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長筒靴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021-07-07 05:16:46 字數 3563 閱讀 2020

1樓:沉夜孤星

黑色是一種很保險的顏色,只要上身不全是淺色系的衣服,可以考慮隨便搭配。但是個人意見,覺得黑色更加適合一條肉色的打**,上身再配一條黑色的長款衣服,這樣的搭配更加適合微胖的人,整體看起來是比較大方得體,而且顯腿長,給自己的身材更加分。

2樓:汐

一般全身的搭配不超過三種色是最好看的,黑色的長筒靴的話,黑色夾克,下面是黑色的短褲是最好的搭配,盡顯長腿風範。咖啡色大衣和黑色打**,不僅時尚還大氣,是乙個不錯的搭配方式。棕色上衣,下面修身牛仔褲,藍色替身,棕色屬冷色,給人一種低調奢華有內涵的感覺。

3樓:屈翠菡

黑白配是最經典的搭配方式,上面是白色,下面一雙黑色長靴,整整乙個女神範。公尺色上衣配長筒靴的效果僅次於純白色跟長筒靴的搭配。黃色風衣,下身搭配黑色短褲,跟黑色長筒靴搭配,走在街上會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4樓:縱論天下

比較適合腿長苗條的女性,群子短一點的,上衣做好是透一點,或者是露一點的!這樣更具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長筒靴搭配那種淺色系的休閒款衣服比較好看一些,在上衣的選擇上,可以選一件公尺白色的長款休身版大衣,裡邊搭乙個v領的白色薄款毛衣,褲子可以直接選擇乙個黑色的厚度適中的打**或者是選擇乙個藍色的牛仔褲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長筒靴可以搭配乙個白色的時尚款的棉衣,裡邊穿乙個公尺色寬鬆短版的毛衣,下身就直接選擇乙個黑色的打底襪,外面搭乙個黑色的短版的休閒裙也可以選擇搭乙個深灰色的長款針織裙,穿上黑色長筒靴整體就很好看。

7樓:小美

黑色長筒靴比較百搭,我給你推薦點具體的。黑色長筒靴可以搭配一件公尺色的連衣裙,裙身修身,裙襬寬鬆類的連衣裙。這樣穿可以顯示出身材,顏色低調,讓人看著很舒服,像乙個鄰家大姐姐一樣。

如果你是花季少女,氣質溫和,舉止溫柔,建議用這種顏色來搭配。

8樓:消化

黑色本身在四季穿著都屬於百搭色,冬季款黑色長筒靴,對於身材高挑的人來說,適合深色係長款大衣與之搭配;對於身材輕巧可愛的人來說,只要是短款的深色、暖色系都可,只要不是亮色系的,例如:粉色、黃色、淡綠做外搭都可以;春、秋季款黑色長筒靴,配任意顏色的短款衣服都好看。

黑色長靴怎麼搭配好看?

9樓:巧公尺樂

黑色過膝長靴搭配示例一

黑色棉布料子的過膝長靴,磨砂的面料,穿搭起來很有氣質感。略微的低跟設計,舒適又不磨腳。只需搭配上一件帥氣的皮質抹胸裙,硬朗連衣裙,帥氣又極具大牌的氣場

黑色過膝長靴搭配示例二

灰色百褶裙,可配彩色短款毛衫,如西瓜紅,外套深灰或黑色。或者配黑色短毛衫,搭彩色外套,總之有一點,身上鮮豔的顏色只能有一種。如果想顯得短美可愛,外套可選娃娃服式的圓領外套。

黑色過膝長靴搭配示例三

其實今年很流行短褲的,可以配黑色或深灰呢子短褲,上面搭黑色大領t恤,外配短款機車裝皮衣,或機車裝款式的外套,會很帥氣。

黑色過膝長靴搭配示例四

厚實的擋風大衣,淺灰色的皮草毛絨勾邊,輕輕鬆鬆地穿搭出一種貴婦的氣質。腳上的一雙黑色過膝長靴,穿搭出了迷人的小細腿來。同時也顯出了一種時尚的優雅氣質來。

一副黑色哈墨鏡,新增了不少帥氣。

10樓:樹清稱思楠

需要搭配褐色的衣服和裙子·要寬鬆的最好是一套才好看·

11樓:素公升迮津

穿上一件灰白的風衣,裡面套毛衣,配短褲,來雙薄**

黑色長筒靴怎麼搭配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最合適?

12樓:

一直認為黑色是很保險的顏色,放心搭配吧。只要上衣和裙子(或褲裝)的顏色不全是淺色就好。

13樓:橋春加油

一般會搭配短款類的皮夾克等,這樣子的話上身縮短,腰以下的部位基本全部都是腿了,黑靴子的話一般搭配的上衣顏色都還挺百搭的,白色,粉色,紅色,等等,都是可以參考的,如果上身是黑皮衣夾克的話,建議內搭就必須是白色的 了,不然一身黑,太壓抑也不好看……***,不用多說

14樓:福州漢申

牛仔褲和長裙或者短裙都可以.衣服的話最好是紅色,其他顏色會差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搭,只要把握好身上的顏色比例就好了.

