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器為什么閃呢,是哪的原因呀

2022-09-19 09:55:05 字數 1421 閱讀 74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頂端總會不停得閃,在水平方向有很多很多的線一樣,大約佔了1/5的螢幕大小.我的顯示卡是新換的,很好用.這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是**出問題了?

不是顯示器問題,一般手機如果放在電腦邊上,當來訊息或者來**或有訊號時,會出現這種情況,可是你說開機後一直如此,那可能電腦周圍有什麼高頻的東西,可能是手機或者別的什麼

你看周圍有沒有什麼帶磁性的東西

是顯示器的問題,是場掃瞄消隱訊號丟失,如自己不能修理,只有請別人修了。不過不影響使用,只是看到不舒服。

該回答在10月28日 19:35由回答者修改過

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接觸不良,拆下清理後安裝試試.

是你顯示卡出問題了,我以前玩足球就這樣,不過這樣還可以玩,只是看起來不清楚,你要是影響不大,就不要管了,要是總感覺不舒服就換乙個,我上次買的顯示卡好像才100多,你最好也買乙個,祝你成功

不是顯示卡的問題,是顯示器的問題,是場掃瞄消隱電路有問題了, 是元件原來的引數變了,不太礙事.

顯示器抖動的原因

一、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 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 ,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二、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屏 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 讓問題迎刃而解。

三、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 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 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 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四、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 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五、病毒作怪

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 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 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六、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七、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 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 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

八、 電腦主機的atx電源質量欠佳,輻射量大,造成電磁輻射外洩,受電源磁場的影響,干擾了顯示器的正常顯示。 這種情況,你可以將電腦主機移到相對遠的位置,或是換一條帶磁環的vga連線。連線的二頭,有帶二個包的,那就是磁環,它的作用是可以有效地減少磁場干擾。

類似這樣的連線,帶磁環的,一定比不帶的好。呵呵。

這是顯示器場自舉公升壓電容漏電過大使場消隱訊號電壓不足產生的典型故障,只要換乙個4.7u 180v的公升壓電容就好了

2樓:

很可能是裡面的高壓包壞了,換個幾十塊

我的液晶顯示器為什么黒屏沒有白點,白屏就有白點

你說的意思是黑屏沒有白點,白屏有灰色的點吧?對照一下看看吧 亮點 顧名思義就是螢幕在純黑等顏色下面這個lcd上的小點是不能變換顏色的,也就是你的螢幕不論現實的是什麼東西,就算全部設定為黑色,這個小點還是白色的,像這樣的點我們一般稱呼為液晶螢幕的亮點。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在於畫素點對應的乙個液晶盒驅動管...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顯示器沒有反應呢?顯示器是正常的

你怎麼斷定bai 你的顯示器是du好的呢,你的vga連線線是zhi接上的話,dao顯示器是黑屏的?還是顯示回no sing 無訊號 1,主機正常答判斷,開機後看鍵盤燈,按7上面的那個mun lock鍵,能隨著你的按松亮滅的話,主機就正常執行,判斷顯示器。2,看你的vga連線線松了沒有,要是顯示無訊號...

我的顯示器壞了現在是花屏,我的顯示器是清華紫光的,已經確認了得花多少錢啊

顯示器花屏首先要確定造成花屏的原因。花屏原因我認為可以分為四種情況 一是顯示卡驅動可能出現了問題。這個問題在部分ati顯示卡上尤為突出,你可以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來解決問題。二是硬體相容性的問題,主要是指主機板晶元和顯示卡可能存在相容問題,這種情況在以前的586 奔ii時代比較常見,鑑於你的機器可...