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到的流星會落在地球上嗎

2022-09-19 10:25:03 字數 883 閱讀 3654

1樓:甫凝

不一定看隕石的大小了,絕大多數在大氣層中就摩擦消失了,極小的機率會讓人撿到的

如果你撿到也不一會看得出來啊,要專家才可以呢,呵呵另附:流星體的質量一般很小,比如產生5等亮度流星的流星體直徑約0.5cm,質量0.

06毫克。肉眼可見的流星體直徑在0.1-1cm之間。

它們與大氣的相對速度與流星體進入地球的方向有關,如果與地球迎面相遇,速度可超過每秒70公里,如果是流星體趕上地球或地球趕上流星體而進入大氣,相對速度為每秒10餘公里。但即使每秒10公里的速度也已高出子彈出槍膛速度的10倍,足以與大氣分子、原子碰撞、摩擦而燃燒發光,形成流星而為我們看到。

生流星現象,而是以塵埃形式飄浮在大氣中並最終落到地面上,稱為微隕星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能的

但是要小心不要被隕石砸到哦~!~`

如果它太小,劃過大氣層時就燃燒盡了

那就撿不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不是天天有,一年也就那麼十幾顆,沒燒完的機率也就是零點幾個百分率,落在地球上就成了隕石,你認為乙個普通人可能得到隕石嗎?千年等一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會被燒光,剩下的就是隕石了,如果能揀到的話,你就發財了。

5樓:夏日易逝請珍惜

隕石啊,撿到機會不是太多吧.除非它原本體積就挺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比較大的就燃燒不完落在地球上就叫做隕石了

7樓:

絕大多數不能,極少數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當然也有機會被流星給砸死

如果地球毀滅了 我們會住在哪個星球上

地球實際上是處在太陽系宜居區域的邊緣。這就像百分制的考試,剛好達到及格。地球上不同地區的宜居性也有天壤之別。有乾旱沙漠嚴寒的兩極。不僅如此,在未來地球將變得更加不適合生命。太陽系的宜居帶並非恆定不動。還是會發生變化的。近些年在其他星系中發現很多所謂的超級地球。它們都比地球重,但不超過地球質量的十倍。...

我們在地球上夜晚看到的星星,到底離我們有多遠

我們之所以能看到天上的星星,一般跟兩個元素有關 距離的遠近,星星的大小。而一般來說,肉眼看到的星星距離小於8000光年,如果再遠一點單憑肉眼就無法看清了。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北極星,大家都知道的呀,應該是最為有名的了。北極星距離地球就是433光年。關於北極星的亮度 北極星,又稱北辰 紫微星,指的是最靠...

我們的地球文明會消失嗎?消失後又會迴圈重來嗎

不會在地球,因為如果在地球搬去新的星球住的話,以他們那麼先進的技術,早百年就回來 探親 啦哈 其他星球就說不定了,宇宙那麼大 現在都沒有 出來呢 呵呵 這是不可能的,地質學上有有一個很重要的定律就是生物發展的不可逆定律。其他兩個是地層層序律 生物層序律 因為任何生物都是當時環境下經過長期演化才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