黑色長靴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16樓:吃份辣條壓壓驚

女子黑色靴子搭配方案:

1、黑靴搭配中褲,到了冬季這種穿法想必會更加盛行一點,一般都是穿上粗花呢的五分褲居多。

2、絲華的連身裙,兔毛鑲嵌的連身裙,搭配設計簡約,時尚的黑短靴展現優雅名媛風範。

3、冬季在連身裙外加上長款西服,豹紋大衣,機車夾克,搭配黑色小口短靴,擁有明星般的時尚風範。

4、黑色靴子搭配牛仔褲。這種穿法最簡單了,黑色的靴子加上緊身牛仔褲,上面穿個西裝外套或是風衣之類的,叫你從頭暖到腳,不過背的包包至少要有點新意,不然也看不出什麼特色可言了。

5、雙排扣上裝搭配百褶短裙,穿上黑色褲襪,搭配一雙黑色高筒靴,展現迷人時尚,俏麗的時尚氣息。

6、針織衫加上裙裝穿搭,搭配中性十足的圓頭軍靴,甜美vs中性,記得加上褲襪保暖。

7、黑色鉛筆褲搭配短靴,似乎是最簡單的搭配方法,為了展現個性與別緻,將上衣的衣角塞進鉛筆褲中,把黑色皮衣當成披肩,盡顯女王風範。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1:

黑色亮面的過膝長靴,高檔氣質,搭配寬鬆短款t恤,外搭長款針織外套,配上一條橙色包臀裙,更為時尚靚麗。

搭配2:

黑色過膝長靴搭配黑色抹胸包臀連衣裙,配上一款黑色手拿包,煥發少女時代魅力,黑色過膝長靴增添了一股成熟女人氣質。

搭配3:

一雙深棕色過膝長靴,搭配深咖啡色皮裙,潮人最愛搭配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的搭配是黑色長靴+打底黑褲+黑短褲,褂子就是一般的短外套,那樣看起來很有身段!

當然也可以這樣,黑色長靴+牛仔褲或打**+短外套,大抵就是這樣的搭配方向,祝你成功!

19樓:0羽丫頭

看長度。過膝的當然就陪短裙短褲咯,打**、短裙或者短褲、內襯衣服要深色,外套顏色可以差別大點

其實黑色長靴應該是百搭的。今年很流行綠色工裝大衣,可以配下試試

黑色過膝長靴搭配什麼衣服好看呢?配什麼顏色的打**好看呢?

20樓:微微氣泡

親,我覺得黑色過膝靴還是配黑色的好些,或者那種穿起來接近**色的打底,冬天穿也補冷哦!

黑色長靴怎麼搭配裙子衣服好看

2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1:

黑色亮面的過膝長靴,高檔氣質,搭配寬鬆短款t恤,外搭長款針織外套,配上一條橙色包臀裙,更為時尚靚麗。

搭配2:

黑色過膝長靴搭配黑色抹胸包臀連衣裙,配上一款黑色手拿包,煥發少女時代魅力,黑色過膝長靴增添了一股成熟女人氣質。

搭配3:

一雙深棕色過膝長靴,搭配深咖啡色皮裙,潮人最愛搭配選擇。

過膝靴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你買的靴來子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自而且也很好配 首先,因為是過膝的,所以那種長褲塞靴子的是絕對不能穿了哦,也就是說只能是短褲和短裙 其次,短褲和短裙一定要夠短,因為你身高還不錯,只要大腿能盡量露出十公分以上就可以了,短裙和短褲都好看 因為是黑色的,所以非常的百搭,你可以買彩色的,比如說墨綠色或者深紫色...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圍巾黑色衣服怎麼搭配

要看你是什麼膚色的 如果比較白的話 戴藍色的或紅色的看起來比較乾淨如果比較黑的話,可以帶黃色的 不要帶黑色和白色就好啦 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才最時尚 要突出圍巾與服裝的層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淺色衣服佩戴深色的圍巾,深色衣服佩戴淺色圍巾,利用深淺搭配突出層次。顏色突出層次外,還可以利用質地的厚薄來突...

灰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灰色帆布鞋 藍色牛仔衫 紅色休閒褲 藍色的牛仔衫與紅色的休閒褲搭配看上去很有嬉皮風範,搭配灰色的帆布鞋能夠更凸顯出一種街頭的嘻哈風,這樣的顏色搭配無論男女都可以嘗試喔。灰色帆布鞋 深紫色大衣 果綠色鉛筆褲 深紫色的學院風大衣很有校園的清新範兒,由於上身的顏色偏深,下身就選擇了果綠色的鉛筆褲來作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