熙

在穿個靴褲,穿個短些的上衣,顯得腿修長些。

4樓:景秀越蔡德

1.長統靴+裙子

一般來說,長統馬靴都是很有「質感」的,應該搭配裙子來減輕它的沈重感。舉例來說

,如機車騎士般的長統馬靴得配上質感精緻的平紋細布裙,看起來才會比較生動活潑;

較具古典風味的尖頭平底長統靴,則建議配上貼身開叉的裙子。

2.長裙短裙各有風情

及膝長度的裙子比較不會讓人忽略馬靴的存在。裙子越寬大蓬鬆,長統靴的靴底就越平

;裙子的線條愈窄愈直,鞋跟就要愈高;裙子愈長,鞋跟就要愈低。

3.展現粗獷的溫柔

有一點粗獷的粗呢布中性長褲最適合搭配長統靴。褲統稍微寬大的長褲也非常適合穿高

跟長統靴。

4.牛仔褲與長靴之戀

牛仔褲有些看起來蠻**的,有些則不見得;不過現在穿靴子配牛仔褲的人到處都是。

但如果要搭配牛仔褲的話,長統靴的鞋跟最好以木頭質感的為主。

5樓:庚鴻暉開罡

。短腿美人的穿靴守則

裙襬和鞋筒不要結束在小腿的最粗的地方。最好搭配同色的長筒靴或短靴,並且要讓裙襬蓋住靴子的上緣,使下身的線條一氣呵成。如果要穿短裙,最好穿長筒靴,因為長筒靴優美有形的線條可以使你看上去修長。

穿短裙時要注意長筒靴的鬆緊度短裙+長筒靴,會讓腿部線條特別明顯,因此長筒靴鞋筒從踝到膝處都要很勻稱。

避免穿緊身長褲,或把長褲硬塞進靴子。

嬌小美人的穿靴守則

長裙和靴子同色,並且約蓋住靴子的上緣,整個腿部不會出現被切割的線條,下身一氣呵成,看起來自然會比較高挑。穿短靴時,毛襪要同下身的裙子或褲子同色系,才會使下半身的線條顯得修長。

選擇和短裙或上衣同色的長靴

穿短裙的你也可採用上衣+長筒靴色彩上下呼應的搭配方式,如上身穿白色套頭毛衣+咖啡色短裙,再配一雙白色長筒靴,就能為上下身塑造出更優美的線條比例。

避免穿鞋跟過高的靴子

鞋跟過高會使全身線條比例不協調,並且走路時的姿態顯得不自然。

6樓:阿森

女神穿搭指南:羽絨服+連衣裙+長筒靴

怎麼穿過膝長靴

7樓:謨之戀

不要高鞋跟過度的靴子

詹妮弗洛佩茲在高鞋跟過度的靴子。

一看這些**大腿高麂皮靴子,偉大的高跟鞋與她的黑色短禮服(這是有趣的,因為一個特寫鏡頭的鞋底發現磁帶來防止磨損。)

不要過膝長靴太短

詹妮弗洛佩茲在超過膝蓋的靴子

雖然珍妮佛洛佩茲有很長的腿,這件衣服與純粹的漁網配對實在是太短,使她的腿看起來比實際的重。

不要穿過了膝靴,緊身牛仔褲

生產者辛迪科安過膝靴子。

最簡單的方法之一戴過膝蓋的靴子是搭配緊身牛仔褲或類似製片人辛迪科安綁腿在這裡所做的。我們的目標是有一個長的靴子和綁腿或緊身牛仔褲圓滑線。

別嘗試用過膝高筒靴太裸

海利哈塞爾霍夫過膝蓋的靴子

除非你想變出願景的朱莉婭羅伯茨在“漂亮女人”,保持切割到最小.

不要穿過膝長靴黑色緊身衣

設計師杰特祖蓓過膝蓋的靴子。

最傻瓜式的證明方法之一磨損過度的膝靴子?一對短的裙子和黑色緊身衣。

不要穿彈力過的,除非你有膝長靴壯觀的腿

凱蒂**過膝靴子。

高彈力靴有時擠在錯誤的地方,你香腸腿。所以,除非你有很長的腿,凱蒂普萊斯在這裡所做的一樣。

不只是穿黑色過膝長靴

在對薩斯和比德跑道的,膝蓋的靴子。

雖然黑色是過度的,靴子,其他豐富色彩的主色調 - 像這樣的焦糖靴子 - 看起來一樣好,工作作為一箇中立公正。

不要穿過的膝長靴一個較長的下襬

麥當娜在過了膝蓋的靴子。

沒有必要擔心裸腿顯示:穿裙子,讓一個較長的下襬蓋頂部的靴子麥當娜在這裡所做的一樣。

男生穿過膝長靴,會好看嗎,男生穿這樣過膝長靴女生會怎麼想

我感覺還行!就是短點更好!因為這個靴子走路不方便!如果你膝蓋冷!那就穿!我感覺就是冬天厚短褲加男士打 再配個這樣的靴子!還有羽絨服!只要不太辣眼睛就行!總之就是穿黑色的衣服和鞋子!一眼就看出來是女士的就感覺不是多好!像紅色,紫色,粉色這樣的就不要嘗試了!如果你夠勇氣!那什麼都不是事!反正衣服就是給人...

女生穿高筒過膝靴應該怎麼樣進行搭配呢?

首先可以穿長款黑色西裝,搭配黑色牛仔褲。這種搭配非常的酷颯。讓人感覺非常的時尚,而且能夠提高腿部的長度。協調身體比例。也可以搭配白色長款羽絨服加黑色瑜伽褲。這樣搭配出來有一種強烈的反差感。我覺得既可愛。又酷炫。非常的好看,並且時尚。可以搭配大衣,或者搭配短款的羽絨服,也可以搭配短褲,或者是短裙,這樣...

女人為什麼喜歡穿過膝長靴,為什麼女人喜歡穿長筒靴

女人愛美很正常,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穿過膝長靴會顯得人腿長,也顯得洋氣並對腿又保暖,穿裙子或緊身褲時穿長靴會更美,不過腿過粗的女人最好別穿,估計穿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可以選擇稍短點的靴子,可以穿短褲或短裙,會顯得人高些瘦點。穿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穿的得體舒服就可以了。女孩子都喜歡嘗試不同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