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左胸口疼痛,晚上睡覺突然心口疼

2022-07-23 02:55:02 字數 1314 閱讀 2730

1樓:風河之水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2樓:遠大鄭醫生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功能性的情況不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慢心律,倍他洛克,心得安試試。(只能服一種)

晚上睡覺突然心口疼

4樓:幸彥紅陰抒

覺得心慌或者不舒服的時候可以去醫院查查心電圖,有可能是心臟驟停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所導致的疼痛哦!希望不是····不過經常有人會有這樣的症狀,只要緩過來了就沒事兒了,也有人是一停就去了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5樓:王妍後明旭

心臟病!發作時有沒有心跳加快??發作時間多長?過後有沒有胸部肌肉酸困疼痛?

有沒有菸酒等不良習慣??請問你的年齡?有沒有高血壓和家族心臟病史?

當然也有可能是由於疲勞和精神壓力引起的突發性心肌缺血引起!但不能排除心臟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的左邊胸口很痛特別是在睡覺的時後就是側身睡的時後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血管疾病 以心絞痛、心肌梗塞為代表,其次為心包炎。這類胸痛多表現為心前區和胸骨後壓迫性,堵悶樣痛,甚至撕裂樣痛。常放射到左肩、頸部及左臂內側,嚴重時伴有休克症狀。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因為我前兩天看的新聞猝死著常伴有左胸隱痛現象 當然你也不用杞人憂天,因為我也有過這種症狀

為什麼左邊心口疼總是在睡覺的時候出現

7樓:張科學

你試試睡覺時右手在下

8樓:芋圓兒

睡眠狀態下,人的血液流動速度減慢,容易出現供血不足

左胸口一直痛是怎麼回事

夜晚睡覺胸口疼痛,晚上睡覺突然心口疼

冠心病疾病別名 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所屬部位 胸部 就診科室 心血管內科 症狀體徵 多在活動時出現胸痛 胸悶,休息或含化硝酸甘油可緩解,多持續幾分鐘至十幾分鐘。身體檢查 心電圖 動態平板實驗 64排雙元ct 冠狀動脈造影疾病用藥 硝酸甘油 阿司匹林 倍他樂克 卡托普利 阿托伐他汀鈣片 薯蕷皂苷片...

睡覺時候眩暈,晚上睡覺時突然感覺旋轉眩暈是什麼原因

一般根據我的判斷,你屬於精神壓力大,還多少有點血糖低,一般高三的學生版這樣的很權多,我高三也這樣。下次再出現這個問題,喝點蜂蜜水,提高一下糖分吧,或許有用。另外乙個呢,就是我聽老人家說的,你就當是參考了,別太認真,老人說這種情況是在長身高的,沒啥問題。所以,你可以安心的 晚上睡覺時突然感覺旋轉眩暈是...

睡覺時心臟突然跳很快,晚上睡覺的時候心臟會突然跳的很快

我們可將心臟比喻成一個具有發電系統的房子。一個人的心跳可持續不斷地跳動,是因為在心臟肌肉層中有複雜的電流傳導系統所致。心臟具有天然的節律器,它提供一個傳導的節律點,由心房開始傳導至心室。節律器的傳動引起心跳,可有效地將血液輸送至身體各部。有的人可能會發生心臟電流傳導 短路或迴路 的情況,此乃引起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