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嬰兒睡覺突然大哭像受了驚嚇怎么辦

2022-09-19 10:45:02 字數 1418 閱讀 4125

1樓:烤熟的鴨嘴

就是受到驚嚇了,剛來到這個陌生世界,可不比在媽媽肚子裡安全舒適,所以會缺乏安全感哭鬧,這時候就需要媽媽安慰了,跟他說話,告訴他媽媽在不用怕,輕拍他小手、肩膀,耐心點

2樓:毛苒

專業的說,如果只是一次,就沒什麼問題,有的小孩遺傳就脾氣大,一旦餓了會嚎啕大哭,經常哭一般也沒事,總之照看小孩,注意飲食,睡眠,體重,大小便正常即可,細心觀察和平時一樣就行,其他的別大驚小怪的。半歲內基本不生病的。

小孩睡覺的時候突然大哭像受到驚嚇似的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較典型的嬰幼兒夜驚,小兒夜驚是指睡眠中突然驚醒,兩眼直視,表情緊張恐懼,呼吸急促,心率增快,伴有大聲喊叫、騷動不安,發作歷時1~2分,發作後又復入睡,晨醒後對發作不能回憶。 夜驚又稱睡驚。患者睡眠中突然坐起,一聲尖叫,伴有植物神經徵象,如心跳、呼吸加快、大汗淋漓。

有強烈的恐懼、焦慮感和窒息感,偶然有幻覺,如見鬼一般。每次發作約1-2分鐘,早上醒後一般無所記憶。這一點和夢魘不同。

嬰幼兒及兒童多見,大多數在長大後自癒。發作頻繁者,可適量使用八寶驚風散。

4樓:張慶圓

多抱抱他,給他安全感

嬰兒睡覺突然大哭像受到驚嚇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缺鈣了,可以適當補充鈣劑和維生素d。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很多地方都是有老人留下傳說的,我們這個說的是如果孩子的眉毛豎起來了,那就是說明可能是收到了驚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迷信的話講,是丟魂了...

寶寶像是突然受了驚嚇一樣突然大哭,怎麼回事

8樓:吃草仙人

寶寶在做夢,可能夢見可怕的事情就會突然大哭,而且哭得很傷心的那種。 如果是偶爾一兩次沒有關係。 如果經常這樣就要叫魂了。 具體參見我寫的部落格。

寶寶睡覺怎麼會突然大哭好像是被嚇到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睡覺也會做夢的,可能是在夢裡給嚇住了,媽媽要立馬抱起寶寶,面向媽媽的心臟處,拍拍寶寶,跟寶寶說話,喊寶寶的名字。讓寶寶知道媽媽抱著的,就安心下來。

忽然大哭,好像受了驚嚇似的是怎麼回事兒啊,這幾天

10樓:

寶寶睡覺的時候突然莫名其妙大哭,很有可能是做夢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不舒服,腸絞痛引起的

嬰兒清醒時突然受到驚嚇大哭怎麼回事

初生嬰兒一天應該睡多少小時,新生的嬰兒睡覺時間一天是多少最好

新生兒每天睡20小時,2 5個月的嬰兒一天睡17 18小時,6 12個月一天睡14 15小時,1 3歲需12 13小時,3 7歲減少到10 12小時,7歲以上9 10小時。新生兒一天睡的次數很多,可以說吃飽了就睡。新生兒期 新生兒期每天平均睡眠時間需要18小時 範圍16 20 小時 每個睡眠週期約4...

怎麼選擇初生嬰兒枕頭,怎樣給嬰兒選擇合理的枕頭?

當了媽媽幾個月了,別的還真不是很懂,但是對於寶寶的頭型和枕頭算得上是比較有經驗,買了好幾個枕頭,還諮詢了好多醫生,總結一下經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3個月以前寶寶是不能睡枕頭的!這時哪怕是1,2釐公尺的高度都會危害寶寶頸椎的發育!寶寶的頭型一般在6個月以內就會定型,所以對於個別品牌 本著隱惡揚善的態度...

初生嬰兒送什麼禮物好,新生嬰兒送什麼禮物好

童鎖或者手環,那種帶鈴鐺的手環。新生嬰兒送什麼禮物好 1 送生肖墜子。中國人是很講究生肖的,可以給小寶寶送乙個寶寶生肖的墜子。無論是項鍊墜子,還是手鍊墜子,都可以。相信小寶寶的父母一定很開心。2 給寶寶送個大紅包。禮物最實際,也最實用,最討父母的開心。那自然是大紅包了!而且給新生寶寶送紅包,也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