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是移動的無線WLAN能做家庭無線網路嗎 怎么設定

2022-09-19 10:25:03 字數 923 閱讀 5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接收到的移動的wlan是不能再作為熱點分享的,你要有這個功能那就是wlan基站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條件:是win7系統的電腦

操作步驟: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處理程式(cmd):在開始搜尋框輸入cmd,選定單擊右鍵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該程式(或者選定後按住ctrl和shift鍵再單擊左鍵就能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2、虛擬wifi相關設定:(1)允許承載網路: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改為disallow則為禁止)

(2)設定承載網路(即wifi)名和密碼: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wifi名:ssid= 密碼:

key= (自己命名和設定密碼,密碼數應該達到8個或8個以上,好像不能含:小於號<、大於號》等這類符號,字母和數字均可)

3、介面卡共享設定:選擇要提供網路共享的介面卡(如:本地連線或原有的無線連線都可,只要它們能連線到網路,就可以將其作為共享設定物件),單擊右鍵並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共享」選項卡,然後選取「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並選擇下拉列表框中剛設定的wifi網路介面卡選項。

4、啟動wifi熱點: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處理程式(cmd)並執行該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執行後計算機將自動顯示連線到該wifi熱點。

5、此時支援wlan的手機和筆記本等將能搜尋到你設定的wifi熱點,若再讓被共享的介面卡連線好internet,此時手機等終端輸入密碼就能連線到該wifi熱點並連線到internet。

6、補充:(1)停止wifi熱點: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

(2)以上各命令按enter鍵執行

移動wlan無線網路環境下的ip位址和子網掩碼

圖上的位址確切的說是個子網位址,大致算了這位址的網段應該屬於223.80.144.0.並不存在矛盾,因為他是乙個 c類位址的子網位址,240實際上就是告訴你他的網段是144。159是其中乙個子網而已 不矛盾的 只不過子網劃分不同罷了 這種劃分是將c類位址中的主機總數擴大,一般24位的ip位址只能有2...

中國移動贈送的wlan流量怎麼用

贈送的wlan流量可在中國移動提供wlan網路覆蓋的區域,通過wlan終端可以接入網際網路使用。wifi搜到 cmcc 0a之後連線 會要求認證 確定開啟認證頁面 輸入手機號和wlan上網密碼 如有可詳詢10086 你們那兒得有移動熱點啊,可以上網上營業廳查一下熱點分布 親你是用電腦還是 手機,這兩...

iPad平板電腦的WLAN與Cellular版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 ipad wlan版,只能通過wifi上網。ipad wlan cellular版,既能通過wifi上網,也能通過3g 4g卡上網。cellular版的ipad使用3g 4g卡,與iphone是同樣的,但是只能用來上網,不能用來通話。cellular版的ipad使用3g 4g卡上網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